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少年,出現在黑暗盡頭。

臉上帶著白色微笑面具,眼角下,有個名為梅花的符號。

身材嬌小,身穿與第四小隊有點不同的獵團服。

團服就像大衣,長至大腿中半,胸前別了一個寫著03的牌子。

一件到膝蓋的短褲,加上高筒的靴子,只看的道白皙的膝蓋。


「什...他是...」站在入口,青羽有種想回頭的衝動。但一回頭,出口不見了,放眼望去都是墓碑。

少年向前走了幾步,身邊出現了一團團白色物體。

「我是第三小隊的宥恩,前來殺使用者。」少年還未脫離稚氣的聲音,就像在命令似的,所有的墓碑發出綠光。「這裡,是赤星學長為我製造的場地,最適合身為靈之狩獵者的我的場地。」

「醒來吧,殺了眼前所有的敵人。」少年伸出手,所有墓碑的光變成實體,一個個超自然物體現身。

「咦!怎麼回事!?」

搞不清楚狀況的一行人,望著成群的靈異物體,雞皮疙瘩不能少。

「!」

突然,地板劇烈震動,裂開了!?

青羽一行人被地板的裂縫慢慢分開。

雨、銀狼、司被留在原地。

其他的人被地板的裂縫不知道分到哪裡去了。

「青!」

「雨,別過去!」雨伸手想抓住青羽,司臨時抓住雨的手。

「看來我們三個要對付那小子。」銀狼瞪著宥恩,身邊出現一團團霧,手上多了一支ㄩ型鐮刀。

突然,少年身邊的靈體開始爆走,殺向司、銀狼和雨。

少年被許多靈體團團圍住,隱藏了自己。

「嗚...靈體砍不斷吧!?」銀狼向爆走的靈體砍了幾刀,果然完全無效。

「但結界有辦法困住他們吧?」司看著雨,雨點點頭後,就衝到兩人前面,很準確的分別困住三隻靈體。

「只要碰到就能施展結界了嗎!?」

「嗯...如果可以沒有碰到就施展就代表我練到頂點了。」雨邊說,手也不忘把靈體困住。

「這下有點不太妙喔...」銀狼稍皺眉頭的說。「我跟你不能攻擊靈體,可是他們有辦法攻擊我們。」

「只是一直躲是分不出勝負的。」司也補充一句。

「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出那小子。」

說完,司和銀狼同時往靈體群衝。

「我知道那小子藏在哪裡,你用朧掩護一下。」司跑在前面,銀狼在後面製造出很多分身,連司的份一起。

瞬間,銀狼已經出現在宥恩面前了。

「抓到了。」

「天真。」

淡淡的一句,隨後而來的是一道鮮血。

「銀狼!」

一個手大的很恐怖,還插著很多利刃的殭屍從銀狼腳下冒出,一爪撕裂了銀狼。

「咕嗚...」銀狼倒在地上,雖然瞬間閃過要害,還是被插了幾個洞,鮮血直流。

「我能招換的是幽靈,只要把幽靈安在肉體上,就能變成強大的殭屍了。」宥恩的臉隔著面具,實在看不出他現在的表情。

「天真的是你。」

瞬間,銀狼出現在宥恩身後,用ㄩ鐮刀往下砍。
「你砍中的不過是我的分身!」

『碰!』

「嗚哇!」又出現了一隻體型碩大的殭屍,一拳打中銀狼的肚子。

向後飛了一段距離,司及時拉住銀狼,停止他在空中的時間。

「嗚...居然還有...」銀狼抱著肚子,不爽的說。

「不只喔。」

宥恩出現在銀狼和司面前,腳下開始有所動靜。


「我的部下,一共有10個。」


--------------------------------


小夭;
「宥恩很可愛喔!

            屬於正太型的呀!

             戰鬥又要開始啦!

              這場會跟之前的綠鷹戰一樣很長=ˇ=

               要看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