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你這個分數是怎麼來的?」

班導拿著三張考卷,分數都一樣,2分。

「欸?都沒猜中嗎?」朔頂著一頭金髮,耳垂上帶了兩個圈圈耳環,身體向後做兩腳椅,把腳跨在桌子上。

「朔!把腳放下來!」班導用書打了一下朔的頭。「你肯來上課我是很高興,不過也不要無視老師!」

「...」朔瞪著班導,又發現溫預在看他。「好好好...」

看到朔乖乖照做,先是愣一下,接著看向坐在旁邊的班長溫預。「班長!朔的功課就交給你了!下星期的段考最低線界50分!」

其實50分對朔而言...是很不可思議的分數。



「你幹麻又跟著我啊!」

朔轉頭,瞪著身後的溫預,本來脾氣就不好的他,最看不慣的就是那種乖乖牌的好學生。

「只是在想要怎麼讓你在一星期之內可以從2分變成50分...。」溫預真的很認真的在想,畢竟如果沒達成,那個沒膽的老師絕對不敢找朔,而是找他。

「這種事不用你管吧!?」朔說完,轉頭跑回家。

「...可以不管,我也不想管阿...」溫預很無奈的,走往朔的家。


+++


朔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什麼,溫預那傢伙,竟然跑到他家跟他父母溝通!?這算什麼!?

「溫預!你不要太過分了!」不管正在跟溫預講話的爸媽,直接衝上去抓住溫預的衣領。「不要以為只是上次那樣我就會怕你!」

「我沒有要你怕我阿。」溫預推推眼鏡,看著朔。「我只是要達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你...!」

「朔!給我住手!」朔的爸爸皺著眉頭,看著朔。「既然你成績這麼爛,有人想教你,有什麽不好!?」

「爸...」

「沒錯沒錯啊!人家功課這麼好,等於免費的家教欸!」朔的媽媽一臉笑意的看向溫預。「抱歉喔,我們家朔對妳這麼兇...他明天開始就會去你們家報到的。」

「媽!」

「恩,我知道了,謝謝伯父伯母。」溫預目的達成,笑著離開。

朔站在原地,看著溫預離開的背影。



這天放學,朔真的乖乖的跟著溫預到了他家。

「進來吧,我家沒人。」溫預脫下鞋子,很有規矩的排的很整齊。

朔沒有講話,只是一臉不滿的跟在後面,鞋子亂丟,和溫預差非常的多。


走進房間,溫預和朔放下書包,溫預拿出五本很厚的教科書放在桌上。「這些,你要寫的。」

「欸!?」這麼厚!?我從小到大叢來沒寫過這麼厚的書...應該說連碰都沒碰過!!!

溫預一臉"這有什麼好驚訝的?"的樣子,看著朔。「如果能寫完這些,你的功課一定可以突飛猛進。」

不是這個問題好不好?我絕對會在寫這些的時候暴斃而亡的阿阿阿啊!

「好了。」溫預勾起一抹微笑,只有一瞬間。「我們開始吧。」

咦咦咦!?是我的錯覺嗎!?剛剛溫預是不是偷笑了一下!?是不是是不是!?

溫預看著一臉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朔,突然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


+++


「啊~我不行了啦!」朔躺在地上,把教科書拋到一邊。「煩死了...已經三天了欸!每天放學就一直讀書讀書...煩死了!!!」

就在這時,出去接電話的溫預走進來,看著偷懶的朔,眉毛挑了一下。「喔,在偷懶啊?」

「呃...溫預...」躺在地上的朔先是下了一跳,接著打算趁這個機會要求放假。「我說阿...每天讀書真的很累欸...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就讓我放假休息一下嘛~」

喔?想要索取假期嗎?「是嗎?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來證實一下自己的話吧。」

「欸?」

「考試阿,如果你過了50分,就讓你放一天假。」溫預露出微笑,拿下眼鏡擦拭。「如果沒過,有處罰喔。」

這樣我到底有沒有好處!?

「不要嗎?那就繼續吧。」說著,溫預已經把教科書撿了回來,翻開來準備要像前兩天一樣上課了。

「等...等一下!」朔拉住溫預的手。「我...我試試看...」

看著皺著眉頭的朔,溫預扯了一下嘴角,戴起眼鏡,心裡正在想著...要怎麼處罰他。

把早就買好的試題卷拿到朔的眼前。「就這張,沒有時間限制,只要你50分以上或50分就能放假。」

「...」朔看著考卷,沒多久,抬頭看著溫預。「現在反悔...來的及嗎?」

「來不及。」

溫預很直接的回答,馬上就看到朔的頭上隴罩著一團烏雲。

又過了一會兒,朔放下筆,看著溫預。「我可以問...處罰是什麼嗎...?」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應該說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朔把頭低回去,看著考卷,努力想找出答案。

看著朔的的反應,溫預突然覺得,其實捉弄他是件很好玩的事。

只看到朔低著頭把考卷交過來,雖然溫預早就知道他講朔根本沒在聽,所以他一定不會過,但看到分數的瞬間,心情還是有差到。

看到溫預臉色很差,朔把頭湊過來看,看到分數後,馬上又縮回去。8分。

選擇題,一題四分,8分的意思就是...只對兩題。

「這樣你還敢說你很認真?」根本沒有在聽還敢跟我索取假期!?溫預用很冷的眼神看著朔,看到他直發毛。

「我...我很認真啊!還是聽不懂有什麼辦法!?」其實根本沒有在聽...他在教的時候我都在偷看漫畫,怎麼可能記的住?

還敢說你有聽?

溫預皺著眉頭,把眼鏡拿下來,看眼神才知道,他生氣了...。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出憤怒,沒戴眼鏡的溫預氣勢完全壓過朔。

「...」朔看著溫預,想起當時的事情,他不得不承認,他有這麼"一點點"怕拿掉眼鏡的溫預,和戴著眼鏡的他不同,有種...很邪惡的感覺。

「我說過了,有處罰對吧?」

溫預邊說,邊拉住朔的手。「現在處罰開始了。」

才剛說完,朔還沒回神就被溫預甩到床上,眼神瑞利的充滿...邪氣。

「什...?溫預!你想做什麼...!?」朔一回神,發現自己躺在溫預的床上,又看到溫預恐怖的眼神,嚇到拿起枕頭丟向溫預。

溫預接住枕頭,丟到一旁,雙腳和雙手撐在朔的兩側。「處罰。」

「等...放開我!」朔用力一推,發現他竟然完全推不動溫預,雙手反被溫預用一隻手壓在頭上方,雙手向上伸直。腳想活動,卻完全踢不到溫預。

溫預慢慢的,用另一隻手掀起朔的衣服,讓他的上半身完全呈現在自己面前。這一瞬間,沒戴眼鏡的溫預笑了,深深的微笑,既危險又誘人的微笑。

這個笑容,讓朔的臉爆紅,他扭曲身子想離開,卻被溫預壓的死死的。「這算什麼處罰啊...!溫預!放開我...!」

「放開你?」溫預微笑著。「怎麼可能呢?」

上等的高級料理就在眼前,刀叉都拿好了哪有不吃的理由?

「這是你必須接受的處罰。」

說完,溫預用另一隻手撫摸著朔的下體,搓揉。

朔只感到一陣酥麻,還有一種被搔癢的感覺,他扭動身子,溫預的手卻沒有離開。

「嗚嗯...阿~」一種很無力的呻吟。

只不過這樣摸就發出聲音了?溫預看著臉紅的朔,想著到底是他技術太好,還是朔實在是...太敏感了。

繼續搓揉,朔的全身已經沒力了,身體微微的顫抖,臉上的羞澀表情沒有退去。

看著這樣的朔,溫預一開始,只是想捉弄他一下的,但看到這種反應,不繼續做下去的就不是男人。

搓揉的地方已經濕潤了,溫預低下頭,用嘴巴含住微微凸起的粉紅,另一隻手也沒有停止的脫下朔的褲子。

「嗚...嗯~阿...」

聲音明顯的顫抖,溫預用舌尖挑逗著朔,已經將褲子和內褲脫下的右手開始沒有任何束縛的大力搓揉。

「嗚嗯...不...不要~」

朔的眼淚集滿了眼框,咬著下唇,身體隨著溫預的用力大小扭動。

原本正在搓揉的右手向後滑動,移到屁股的小穴,開始在周圍畫圈圈。

「溫...預...不要...」

溫預當然不會理會朔的哭喊,將他的雙腳舉起來。

「啊!」

近似尖叫的聲音從朔的嘴裡發出,身下的猛烈撞擊使他忍不住落下金銀剔透的淚珠,身體顫抖著。

「不要...拜託...溫...啊!」

還沒說完,又一次的猛烈撞擊,朔忍不住的哭了起來,他閉著眼睛,不敢看現在的自己,也不敢看溫預。

「...」看到朔這樣哭,溫預的興致雖然沒有減少,卻沒有繼續下去。

他放開緊抓著溫預雙手的左手,起身走到客廳,拿起話筒。

「喂...是朔的媽媽嗎?」

「嗯...我是溫預,朔他看書看到睡著了,我看他睡的很熟...反正明天是假日,就讓朔睡我們家吧。」

「呃...不,不會麻煩,嗯...伯母再見。」

掛下話筒,他走回房間。

朔還是在床上,保持跟剛剛一模一樣的姿勢,只是把頭埋進棉被裡,雙手緊抓著被單哽嚥。

溫遇到床上抱住朔,把他抱下床,走進浴室,放下熱水後把朔抱到浴缸裡。「泡一下澡吧,或許會舒服一點...如果洗好了還是起不來在叫我,我就在外面。」

朔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坐在浴缸裡,眼淚雖然擦掉了,還是有很重的淚痕,雙眼也完全是紅色的。


+++


看著朔的睡臉,溫預躺在旁邊,想著剛剛的事情。

「我怎麼會...突然想侵犯他...?」









--------------------------------


朔對不起啊!

你弱掉了不能怪我欸!

溫預的雙重人格很腹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