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意外的熱鬧,主要原因在於九年級的班際籃球冠軍賽。

「啊?我們也可以去看嗎?」朔拿著觀看許可證驚訝的說。

「這樣很好阿,你不是一直很想去看?」溫預推推眼鏡。「其他人也想去看吧?」

很不意外的得到大家認同,決定中午前往球場。


「不過是班際籃球賽,有必要這麼盛大嗎?」響看著觀看許可證,還有班級座位表。「聽說我們班能看是因為體育股長每節下課去爭取來的...」

「大概是因為歷屆的九年級裡這屆最強吧?男生想去看球賽實況很正常,至於女生應該是要去看水果糖學長的吧?」朔摸摸下巴猜測。

「水果糖?」

「一個小團的名子,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吃完午餐,每個班級的電視都跳出了實況轉播。

「這...」不會太誇張?

「別看了響,我們是要去看現場的,快走吧。」溫預拉著響。「太晚就進不去了。」

「嗯?」

「人太多,會擠不進去。」

「不是有座位表?」

「大家會遵守?別傻了。」那座位表是做什麼意思的?



好不容易擠進了體育館,很幸運的還有位子(我們不是有訂位!?

嘩 - - -

眾人歡呼聲響起,地板誇張的震動,隱隱聽得到他們喊叫的名子。

「小樂!小樂!」

在場的觀眾很有默契的大喊。

小樂?女生的名子嗎?

終於,一個疑似名叫小樂的男生走出來,身邊很多人,都是要下場的,但他就是特別耀眼。

響很專注的看著小樂,距離也算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臉。

以男生來說還算白的皮膚,亂中有序的稍長短髮,兩顆又大又圓的水藍色瞳孔,身材算嬌小,雖然比響高大但也沒大多少,看似稚嫩的臉頰透露出自信的神情。

「他就是小樂?」響還是愣愣的,原來死神界還有這種有特別氣息的男生阿...

「沒錯,他就是水果糖的團長,國三,身高167體重52。」溫預推推眼鏡,很詳細的解說。

「別看他身材嬌小,他很強喔。」朔露出些許崇拜的神情。「他死亡魔法學的很快,被稱為天才。」

「死亡魔法!?」這這這!不是電玩上才會出現的嘛!?

「是阿,死亡魔法通常是從國二開始學,但也只有基礎,國三才會教攻擊系的,畢竟死亡魔法很危險。」朔邊說,邊伸出手,出現一團黑球。

「這個是嗜魂球,每個死神在國二第一個學到的,也是死神的基礎,即使不是死神團的人,也會製造嗜魂球,用來收人類靈魂的。」

「那這個對死神就沒有影響嘍?」響張大眼睛看著黑球。

「也不是沒有影響,拿來攻擊死神還是會受傷,就像是用一顆燒起來的籃球砸人一樣。不過影響不大,而且是死神的基本功,所以國二就會學到。」燒起來的籃球砸人!?這叫影響不大!?

「反正到時候你就會學到了...我記得下星期五是死亡魔法日。」溫預說完,馬上轉回去看比賽。「好了比賽開始了,先看吧。」

「阿...好厲害...」響看著一個身高最少也有175的男生,他獨自帶球前進,已經要跟小樂一對一了!

「啊!是白燑?對吼,白燑是E班的...」朔先是驚訝後是恍然大悟。

「那個很厲害的人叫白燑?」清爽的短髮,有自信的笑容,說真的有帥到!

「嗯,他是水果糖的副團長,白燑,和小樂學長是青梅足馬,身高177體重59。」不要問我溫預的情報往哪來的...。

「欸?是朋友嗎?」明明打球毫不手軟,凶狠的要命阿阿阿啊!

「溫預是說是青梅足馬沒說是朋友。」朔拿起果汁喝了幾口...等等!體育館不是不能帶飲料進來嗎!?「他們是死對頭。」

「雖然說是死對頭,感情也不差...反正就是有難都會互相幫忙不過很喜歡吐槽對方,每天吵架吵不膩,鬥嘴不會結巴的那種。」

「...這到底是什麼關悉阿......啊!進了!」原來邊聊天還有在看球賽阿?



一段時間過去,從頭到尾都是小樂和白燑輪流進球,一下三分一下灌籃(灌籃的是白燑=ˇ=),這場比賽的主菜就是那兩個人,其他人只不過是配菜阿!

比賽結果,A班(小樂那班)贏E班(白燑那班)一分...。

「贏了!小樂,你超強的啦!」幾個男生邊喝礦泉水邊拍拍小樂的背。

「小樂學長!」看到小樂出來,朔笑著打招呼。

「啊?朔,溫預...那個是...」小樂看著響。

「呃...我叫許星響...」近距離看更耀眼啦!太刺眼了真的!

「你就是2C(2年C班)的轉學生啊!」小樂笑著握住響的手,這這這...這個微笑!「你好阿,我叫樂,可以叫我小樂喔!」

「呃...小樂學長...」好吧我來到死神界受到驚嚇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嗯?溫預?朔?」一個身高一七幾,一頭清爽的短髮...不就是白燑嗎?

「啊!白燑學長。」白燑走到小樂身邊...顯得他的高啊!

「喂!白燑!不要站在我旁邊啦!你很高欸!」小樂邊說邊娜到溫預身邊。

「是你自己太矮好不好?顯得我太高我也很困擾呢!」到這裡,剛剛還在的其他學生都默默的離開。

又要開始吵了。

「響,我們也走吧...」溫預和朔同時拉著響離開。遠遠的,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兩個吵架的聲音。

「小樂學長好耀眼...」心中的想像實體化了...

「你也這樣想啊?我一開始也是因為被他吸引才進水果糖的。」朔笑著。「我加入當天溫預也加入了,大概是國一開學一個月後的事情吧?」

「所以...水果糖到底是?」

「就說是一個團體拉,很普通的一群人自己取的,誰知道就紅起來了。」朔拿出一顆水果糖。「加入的人都會拿到一大罐水果糖,很好吃喔。」

「據說水果糖從很早以前就有了,最早的第一代團長好像是現在死神團裡很厲害的人,聽說。」溫預又推推眼鏡。

「你要不要也加入水果糖?小樂學長好像也挺喜歡你的,他一定會讓你進的。」朔鉤住響的脖子。

「呃...我...」

「就加入吧!反正沒損失阿!」

「好...好阿...」


+++


「沒想到真的答應了...」響看著一大罐彩色的水果糖。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

「嗯?這罐水果糖你買的?」零式走進響的房間,拿走水果糖搖了搖。

「欸!進來要敲個門吧?」響將水果糖搶回來,放在書桌上。「這是人家送的。」

「送的?」

看著零式,響想起溫預說的,水果糖創立很久了。「欸...零式,你通過水果糖嗎?一個小團體...」

「...喔,知道阿...好像成立很久了。」很意外零式竟然知道!?意思就是在幾百年前就有水果糖了!?

「我加入水果糖了。」

「噗!」

響愣看著零式被自己的口水噎到的蠢相。







--------------------------


小樂我好愛啊!

好吧身為作者卻有私心XD

這系列會有五對喔(整個多到自己有點驚訝=ˇ=)

至於誰跟誰可以是著猜猜看,就算猜不到"死神團故事集"也會有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