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選組一如往常的和樂……

「十四阿--今天放你一天假,快去做你該做的事吧!」

大猩猩大笑著抬頭,土方用剛睡醒的臉站在大猩猩身後。「今天可是那個萬事屋的老闆生日阿,你不會忘記吧?」

「啊?那傢伙生日干我什麼事啊?」土方挑眉,一臉不爽。

「土方--老闆的生日怎麼會不干你的事呢?難道你想對他始亂終棄?你這個受想對對方始亂終棄嗎?啊?」沖田拿起原本戴在眼睛上的眼罩,懶洋洋的說。

「啥?我又沒對他做什麼!什麼始亂終棄啊!還有、受是怎麼回事啊!哪來的專業用詞啊!」

「好了好了別吵了--快回房間吧!今天你放假!」

在大猩猩說完後,在場所有組員都很有默契的合力把土方推回房間,接著又很有默契的把門給關上。

站在房間裡,土方無言了。

坐到一旁,點了根煙……怎麼身後好像有人……的樣子。

「誰!」

土方警覺性的轉頭,而他看到的就是滿臉通紅得阿銀。「呃、你……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啊!」

「嗯?我怎麼會在這裡--?」阿銀懶洋洋的從後方攤在土方的肩膀上,瞇起眼睛睡眼惺忪的。

「……酒味?你喝醉啦?」土方伸手想推開阿銀,卻發現他身上濃濃的酒味和臉上的通紅的睡意。「給我起來!你這隻酒鬼!」

「阿銀才--沒有喝醉呢!」阿銀在土方背後蹭了蹭,往旁邊滑下去,最後整個人倒到土方的腿上。

「喂!你……」土方把阿銀的頭抬起來後直接把他扛在肩上,用腳踹開門。「喂--!到底是哪個傢伙放這個酒鬼進來騷擾我的啊!啊?」

在走廊上晃了幾步,發現真選組裡竟然沒半個人。

「人都死去哪了--!」

大吼一聲,隨後而來的竟然是回音……

難道真選組裡真的沒半個人了?

「啊--酒!」

阿銀推開土方,搖搖晃晃的跑到真選組平常大家交流用的大隔間,抓起地上擺放的大壺大壺的酒喝了起來。

「喂!你還喝啊?」土方一把抓住阿銀的手,搶過他手中的酒。「都醉成這樣了還喝?你不要命啦!」

「就說沒醉了!今天可是阿銀生日欸--雖然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但生日就是生日!新八跟神樂都放我喝了你憑什麼搶我的酒?啊?」

阿銀搖頭晃腦的又拿了一壺,但一樣被土方搶走了。

「不准喝了!而且這酒也不是你的好不好!」土方把阿銀拉到一邊,一拳灌在他腦袋上。「快醒酒!你這傢伙怎麼喝醉後行為模式這麼像小孩子啊!」

「你幹麻打我啊!很痛欸……」原本在大吼的阿銀摸摸被打的頭,皺眉一臉無辜。

土方簡直快瘋了。

這個欠揍的傢伙哪來的這麼無辜的表情啊!還有、眼淚在眼框打轉是怎麼回事?啊?

「再喝下去對身體不好,不要喝了……」土方無奈的把口氣放軟。

阿銀看了土方一眼,接著露出奸詐的笑容,雙手報住土方的脖子。「土方君是在擔心我嗎--?」

「耶?我哪有!」土方抓住阿銀的手臂,卻因為阿銀把全身的重量都壓了下來,兩個人倒在地板上,土方也因此後腦杓一個重擊……

「啊痛痛痛痛痛--」摸摸後腦杓,發現已經撞出了一個包。「喂!你這個天然捲快給我回去你的萬事……咦?」

伸手推了推阿銀,接著傳出鼾聲……

「別睡啊!快給我起來!」

「阿銀很睏欸--」

「很睏回你家睡啊!」

「嗚……」

阿銀突然皺眉,把土方抱的緊緊的。

「怎、怎樣啦!」土方瞬間臉紅,抓住阿銀的肩膀不知道該怎麼辦。

「土方君抱起來好舒服--」

「……」

突然、土方沉下臉,翻身把阿銀壓在地板上,瞪著他紅通通的臉。

「這是你逼我的。」

說完,他俯下身子吻住阿銀的雙唇,舌頭不斷的前進交纏,最後他吸住了阿銀的舌頭。

這個吻充滿了酒味,土方只是微微的皺了皺眉,轉個頭又繼續吻下去。

暖意湧上心頭,他們體內都灼熱著。

伸手脫下了阿銀的白色外衣,又抓起黑色的衣服往上扯,露出他潔白結實的上半身。

阿銀的身體很熱,可能是喝醉酒的關係。

土方輕輕的逗弄著阿銀胸前的紅點,揉捏著,使他微微的凸起。

他開始用舌頭愛撫著阿銀的全身,從脖子到鎖骨,在繼續往下滑,充滿酒味的身體還保有一絲阿銀的氣味。

在胸膛上停留了,舌尖挑逗著阿銀微微凸起的紅點,不時啃咬著。

「嗯嗯……」

輕吟了一聲,阿銀開始喘著粗氣。

看著阿銀紅通通的臉和起了一層濛霧的雙眼,他忍不住了。

用力的脫下阿銀的褲子,土方抓起那已經微微挺起的慾望不斷的套弄。

「嗚嗯……不……」

瞬間的酥麻感傳至全身,被不是自己的手撫摸搓揉了那個地方,那種敏感的麻癢讓阿銀嬌喘連連。

瞇起雙眼,土方含住了阿銀那並不小的慾望,舌尖在慾望的頂端舔拭著,不斷吐出來又吸進去。

「啊……嗚嗯……」

阿銀很難得的嬌吟著沒有說話,原因在於他現在頭重的要死,再加上身下的愛撫讓他無法思考。

接著、土方把手指塞進阿銀的嘴裡,在他嘴裡搗弄著,將三隻手指都弄得濕淋淋的。

「嘎啊--」

阿銀痛的叫出聲,土方把食指壓進他的後庭。

抽插幾下後土方又壓進中指,兩隻手指頭再阿銀的後庭一開一合的想把緊密的入口弄大。

「不、好痛……」

發現阿銀有辦法說話了的土方抬頭看的阿銀一眼,發現對方似乎醒酒了。

「你醒啦?天然捲。」土方玩味的笑了笑,第三隻手指擠了進去。「痛醒的?」

「啊等……我、我怎會在這裡啊!你在幹什麼--!」阿銀紅著臉發現土方的三隻手指頭正插在自己的雙股間,疼痛感讓他越來越清醒。

「怎麼?你忘了你剛剛是怎麼誘惑我的嗎?」土方笑著,將三隻手指頭抽了出來,抬起阿銀的雙腿放在自己肩上。「這可是你自找的。」

「什、你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阿--!放開我--!」

沒有理會阿銀的掙扎,土方將自己的慾望用力的壓了進去,一種令人害羞的聲音從身下傳出。

「啊--!」

阿銀痛的眼淚奪框而出,雙手在地板上彎曲試圖想抓住什麼。

嬌喘和呻吟聲全都傳進土方耳裡,他抓住阿銀的大腿開始一吋一吋的壓進去,直衝頂端。

「啊啊……哈啊、土……啊--!」

全部頂入的瞬間,阿銀將自己的慾望宣洩了出來,汁液直接噴在自己身上、臉上,腥味也瀰漫整個室內。

土方被突如其來的夾緊差點喘不過氣,冒出幾滴冷汗喘息著,等待阿銀緊密的入口能為他再度打開。

終於等到了放鬆的瞬間,土方抱起阿銀從上方乘騎了起來。

「啊……你、這個……變態……」

阿銀用哭腔指控著,淫亂的表情看在土方眼裡簡直棒極了。

土方抓住阿銀的腰猛烈的擺動著,把他舉起來又放下,時間非常短促。

「啊、哈啊……太、太快了……等……」

過於快速的刺激讓阿銀受不了又噴出了蜜汁。

「……怎麼這麼快就第二發了?」土方把阿銀壓倒,又更快速的抽插,整個地板像是快要承受不住這樣的摧殘而發出快要壞掉的警告聲。

「嗯……嗯……啊……」

規律的嬌吟聲隨著土方猛烈的進攻發出,阿銀已經沒有力氣開口了。

最後終於在最用力的那下後,土方的熱情解放在阿銀體內。

一股熱流衝進體內使的阿銀又顫了一下,軟倒在地板上,後面的土方也一起倒了下來,就壓在上面。

休息一陣子後,土方將慾望從阿銀後庭拔出,而阿銀已經完全睡倒了。

「……就這樣睡了?」

土方頭痛的看了全身一絲不掛的阿銀一眼,發現再繼續看下去有點不妙……

嘆口氣,土方把阿銀打橫抱起來,不過才剛抱起來,就有乳白色的汁液從阿銀股間流出。

看著一地的污穢,他也沒體力再做什麼,反正既然那些傢伙這樣做,整理的事情也應該交給們才是。

看著阿銀沉沉的睡顏,土方低下頭,給他一個又深又甜的一個吻。








***


喔喔打完了--!

好感動啊(哭

這篇是邊聽銀魂ED3雪之翼邊打的喔(笑

那、在這裡先說--

阿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