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H有

不喜勿入

本篇文歸為番外篇

與正文無關。

* * *

「有事嗎?老師?」

青羽走到公園裡,看著約他出來的水城。

望了望青羽,水城勾起嘴角。
「陪我去買個東西。」

跟在水城身後,青羽實在搞不懂,這種時間要買什麽?

沒錯,現在已經晚上9點多了,但接上似乎還有很多人,都是成對的走在路上。

今天是情人節。


「在這裡等我一下。」水城將青羽擋在一家店門口,自己走了進去。

過了一段時間,水城走出店面,手上多了一袋東西。

「現在,要去一個很適合這個日子的地方。」

用以往的笑容,說著引人遐想的話語。


適合這個日子的地方?

現在這個時間?

呃...

我怎麼開始胡思亂想啦!?

青羽用力的搖頭。

「是...哪裡啊?」聲音小的跟蚊子一樣,但很厲害的,水城還是聽到了。

「就快到了。」


眼前,一棟高樓,而且還滿漂亮的。

但就是不太對。

不管怎麼看,都絕對不是百貨公司。

「呃...老師...這是...」

「走吧!」

沒等青羽回答,水城快步的將青羽拉進一間房間。

「這種日子很難訂房間呢。」水城轉頭看青羽。「先去洗澡吧!」

「洗澡!?」

「這麼貴的飯店,不用他們豪華的浴室怎麼行呢?」

二話不說的將青羽推進浴室,自己則是將剛剛買的東西拿出來準備。

呃...是巧克力。


這種時間來飯店幹麻啊!?

先聲明我是很清純的,但在這種情況下,在清純的人也會胡思亂想的!

青羽膽怯的脫下上衣,奇怪的思想全部塞進腦海裡。

放好水,浴缸很大,足以塞下好幾個人。

泡進浴缸,剛剛的膽怯全部消失了,熱熱的水讓身體放鬆,很舒服的。

正陶醉在熱水中的青羽,似乎沒有發現浴室裡多了一個人。

「很舒服?」

熟悉的聲音,青羽的神經瞬間緊繃,張大眼睛,看著和自己泡在同一個浴缸裡的水城。

「老...老老老師!你你你幹麻啊?」就像驚嚇過度的小動物,出自於求生本能的,逃。

青羽馬上起身,正要跨出浴缸的時候,心理浮現一個想法。

該死,浴缸沒事這麼大幹麻?

由於離邊緣實在太遠,一下子就被水城抓個正著。

「想跑去哪裡呀?」甜美的嗓音,如今有種邪惡的氣息。

「我...噗!」

還沒說完,水城用力一拉,青羽重心不穩的向後倒進水中,滅頂。

「噗哈!」努力的探出頭,但嘴巴還是進了不少水。「老師!你幹麻...」

手腕被緊緊抓住,從嘴唇,至全身感到酥麻。

嘴角參出血,滴落水中,蘊開。

被這個突如其來的穩嚇到,毫無抵抗力的青羽感到自己嘴裡好像多了什麼。

軟軟的,很靈活的在嘴裡遊蕩。

「哈...哈...呼哈...」嘴唇終於分開了,從來沒有憋氣這麼久過,青羽劇烈的喘息著。

「初吻?」水城邪邪的一笑,伸手撫摸青羽濕潤的臉頰。「享受一下吧?」

伸手將水龍頭打開,轉成冷水。

「老...老師...這是冷水...」緩了口氣,終於能說出一句話。

「我知道。」水城將水龍頭轉向,冷水直直沖向青羽,下面原本的熱水也不時往上噴。

就這樣忽冷忽熱的。

「老師...這樣...」青羽的手腕仍被水城抓著,毫無抵抗力可言,只能用腳試圖踢開,但似乎一點效果也沒有。

水城開始用舌頭親吻青羽的脖子,慢慢往下滑,至鎖骨時,發現青羽沒什麼動靜。

「呃...竟然昏睡過去了...」很無奈的,關掉水龍頭,將青羽抱出浴室。

走向床邊,一路上都是水痕。

將全身濕的青羽放在床上,拿起浴巾。

「雖然濕濕的比較萌...但會感冒吧...」擦拭著,濕潤的身體就這樣一絲不掛的展示在水城眼前。「糟糕...會忍不住...」

隨便抽一條棉被蓋住青羽。
「這樣晚點比較方便。」


不知道過了多久,青羽醒來了。

「喂,你睡了兩個小時喔。」水城一臉不滿的看著青羽。「都快過12點了,你還睡。」

「咦...唔!」似乎恢復記憶了,想起在昏睡前所發生的事。

滿臉通紅,只是低著頭,完全不敢看水城。

水城將剛剛買的巧克力拿出來,拆了包裝。
「這是情人節巧克力。」

「呃...謝謝...」青羽伸手去拿巧克力,卻被水城阻止了。

咬了一口巧克力,看向青羽。

「不是...要給我的?」

「當然是要給你的。」

水城瞬間壓住青羽,嘴唇馬上湊了過來。

巧克力經由水城的嘴傳入青羽口中,混著剛剛咬破一個洞的血一並吞入。

腥味,夾雜著巧克力的苦甜。

很久的一段時間,確認巧克力完整的傳入青羽口中後,又咬一口繼續。

就這樣一直重複的動作,直到巧克力吃完。

「怎麼樣?好吃嗎?」嘴唇終於離開了,青羽大大的喘口氣。「這可是百分之七十五苦味的巧克力喔!很濃很純吧?」

青羽口中都是巧克力和血的味道,一次憋氣太久,又連續著好幾次,實在無法消化。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全身的炙熱還沒退去,臉些微的泛紅。

看在水城眼裡,這是誘惑。

「是你自己要露出這種表情的,不是我的錯喔!」水城開始舔著青羽的脖子,不時舔著耳朵,邊說。「是你誘惑我的,我的理智被你破壞了,這是你的錯喔!」

抓的青羽的手腕,不顧他的掙扎,由脖子往下舔,忝至鎖骨,移到胸膛。

青羽的身體越來越熱,手腳輕微的顫抖,淚水不時的滑落。

「不...不要...老...師拜託...」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當然,就算他說出來,水城也一定不會理他。

「老師...」

「這麼做是反效果喔!」看著青羽無助的表情,反而使水城更加的粗暴。

「老師...我...成年...」(老師我未成年)

「沒關希。」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

反正就是不可能就此罷休就對了。

很久,過了很久。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停止的,兩個人已經安穩的睡在床上。

窗外亮了起來,看來是早上了。

水城走到窗戶旁,光著上半身打開窗戶。

風灌進房間,青羽也醒了,但視線還是模模糊糊的。


「起來啦?青羽!」


--------------------------------


小夭;
「呃...第一次打這種文呢=ˇ=

              打的好害羞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