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境點的文章,被我拿來用長篇!

但為了其他點文者的權益,所以目前只會發一篇,預計等到G27打完後會接著繼續打,請耐心的等待。

此篇為棒球大聯盟的吾壽配。


「茂野!幫我拿一下那個!」

愛麗絲抱著一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高過自己的頭,連前面的路都看不到了。「那邊那個單子!」

「啊?那一箱是什麼東西啊?」吾郎拿起桌子上的單子,交給愛麗絲時順道接過搭的箱子。「好重,到底是什麼?」

「你說那箱喔?」愛麗絲槌槌自己的肩膀。「是粉絲的來信!還不都是你們的。」

「粉絲?」吾郎雙眼發亮,看了眼箱子裡的信。「有我的還不少呢!」

「原來你們在這啊?」

教練從門外走進來,後面領著兩個日本人。「我在找你們呢!」

「嗯?有什麼事嗎?」愛麗絲雙手叉腰,大大的眼睛看著教練。「後面那兩個人是……?」

「我就是要把他們兩個介紹給你們。」教練側身讓兩位日本人走向前,轉頭看著正在翻信的吾郎。「茂野!這兩個跟你一樣是日本人啊!打個招呼吧!」

「日本人?」吾郎放下紙箱,一抬眼、就看到了兩個他再熟悉不過的身影。「眉村、小壽!」

「吾郎!」那兩個人正是壽也跟眉村,壽也開心的走向前,吾郎則是一把抱住他。

「你們怎麼會來美國?」推開壽也,吾郎開心的心情完全表露在臉上了。

教練咳了幾聲,站到三個人中間。「原來你們認識啊?那更好辦了!」

「來了兩位帥哥呢。」愛麗絲笑了笑,閃到壽也和眉村中間,轉頭看著壽也。「都一樣年輕呢,跟茂野不一樣,可愛多了!」

「呃……」壽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是看向吾郎。

「好了好了,別嚇到這位日本男孩了!他看起來挺保守的!」教練拍拍壽也的肩膀。「他們兩個是日本球隊介紹來觀摩的,大聯盟不肯,所以就到小聯盟來啦!」

「所以……他們兩個目前是變成蝙蝠隊的成員是嗎?」愛麗絲歪頭,看著壽也和眉村。「看到茂野之後……其實我對日本人還滿有期待的呢!」

教練拿出兩串鑰匙。「這兩間房間是你們的,晚點我再去跟你們拿住宿費。」

眉村點點頭,就拿走其中一串鑰匙離開了,壽也則是面有難色的笑了一下,接下了另一串鑰匙。

吾郎瞄了壽也一眼,一手直接搭在他肩膀上。

「小壽!好久沒見面了,到我房間去聊聊吧!」他笑的燦爛,臉離壽也非常的近。

「……嗯,好阿。」壽也愣了幾秒,露出可愛的笑容。

看著兩人勾肩搭背離開的背影,愛麗絲摸摸自己的嘴唇。她似乎……發現了好玩的事情。

走沒多久,很快的就到了吾郎的房間。

其實每間房間的格局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就是住的人不同,所以氣氛也會不同。

「小壽。」坐在床上,吾郎望著壽也。「住付費你有辦法付阿?我記得並不便宜……」

「日本那裡有幫我出住宿費跟機票錢。」壽也苦笑了一下,坐到吾郎身邊。「不過生活費要自己負責。」

「美國的物價不便宜啊!」吾郎回想起自己剛到美國的樣子,當時還真的有點覺得生活吃不消……連他都這麼覺得了壽也不就更麻煩了?

「我知道阿……但是難得能到美國,跟你待在同一個球隊練習,我真的很想來。」縮起肩膀,壽也看著地板,他來這一趟,連要怎麼生活都不知道了,但……他還是想來。

看著他,幾秒後、吾郎笑了。

「不然你跟我住一間吧!」勾住壽也的肩膀,吾郎將臉貼在他的臉上,得意的說。「這樣你就能把住宿費拿去當生活費啦!我真聰明!」

「欸?可是、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決定啦!」不等壽也說完,吾郎拍拍他的背,打開門。「我要先去別的地方,到大廳等我,們去吃飯吧!」

「呃、嗯……」

看著吾郎的背影,壽也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心情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好。

起身,打開門後看到的是正從對面間出來的眉村。「啊、眉村!」

「……你心情看起來很好。」

眉村瞄了壽也一眼,一起走到大廳,壽也從剛剛走出吾郎的房間到現在都是一臉笑意,身邊開滿了小花。「發生什麼事了?」

「欸?很明顯嗎?」壽也愣了一下,又恢復笑容。「吾郎說要我跟他一起睡一間,這樣我的住宿費就能拿來當生活費了!太好了,我本來還很擔心……」

看著壽也的笑臉,眉村不知怎的有這麼一點點不舒服。

「這種事……」捶下雙眼,眉村停下腳步。「這種事你跟我說,我也會幫你。」

「呃、是這樣嗎。」壽也用帶著笑意的眼神的看著眉村。「不過不用了,我已經決定要跟吾郎一起睡了,謝謝你。」

接著、壽也又繼續開著小花。

「能和茂野一起睡,真的讓你這麼開心嗎?」眉村看著壽也,後者卻沒有回頭。

「對阿。」


×××


洛伊走到大廳,看到的是兩位剛來的日本球員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看雜誌。

「嘿!你叫做……佐藤壽也對吧?」頓了一下,想起對方名子的洛伊伸手握住壽也因為反射神經也深出來的手。「你好啊!我叫洛伊。」

「呃、你好。」壽也對著洛伊笑了笑,又收回手繼續看著雜誌。

看到壽也的笑容,洛伊愣了恨大一下,接著腦袋不斷的重複撥放剛剛他笑的一瞬間……

最後、他發現自己看著壽也看到入神了,心跳也異常的快速。

「我到底是怎麼了……」小聲的自言自語了一聲,洛伊又瞄了壽也一眼卻發現眉村似乎在看他,連忙轉換是現看著剛到的教練。「阿……教練!嘿……」

教練微微的皺眉看著洛伊。「幹麻這麼嗨阿?」

「呃、沒阿……哈哈--」

「那個、教練!」

壽也起身,看著教練。「我跟吾郎要睡一間,所以這間房間的鑰匙先還你……」

「欸?你要跟茂野睡一間啊?」教練接過鑰匙,「沒問題阿,只要你們兩個自己喬好就好。」

「嗯……」

「阿--抱歉抱歉剛剛被愛麗絲拖住了一點時間!」

吾郎從另一個樓梯走下來,後面跟著的是愛麗絲,愛麗絲瞄了壽也一眼,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好了,眉村要一起去嗎?」

「好阿,一起去。」眉村迅速的站起來,在壽也走到吾郎身邊之前先卡位了。「我對這裡也不熟,就讓你帶路了。」

「……喔,好阿。」

回過頭跟洛伊等人揮手後,吾郎就領著兩人走到他最常去的那家速食店。

而那家速食店也還是一樣--爆滿。

「哇啊……今天不過就晚了幾分鐘就這樣了嗎?」吾郎驚恐的看著以前的店家,裡面擠爆了不說外面還等了很多人,雖然他之前就知道自己每次吃到一半就看到門外有人在等,但他從來不是等的那個啊!

接著、店裡有個目光看著吾郎,熟悉的聲音傳過窗口。

「本田二世,今天換你沒位子了?」吉普森二世坐在窗口,瞄了一眼外頭的吾郎笑了笑,之前二世也有一次太晚到了,沒位子,不過那次吾郎讓他跟他一起坐……「剛好三個空位。」

「謝啦!」知道二世是叫他進去一起坐,領著壽也和眉村一起走了進去。

三人都入坐後,二世一眼就看到長相清秀的壽也。

「哼,又多了兩個日本人?」二世哼笑了一聲,手上拿著漢堡,只瞄了眉村一眼後就把視線都停留在壽也身上。

「他們兩個可是很厲害的!小壽跟我從小一起長大,是很強的捕手,眉村是日本很有希望的投手哪。」吾郎點了一份漢堡和薯條外加一杯可樂,轉頭跟二世介紹。

「是嗎?」二世瞇起雙眼,喝了一口可樂。「等等要不要去棒球俱樂部打幾局?」

「呃、不好意思,今天可能不行……」壽也接過服務生送來的迷你漢堡,苦笑了一下。「今天才剛到,我時差還沒調過來,有點累了。」

「是嗎?那就下次吧!」吾郎搭上壽也的肩膀,看著二世。「反正他們會在美國待一段時間,到時候在比也不遲阿。」

二世吃掉最後一口漢堡,聳聳肩。「我無所謂。」

在那之後二世就沒有說話,只是低頭吃著薯條,而眉村也從進來到現在沒說半句話,吵雜的餐廳裡除了其他桌的喧嘩以外就通通都是吾郎對壽也說話的聲音。

「怎麼了?小壽,你都沒吃完欸。」剛把東都吃完的吾郎掃了一眼眉村空空的桌面跟二世也是空空如也的桌面,又看到壽也滿是食物的桌面,愣了愣。

「阿、因為不知道迷你漢堡也這麼大……」壽也微微的皺眉看著眼前已經吃一半雖然說是迷你漢堡但在日本絕對是巨無霸漢堡的食物,完全沒有食慾了。

「哪會大啊?」吾郎拿過壽也手上的漢堡,直接塞進嘴裡。「我正好還會餓,我吃掉嘍。」

「嗯……」看到吾郎吃掉自己吃到一半的漢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害羞的感覺,但這感覺只有一點點,壽也也不想要多注意,別過頭喝著剩下一半的可樂。


×××


走出浴室,看到的是躺在床上的吾郎。

吾郎沒有穿上一,直接用棉被蓋在腋下以下的地方,剛剛好三點不露。

「那……吾郎,我就睡在這張沙發上吧?」壽也指著有放著吾郎包包的沙發,正要把他的包包放到地上。

「為什麼?」吾郎一側身,棉被滑落後馬上就露出他結實的胸膛。「幹麻睡沙發?」

「呃……因為吾郎你是要睡床上沒錯吧?」壽也一整個疑惑的看著吾郎。

他總不可能叫自己睡床上,然後他去睡沙發吧?

「我是要睡床上阿。」吾郎也用不解的眼神看著壽也,接著、拉起自己的棉被。「一起睡阿,進來吧。」

看著吾郎身邊的空位,壽也臉紅了,全身都在發燙。

其實、他早就知道自己的心意了,從當時才五歲的他們一起玩的時候的天真一直到他們分開的那天那種小孩子還不懂得心痛,他就知道吾郎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存在了。

一直一直到……國中的他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刻,他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他覺得自己隱藏的很好,好到……當事人之一的吾郎完全沒有察覺。

「嗯……」








***


結束了!?

呵呵,夢境你不要擔心,這只是第一篇拉!

我會在G27完結的那天開始打後續的,請耐心的慢慢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