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陷入,就像是有無形的物體拉扯。

掙扎,但終究會發現,自己是在往下沉沒錯。

不行了...

青羽在心裡深處吶喊,想在這片黑暗當中尋求光源,但頭重腳輕的,意識模糊,心底的吶喊。

不行了...嗎...?

呼吸困難,他知道自己已經陷在沼澤裡了。

手腳無法活動,腦袋也無法思考,從小到大發生的所有事情全都歷歷在目。

就像投影片一樣,一幕幕的撥放,要換下一張場景時,前一張就像是電腦動畫中的特殊效果,銷縱即逝。

身旁的沼澤有所波動,他意識到不只他陷入沼澤。

除了自己人,連獵的人也陷入了。

還會下沉多久?

很可惜這是無底沼澤。

閉上眼睛,就像是沉睡一樣,放任自己下沉。

其實不掙扎,就是減緩下沉速度的絕佳方法。


即使閉起眼睛,青羽還是感受到了隔著眼皮外的光線。

眼睛緩緩張開,有好幾次實在受不了突然闖進黑暗的光線,閉起了眼睛眼睛,又再度張開。

就這樣重複好幾次,等到眼睛完全張開時,沼澤已經退去了。

他和其他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老...師...」

意識稍微清醒了,青羽模模糊糊的喊著。

其他人也醒了,一樣搞不清楚狀況。

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眾人的疑問。

「那個空間狩獵者的小子,硬是把已經崩毀的空間撐回來,造成能力爆走。我已經把空間搶過來了,現在這裡是我的空間了。」

水城扶著坐起身的青羽,解釋現狀。

「空間之...User!?」貝斯的意識意外的清醒,撐起身子,驚訝的看著水城。「我記得間使用者已經...」

「你不知道?使用者並非當時那20個嬰兒,我相信指使你們的統領也是使用者。」水城就像是看穿一切一樣,習慣性的勾起嘴角。

其他人都已經恢復意識了,拉爾和銀狼還有司甚至可以走動,看來打架其實也沒問題了。

但傷較重的啟和幼萱就沒這麼樂觀了,最多只能坐著。

青羽和雨都能免強的站起來,玄祐則是好像沒事似的走到貝斯面前嗆聲。

「喂!魔術的!這下子你們輸了吧?」

貝斯最多只能免強站起來,那經的起玄祐又踹又吼的?

他只是默默的,走到赤星和真雪還有宥恩身邊,眼神中滿是不捨。

「少在那裡裝可憐的!」實在是不爽到了極點,讓老大受傷又讓大家陷入危機之中。「是你們先攻擊我們的!受傷或是掛了都是你們自作自受!」

抓住玄祐的手,青羽露出不是很高興的表情,乾枯的喉嚨發不出聲音,但看眼神就知道,他在叫他閉嘴。

「我知道這麼說很不知好歹,」沉沉的,壓低了天生的甜美嗓音,跪到地上,雙手撐地。「拜託你們,放他們一條生路吧!」

青羽有些震驚,但他驚訝的不是他的舉動,而是貝斯口中的"他們"。

什麼意思?

「你說他們?什麼意思?」青羽把爆走的玄祐塞到身後,蹲下來扶著貝斯的肩膀。

「我們任務失敗了,回去也是必死無疑。如果身為隊長的我被你們殺了,他們就會理所當然的認為實力比我差的第三小隊隊員全軍負沒,也不會派兵追查他們。」他看著青羽,眼神中有著焦慮和著急。「我只要求這些了!拜託你們!」

「你說什麼鬼話阿?」玄祐走到貝斯面前,抓住他的衣領,把他拉起來。「剛剛你們還想置我們於死地!憑什麼跟我們談條件!?」

「我從來都沒有想殺你們!」貝斯怒了,很難得,真的很難得。他已經忘了自己上一次發怒是幾年前的事了。「不只你們,其他使用者我也一個都沒有殺!」

「誰相信你說的鬼話!」

很乾脆的,一拳打中了貝斯的右臉,他向左飛去,倒在地上。

「玄祐!」青羽的表情更生氣了,他不管喉嚨的乾枯,抓住玄祐的衣角,用平常不會有的音量大吼。

水城二話不說,一手拎了一個,將玄祐往後丟,把青羽放在自己的另一邊。

「那那些使用者呢?」看著坐在地上的貝斯。

「抓他們是我們的任務,但每次我們抓到人之後都會被第二小隊帶走,我們也不知道被帶去哪。」看著水城,眼神添加了一絲絲的憎恨。「其實我們四個,早就想要脫離獵了。真雪和宥恩因為強力的反抗,被統領用能力控制了,變的無法做出表情,無法自己定所有的事情。」

「在獵裡面,我們四個的感情最好了,為了被控制的真雪跟宥恩,我跟赤星不能被控制,我們必須保有自我意識,才能在緊要時刻保護他們。

我一直很憎恨,憎恨魔鬼般的統領,憎恨你們使用者。知道那種感覺嗎?我們存在就是為了殺了你們,不為任何事,就是為了殺了你們才存在的。

我們沒有存在的意義,是為了被利用才誕生的。

可是我不想,我還是想和正常人一樣,我想和正常的國中生一樣!如果,如果我不是狩獵者就好了!」

淚水自顧自的滑落,一滴兩滴。

他痛苦很久了,一直一來都只能被關起來訓練,除了訓練還是訓練。

不知道幾次了,常常夢到他和普通的國中生一樣去上學,回家有爸爸媽媽的笑臉陪伴,吃著家常菜,很平凡的生活。

但每當眼睛張開時,又是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他不想殺任何人,甚至不想殺害任何人。

好冷,好累。

真的。


淚水停止了,他抬頭,看著水城和青羽,眼神已經沒有任何色彩。

他在等死,等解脫的這一刻。

或許,其實他等這個,等很久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

青羽握住貝斯的手,用他的純潔,不堅定的眼神盯著。

「我都知道!你並不想殺我們!在跟你對戰的時候就知道了!你不但一點殺意也沒有,攻擊的時候還處處避開要害!如果你真的想殺我們,沒有必要把有要害的身軀除外,還讓我有機會不讓玄祐和拉爾的頭被刺穿!我被你困住的時候,明明可以一擊殺了我的!你卻東刺西刺,到最後也是完全沒有碰到要害!剛剛的無底沼澤也是意外啊!」

好溫暖,暖暖的氣息從手中傳來。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溫暖?

「我幫你!」

呃...貝斯正懷疑自己聽到什麼。

「我有方法,不讓你們被發現!」青羽好像想到了什麼,開心的抓著貝斯的手。


「交給我吧!」


-------------------------------


小夭;
「悲慘的命運阿~

            第三小隊跟第四小隊有差呢!

             感情比較好,有同生共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