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THE QUIZ SHOW 2的同人衍伸

*CP為 本間(橫山裕)X神山(櫻井翔)

無法接受者請不要進入



-序-

 

  「悟!你看!」

  「怎麼樣?好吃嗎?」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嗯,那就明天在飛機上說吧!」

 

  說話的聲音不斷在腦海裡迴盪著,吵的他幾乎快要崩潰。伴隨著頭部劇烈的疼痛,他終於忍不住的睜開了雙眼,想要看看這吵雜的聲音來源。

  這聲音聽起來很遠,卻又這樣的近,又像是在水中有種含糊不清的感覺。

 

  「醒了!醫生!他醒了!」

  才剛張開雙眼,正想著剛剛的吵雜聲終於消失了,卻在張開後不到幾秒,連眼前的景物都還沒看清,就聽見了與剛剛完全不同的嗓音。

  這聲音急促又帶了點喜悅,也夾雜著一些擔心,很是矛盾。

  「醫生這裡!這次應該不是迴光返照了吧?是真的醒了對吧?」男人用著從沒在外人面前表現過的臉和語氣詢問著自家花大錢請來的醫生。

  醫生顯然有些驚嚇,他倒是從沒看過這少爺這般真摯的看著自己,但很快的就恢復了他醫生的本能,認著的看著已經醒來的男人。

  這個、已經睡了六年的男人。

 

  「聽的見我說話嗎?神山先生?」

 

  一直到現在,他終於可以聽清楚身邊的聲音了,前面那堆話他什麼都聽不見,只覺得腦袋亂哄哄的,一直到這句話他才終於聽清楚了,這人……叫他什麼來著?

  神山?

 

  「呃……咳咳咳!」被稱為神山的男人正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嘴一張開就發現自己半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喉嚨乾枯的令他苦不堪言,甚至都有些甜甜的腥味,連吞口水都極為困難。

  身為醫生的人當然看的出他此刻的困擾,馬上熟練的倒了杯水就遞給了這個咳個不停的人,但水杯馬上就被旁邊的少爺一把搶去,坐到床邊一手將男人的身子扶起,一手拿著水杯湊了過去。

  咕嚕咕嚕的喝水聲傳出,即便是溫水,但喝進乾枯的喉嚨裡還是疼痛得不得了,但這久久未進水的嘴卻無法控制的將水灌入嘴裡,有種既疼痛又似乎獲救了的感覺。

  看到一杯水迅速的見了底,坐在床邊的少爺馬上又讓醫生裝滿了一杯,就這樣連續喝了三杯左右,才見男子的嘴唇恢復了些顏色。

  「呃……謝謝……」終於滿足了喝水欲望的男人陌生的看向坐在一旁的人,有些虛弱又帶著疑惑的歪過頭。「你是……?」

  「神山?」少爺皺起眉頭,看了看男人,又用有些不悅的表情看向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醫生。「醫生,這是怎麼回事?」

  「嗯……這不是很常見嗎?為了不要想起不好的回憶,為了忘記不想記得的事情,腦部受到劇烈重擊就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醫生說的輕描淡寫,少爺卻聽的一肚子火。

  「你的意思是他失意了?就這樣失意了?」少爺火大的瞪著依舊沒什麼表情的醫生,情緒有些激動。「失意了是什麼意思?他就這樣不必承擔那些過去?這些東西他能擅自忘掉嘛!?」

  「這……和我說也無能為力阿,通常很快就會恢復了,但他睡了這麼久,大概需要花更長的時間讓他想起來吧。」醫生無奈的看著情緒總是轉變很快的大少爺,開始有種想要離開病房的感覺了。

 

  「我叫做神山?」

  聽見這些對話,男人還是一頭霧水,只知道這人似乎認識自己?「你認識我?對嗎?」

  「……」

  轉頭望向一臉無害的男人,少爺心中莫名的有把火。「是,我確實認識你,我也知道你的一切。」

 

  「你想知道嗎?」

 



***


嘛--這裡明明就水深火熱阿,卻還是忍不住挖了新坑(?

沒辦法,這部實在是太有愛了

想要知到原劇情請點這裡→

如果只看完我這篇連載才去看的人有可能會被爆梗所以請小心喔:D

另外,開始忙的話可能更文數度繪變

 
 
arrow
arrow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