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總算解除了。

青羽一行人回到家時,已經去過醫院了。

喧稱是從樓梯上面滾下來,而青媽也很不意外的相信了。

向學校請假了兩天就回去上課了。

說真的,傷還是痛的不得了,到學校去也只是昏昏沉沉的,玄祐甚至打算整天都待在保建室。

但當他們看到眼前的景象,睡意全都消失了,反倒是想昏倒。

班導一如往常的走進教室,但他手上的東西,就足以讓所有人都清醒了。

沒錯,正是巧克力。

說實在,拿到美女班導的巧克力固然很好,問題是,吃了會怎麼樣。

在上學期的家政課,大家已經深刻的體會到,班導的巧克力可以殺人了。

吃了班導的巧克力,沒胃穿孔就不錯了。

在好的鐵胃,只要經過這番摧殘,連仙人都就不了他。

上次的家政課,其實也沒多嚴重,不過就是"全班集體食物中毒"罷了。

這是老師的說詞。

「老師...巧克力有強迫性的要收嗎?」

一個學生為了大家的生命著想,硬著頭皮作垂死的掙扎。

「當然,不.強.迫.阿 ♥ 」

是強迫性的。

大家在心裡下了結論。

「來吧!一人一個!大家都要拿喔!」

是阿,大家都拿了,但班導卻沒注意到,拿到巧克力的人,都已經開始哭了。

我還不想死!!!


嗚...老師的巧克力...

青羽忍不住反胃,想刀當年的巧克力殺傷力,實在不敢想像現在自己正要吃下這個毒品。

「青!」

雨走到青的面前,遞出一個愛星形狀的草莓巧克力。
「這是我做的人情巧克力,給你!」

超讚!

內心的吶喊差點破口而出,雖然嚇出一身冷汗,但只要拿到雨的巧克力,那算什麼!!

一臉開心的要死的青羽,轉頭看向啟。

天啊!

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這個恐怖的情景是怎樣?

啟竟然在吃班導的巧克力啊!!!

還吃的津津有味!

頭暈的要死的青羽被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嚇到了。

是玄祐,正從保建室回來吧。

手上拿著一袋巧克力,裡面少說也有20個=ˇ=

「喂!啟!這些都給你啦!我不喜歡巧克力!」很順手的,把一整袋巧克力拋向啟。而起也很順手的接住了。

「謝謝!」


錯覺?他們兩個默契是不是變好了?

懶的管這麼多了,先想想怎麼處理班導的巧克力比較實在。

「啟...這給你好不好?」沒有人可以求助了,全天下有辦法吃班導巧克力的可能只有你啦!

「好啊!」感謝。

仔細看看,起的桌上除了玄祐丟給他的巧克力,還有很多是別的女生給的。

啟也很受歡迎呢...

青羽還在發呆,完全沒發現已經下課了。

情人節...唉~對我而言都只是無聊的日子。

突然,有一群女生圍到青羽身邊。

有國二的,國三的。

他們手上都拿著大大小小的精緻巧克力。

不會是要給我的吧!?

怎麼可能。

很快的,自己解決了自己提出的問題。

「青羽學弟!請你收下這個!」

真的是給我的!?

不會吧!

竟然有人給我情人節巧克力!?

「請幫我們轉交水城!」咦?

「水城!?」不會吧!?才來學校一次,粉絲就一堆了嗎?老師,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們的也是!」

「我也是!」

「我的也拜託你了!」

連續三節下課,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集結起來,一共兩袋,數過了,48個。

才來學校一次不是嗎!?

想著想著,又開始頭痛了。

「青,沒事吧?」雨看青羽臉色很差,擔心的拿著午餐做到青羽身邊。「一起吃吧。」

今天是怎樣!?

不但拿到了雨的巧克力,還跟雨一起吃午餐。太開心啦!

「青...」

青羽看向雨,雨的臉頰有些粉紅,吞吞吐吐的湊出幾個字。

「如果...你想把它當成情人巧克力也是可以的喔。」

沉默了許久。

「咦咦咦咦咦!!!」

「我吃完了,先走了。」雨逃跑似的離開,這看在青羽眼裡,真是可愛極了。


「這句話,才是這次情人節的最大收穫。」


- 根據地 -


「還沒回來嗎?」貝斯坐在椅子上,腳邊放著三大袋巧克力。

今天其實本來只是要去學校請個假,誰知道去不到一個小時,收穫72個巧克力?

沒錯,不用懷疑,這裡就是當初赤焰建造的根據地。

青羽邀請貝斯,赤星和真雪還有宥恩住在根據地,為了不被獵的統領發現,其實是不能出去走動的。

但實在太天曠課了,只好去請個假。

還順便幫赤星把他的60幾份巧克力帶回來。

「情人節阿...還不都是一樣。」


- 啟宅 -

「好棒!好多巧克力呀!」

啟在自家客廳翻滾,抱著成群的巧克力。

「情人節最棒了!」你真的知道情人節的意義嗎?


- 司宅 -

「銀狼,都給你好不好?」

「你當我豬?」

銀郎和司對看了幾眼,決定交換巧克力。

司喜歡吃苦的,銀狼喜歡吃甜的。

這樣正好。


其他人,都在晚上七點以前回到了根據地。

第一次,所有的人一起吃巧克力,一起過情人節。


------------------------------

小夭;「由此可見,情人節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