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微H有

不喜勿入

本篇文歸為番外篇

與正文無關。

* * *


「呃...好熱...」

玄祐拉著衣領,汗珠滾下。

今天是九月十號,太陽正大的中午。

躺在床上,雖然有電風扇,還是熱到不行。

「老師,開個冷氣會怎樣?」玄祐不耐煩的翻過身子,看著風雲全校的帥哥老師,煌。

「玄祐,你一天到晚翹課來保健室我都沒說什麼了,還要求開冷氣啊?」煌頭也沒回的說。「如果可以我也想開阿,不過學校說下午才能開。」

「什麼嘛~」玄祐轉過頭去,決定忽略"熱",睡覺就好了。



再度張開眼睛時,天色已經暗了,煌已經回家了,留了一個紙條在桌上。

我叫過你了,不過叫不起來。

剛剛你朋友有來過,說你醒後去木屋。

我先回去了,你要走時記得關冷氣,還要鎖門。


「呃...」看了看時鐘,短針指著6。「這麼晚了...」

不小心碰到燈的開關,玄祐正想起身,就聽到開門的聲音。

試探性的拉開布廉,探出頭,但因為沒開燈看不清楚。

「小偷...?」

想到可能性,玄祐燈也沒開的撲到那個人的身上。「死小偷!拿了什麼?交出來!」

「你說誰是小偷 ♥ 」

呃...這個聲音...

「拉...拉爾?」玄祐雙手稱在拉爾兩側,腳跨在上面。

這個姿勢實在是...

習慣黑暗後,很清楚的看到拉爾的笑臉。

「原來你有這個嗜好 ♥ 」一如往常的笑容,一如往常的口吻。

「我我我才沒...你這麼晚來學校幹嘛!」玄祐惱羞成怒的大吼,很迅速的站了起來,打開了燈。

「青羽要我來接你 ♥ 」拉爾也爬起來,拍了拍綠色的制服。「因為我也剛放學 ♥ 」

「嘎?」

「被老師纏住了,沒辦法 ♥ 」

玄祐怒瞪了拉爾一眼,彎腰拿起書包。

沒辦法,他就是很不喜歡這個金髮的傢伙,也為自己打不過他這點生氣。

「那我醒拉,可以走了吧?」口氣很衝,這點拉爾也聽的出來,只是裝做沒聽到。

他不想破壞青羽的友情。

玄祐走過拉爾,又轉身看著他。「走不走啊!」

「走吧 ♥ 」

對於拉爾的態度,真是越想越氣。老大幹麻把它當成夥伴?

正想轉身,但腳尖好想踢到了什麼,重心不穩的倒向拉爾。

重力加速度,兩個人就這樣倒在床上。

玄祐雙手稱在拉爾兩側,兩個人的腳都在地上,只是拉爾躺著,玄祐壓在上面。

「喂喂 ♥ 這麼急?」兩個人的嘴唇距離不到五公分,拉爾輕輕的說,吐出的氣,玄祐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是絆到...」玄祐一臉不爽的想爬起來,卻被拉爾拉住了。

「怎麼 ♥ 不要了?」拉爾難得張開眼睛,勾起嘴角看著玄祐。「我是無所謂拉 ♥ 」

無所謂個鬼!

「靠!你在發花癡?」玄祐掙脫拉爾的手,臉色很差的站起來。「不要逼我揍你!」

「來阿 ♥ 」拉爾站起來抱住玄祐,比較高,就是佔了一點優勢。「反正你打不過我 ♥ 」

「!你說什...」想說的話還沒說完,就把話通通吞進肚子裡。

拉爾撫摸著玄祐的臀部,慢慢的滑至大腿。

「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 」嘴唇靠在耳朵上,熱熱的氣使耳朵濕潤潤的。「要不要收下我送的禮物?」

沒等玄祐回話,拉爾把玄祐壓在床上,露出一貫的笑容。「你不是很喜歡?那就當成生日禮物吧 ♥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你 ♥ 」

剛說完,玄祐本來要拒絕,但嘴巴被堵上了。

很久,堵的很久。

當嘴唇分開什,玄祐已經失去吼大叫的能力了。

「我...我才不要這種禮物...你這傢伙...」

和平常一樣的台詞,只是口氣不一樣。

「阿...還能說話?真可愛 ♥ 」拉爾笑的更開心了,伸手幫玄祐解開釦子。

「你...給我放手...你...」玄祐想阻止,但制服還是被毫不留情的扯開。

拉爾開始吻著玄祐的脖子,很用力的留下了印記。

這還不夠。

胸膛也要,肚子和背也要。

過了很久,玄祐已經很久沒說出正常的話了,都是咕噥咕噥的,根本聽不懂。

就在拉爾想解開最後防線時,玄祐使盡全力的想護住。

他拉住褲頭,不讓拉爾脫。

「你這傢伙...要嘛也是我當攻!」

玄祐使盡所有的力量,說了一句完整的話。

拉爾先是愣了愣,接著噗噗笑了出來。「嘎!原來你比較想當攻阿 ♥ 」

呃...?

「不...我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說了什麼!?


「但是這次就讓我當吧 ♥ 」



------------------------


小夭;「嘎啊!

            真沒想到我會用這對=ˇ=

             死對頭呢...

              玄祐配拉爾就只能是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