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天旋地轉,原本浮在空中的東西都不見了,原本的空間變了。

就像是一個大型迷宮,樓梯和門交錯,純純的白。

一個少年從一扇門後走出來,拿下眼角下有著紅心標誌的微笑白面具。

紫紅色的頭髮,血紅色的瞳孔,身穿粉紅色搭配白色的襯衫(當然外面有搭上團服)。

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是銀白色的,就和貝斯的耳環一模一樣。

笑容不同於貝斯的甜美,而是邪惡、神秘的。

「貝斯,沒事吧?」

他蹲下來,關心著貝斯的傷勢。

貝斯張開眼睛,藉著少年的攙扶站了起來。

「沒事,這種攻擊不會傷太深。」如果剛剛雷有灌進來就難說了。

少年轉向拉爾。「我叫赤星,你們即將死在這裡。」

很有自信的笑了,很邪的笑容。

「我看是你們要死吧?」玄祐走到拉爾身邊,惡狠狠的瞪著赤星。

突然,又一陣天旋地轉,但這次場景似乎沒什麼變,除了地板變海水以外。

「哇阿!」

所有人都在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踏不到地了。

而赤星和貝斯卻站在離水面距離20公分的地方。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爬上了階梯,遠離地面...海面。

「這裡...到底是怎麼回是阿?」全身是透了,玄祐喘著粗氣說。

赤星走到青羽一行人面前。
「我是空間之狩獵者,從墓仔浦開始,都是我製造的空間。也就是說,從你們踏進來的這一刻開始,就落入了我的陷阱了。」

「你在說什麽廢話啊?」玄又不削的白了赤星一眼,雙手握拳衝上去。

「你會掉到海裡喔。」貝斯突然出現在玄祐身後。「我幫你推一把怎麼樣?」

一拳揮過,貝斯及時閃開,站在眼前的是拉爾。

「你的對手是我。」說完又一拳,而拳頭上包覆著一層電流。

「老大!(青羽!)你在著裡休息吧。」


二十分鐘過去了。

這二十分鐘,一邊像颱風過境,一邊颱風還在。

玄祐對赤星,週遭的東西都慘遭毒手。

貝斯對拉爾,幾乎看不到動作的超高速對決。

一個契機,貝斯和赤星背對背。

「赤星,我跟你換對手好不好?他好恐怖=ˇ=」當然,是開玩笑了。

「不要,我打的正爽。」也很小聲。

就速度來說,拉爾比貝斯稍快一點點,而這一點點也被反應神經比常人快的貝斯給補齊了。

就力量而言,使用強化的玄祐當然比較強,但赤星的速度和敏捷度也是不容忽視的,又加上赤星是再場唯一沒有受傷的人。


看著他們廝殺,青羽也想幫忙,但不知道要從何插手。

赤星邊打,邊控制海浪不時捲上來。

『碰!』

拉爾充滿電流的一拳,打中了貝斯的肚子,承受不了衝擊時向後飛了一段距離,撞到樓梯才停下來。

本來想乘勝追擊,再補一拳。

『啪!』

一腳踢向拉爾的臉,但拉爾很輕鬆的接住了。

「喂!你的對手是我吧!」玄祐從赤星身後踢出一腳。

赤星突然蹲下,閃過了,但腳也停不下來。

「阿阿...」

「玄祐!」

千鈞一髮,拉爾好不容易躲開了玄祐突如其來的一腳。

「你想暗殺我?」

「這是意外。」

要二對一嗎...

赤星很無言的,站到貝斯身邊。

又是一陣天旋地轉,地板從海水變成了泥土地。

地板上佈滿了荊棘,而樓梯也都消失了。

玄祐、拉爾和青羽都站在地板上,完全動不了。

荊棘已經爬上他們的腳了。


「你們就這樣死去好了。」


-----------------------------


小夭;
「呃...是的,

            說實話,在青羽一行人中

             除了水城以外,

              拉爾的實力可以說是最強的。

               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