『仲盛新聞台全球報導,我是主播奈奈,現在為您報導這次的頭條。
今早在仲盛中學發現一具屍體,經過調查,這位死者似乎就是撲克牌殺人案的主嫌,現在讓我們聽聽警方的意見。』

「依我們的判斷,這次又是假面人下的手,也有人向我們指出,假面人就是三大黑道集團之一,黑雲集團的成員,對於這點,我們會再深入調查。」

『但是假面人不但殺了很多罪犯,也救了很多人...』

「這點,我們警方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頭條,如果還有什麼跟假面人有關的事,我們會再追加報導。我是主播奈奈,謝謝您的觀看。』

熱鬧的並盛中學,擠滿了記者和警察。

「葉青翔!賴溫風!石心愛!你們又遲到了!」班導還是上演每天都一樣的獅吼功。

「天兵翔,你受傷了?」班上的人看著青臉上的OK蹦和脖子上的兩個OK蹦好奇的問。

「呃...昨天放學十跌倒了...」好爛的藉口。
「哈!果然是天兵翔!」很無言的班上的人就是信這套。

「全班安靜!繼續上課!」說完,班導轉過頭翻著教師手冊。

回到座位,青轉頭小聲的說。
「班導好像忘記昨天的事了...」
「怎麼可能忘記啊?」溫風小聲的回。
「可是...班導看起來沒什麼事,對我的態度也一樣阿。」
「你昨天是趁班導睡覺時,把他抱回家,放到他床上的吧?」
「不然勒?丟在門口?」
「我看班導八成以為自己在作夢啦,誰會相信那個天兵翔就是假面人?」
「也對...」
討論結束。

「雖然沒有答案卷,但成績都已經出來了,我現在要唸段考分數。」班導拿出全班的成績單。

「王小明,數學28社會56英文35生物60國文62!吳小芳,數學96社會98英文100生物100國文92!」

老師又唸了很久。

「徐潔愛,數學68社會86英文74生物80國文92!石心愛,數學74社會90英文100生物76國文84!」

稍稍停頓了一下。

「再來,這兩個我是故意放到最後唸的。賴溫風,數學0社會46英文100生物0國文40!葉青翔,數學0社會2英文100生物0國文18!」

很不可思議的分數。

「葉青翔,你是外國人啊?英文100國文才18分?不只這樣,兩張白卷再加上社會選擇題50題你只對一題!」

「不會吧?」青苦笑。

「另外,因為你這次榮獲本班最後一名,下課到班導室找我!」班導說完,轉頭走出教室。「這節自習!」

+++

「報告!」
青走進班導室,熟悉的經過幾個座位到班導面前。

「你來啦?過來過來。」班導一臉正經的說。
「葉青翔,你每天遲到就算了,功課也不好,仔細一看,你還帶手練?」說著,班導順手拉起青的褲管。「學校明明不能穿短襪!」

面對班導的砲轟,青只能聽,聽,聽。

「我一定要把你的品行矯正回來!」班導一把拉住青的手,拿出木板。

啪!!!

重重的一下打在手心上。就在這時,一個學生走了進來,穿著很新的國三制服,看來應該是轉學生。

啪!!!

又一下,青低著頭。

「青!?」
一個人很大聲的叫出青的名子,青抬頭,就是那個國三生!?

國三生走到青面前,驚訝的看著青。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黑...」

國三生還沒說完,就被青烏住嘴吧。
「小奏,我在這裡很低調...」
「喔...低調低調。」

「葉青翔!」
「阿...抱歉抱歉,遇到老朋友。」

+++

「小奏!你怎麼會來仲盛?」
青.溫風.心愛聚集在仲盛中學後門的垃圾場。

站在青一行人面前的,是太保集團,艾爾蘭德家族的七幹部之一,小奏。

「我是被Boss派來查法蘭集團的。」小奏笑笑的說。
「又是法蘭?」青皺著眉頭。
「青,你說"又"是什麼意思。」
「嗯...因為我之前遇到小海,小海也說法蘭有問題。」
「咦?你已經遇過小海啦?」
「小海哥嗎?好久不見了呢...」

「總而言之,我現在是仲盛的學生啦!而且是國三,照理來說,你應該要稱呼我為學長阿,黑騎士~」

「想太多!」


-----------------------


小夭;「呃...很無聊的一篇=ˇ=

             人又變多了嘎!

              記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