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早啊!心愛!」
才剛進門,小愛就跑到心愛面前,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早。」這麼平凡的一個字,就讓站在旁邊的青和溫風嚇到了。因為心愛是不會隨便跟不熟的人講話的。

「溫風,她們兩個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了?」小聲的說。
「不知道...」

就在這時,小幻走到心愛和小愛面前,一個九十度鞠躬。
「對不起!」

小愛驚訝的看著小幻,心愛似乎還是打算無視。

「昨天是我的錯,我到新學校太興奮了!對不起!」縮縮肩膀,用自己大大的眼睛看著小愛和心愛(心愛沒在看他。

「呃...陸...陸宇幻...沒關希拉...我沒放在心上阿...」小愛急忙要小幻抬起頭,雖然心愛還是不理他,他還是失望的把頭抬起來。

「那...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小幻笑著拉住小愛的手。

「阿...呃...」似乎嚇到了。
「當然可以啊!」溫風代替回答,笑著說。

「上課了!快回去坐好!」數學老師走進教室。

小愛坐在心愛後面,小聲的說。
「心愛...放學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心愛沒有說話,只是轉頭笑了一下。

溫風看到,隔著青說。
「不會吧?要段考了還去逛街喔?」

「那邊的!安靜!」


結束了一整天的課,除了小幻一直纏著以外,小愛和心愛都一直在一起,青則是和平常一樣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差沒被叫去跑腿),溫風和班上的男生都混熟了,每節下課都去打球。

「小愛!」小奈和小雅叫住小愛。
「小奈?小雅?」

小愛跟著兩會最好的朋友走到川堂。
「小愛...你不覺得石心愛只是在利用你嗎?」小奈皺著眉頭。
「咦?」
此時,心愛正從轉角走出來,但看到小愛和小奈小雅的對話停了下來。

「本來就是啊!你每次找他,他都愛理不理的!」小雅接著說。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怎麼會想去找那種人啊?」小奈接著。
「她一定是以為自己很可愛就跩起來了!」

心愛。「...」

「心愛才不是那種人!」小愛在也聽不下去了。「請你們不要這樣批評心愛!」

「小愛...」

「啊!對不起...你們是為了我才這麼說的...我還...」小愛愧疚的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關希啦。」小奈和小雅笑著說。「我們就是喜歡你這種替別人著想的個性啊。」

「小奈...小雅...」
「唉呀~你不是要跟石心愛去逛街嗎?快去吧!」
「嗯!星期一見了!」

小愛跑到轉角,馬上就看到了心愛。
「心愛,你在這啊?走吧!」

笑了,心愛真心的笑了。「嗯!」


「心愛笑了呢!」
青在二樓,趴在走廊的欄杆上說。

溫風也在旁邊,看著難得出現笑容的心愛。
「是阿,笑的很開心呢!」


+++

「哇!好可愛!」小愛指著一個髮夾,是水藍色的,皇冠造型的髮夾。
「嗯,我也很喜歡。」心愛拿起髮夾,淡淡的說。
「那我們買一樣的好不好?」
「恩,好。」

兩個女孩在街上開心的你一句我一句的。

「心愛!巷子那邊有人在變魔術耶!」小愛開心的拉著心愛跑進巷子。


站在人群裡的,是一個全身上下包著繃帶,帶著一頂黑帽子的男人,他正在變魔術,一陣陣的歡呼聲傳出。

魔術師露出絲絲的微笑,專屬於魔術師的神秘感。
「接下來,我要送你們一個紀念品。」
說完,魔術師的手在頭頂上彈了一下,出現一副牌,又把牌往上丟,所有的牌都掉到周圍的人手上。奇怪的是...牌似乎少了一點?只有時三個人拿到牌?
「這可是限量的紀念品喔。」魔術師又笑了笑。

「心愛!你看!我拿到紅心七耶!」小愛拿著撲克牌,開心的說。
「我拿到紅心八。」

「沒有拿到的也不用難過,我會在表演一個世界級的魔術給你們看的!」魔術師剛說完,馬上出現一個黑黑的檯子,上面還有刀片。「這是一個斷頭抬(看就知道了),我現在要請現場一位自願者。」

「我!我要!」一個男孩興奮的舉著手,跑到斷頭檯前面。
「好,就你了,到台子上面來吧。」
「嗯!」

小愛看著斷頭檯,突然有股莫名的不安。「心愛...不會有是吧...?」
「不會吧,他是魔術師...」心愛也有點擔心。

男孩走到台子上。
「世界級的表演,即將上演!」

啪喀!!!

刀片落下。

寂靜?所有人都發不出聲音,就連巷子外那熱鬧的大街,現在也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但,卻有個什麼東西掉落的聲音,很大聲的。
「咚...咚...」

「呀啊!」
「嘎啊!」

現場所有人都像瘋了似的大叫,卻沒有人離開現場,或許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太過震撼。有人當場吐了,有人開始大哭,心愛卻還是面無表情。對心愛而言,這不是第一次,那小愛呢?

心愛轉頭看站在身邊的小愛,小愛臉色發白,全身抖個不停。就在心愛認為在這樣下去不行,要把小愛帶離開現場時,魔術師浮到半空中。

「哈哈哈!我世界級的表演很精彩吧?哈哈哈哈哈!」說完,便消失在人群之中。

心愛拉著小愛跑到一個公園停下來。

「小愛,你沒事吧?」小愛坐在椅子上,臉色還是很難看。

「小愛...」心愛握住小愛的雙手。「放心吧,已經沒事了。」


-----------------------

小夭;「魔術師殺人了!?

 

          咚咚是頭掉下來的聲音(誰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