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稍稍掙扎了一下,手腳都被綁住了,嘴巴還被貼了膠帶。


開始回想,三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


「青羽!去幫媽媽買一包鹽!」


正中午,青媽正在廚房忙著研究他的新菜色。


「喔!」青羽一向都是乖孩子…(其實只是習慣跑腿霸了…)


走進雜貨店,隨便挑了一包鹽。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地下道。


突然,鼻子和嘴巴都被烏住,四周變黑,張開眼睛時,就在這裡了。



呃…這就是所謂的…綁架!?


意識到自己的處境,青羽開始緊張的想對外求救,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手機。


咦?手機呢?


 


「你在找這個?」


一個身穿黑衣看似剛滿30的男人走到青羽面前,拿著一隻手機。


啊!我的手機!


「我剛剛已經打電話了,一百萬,換一個人。」陰險的笑了,男人撕掉青羽嘴巴上的膠帶。「這裡人煙稀少,不管你怎麼叫都不會有人聽到。」


「什…」


還沒說完,男人就拉住青羽的領口。


「最好安分一點,如果不享受皮肉之苦的話。」說完,轉身離開。


怎、怎麼辦阿!?


青羽看了看四周,全都是一些貨物,這裡應該是某個倉庫。


「對了…」可以用風阿,那個人再怎麼厲害,也擋不住能力吧?


慢慢的,四周颳起暴風,風刃割斷了綁住手腳的繩子。


「成功了…」轉了轉手腕,跑到倉庫的後門,才剛開門,就覺得後領有股拉力,雙腳懸空,整個人被提起來。


「你想做什麼?」


男人的聲音在青羽耳裡迴盪。


對!就是現在!用風…


青羽及時使用風,但在剛起風的時候,就被男人丟到地上。


「痛…」


可惡,再用一次。


正要使用風時,突然想到,貝斯之前說的話。


對了…貝斯說,他們獵之所以知道我們的所在地是因為我們使用能力,他們的感應器有反應,就會趕過來…


也就是說,如果我在這裡使用能力,脫離了綁匪,第二小隊如果趕過來,只有我一個人是一點勝算也沒有的。


不、不對,我如果使用能力,貝斯他們的感應器也會有反應…他們可以通知其他人,再趕過來。


「…」怎麼辦啊!


 


「你剛剛是想逃跑?」男人蹲在青羽面前,揚起手掌。很清脆的打在青羽臉上。「我已經警告過你了。」


「嗚…」右臉開始灼熱,由麻轉痛。


「為了讓你記取教訓,得讓你吃點苦頭才行。」說著,男人抽出皮帶,對折了幾下,變成厚厚的,好握的狀態。


『咻!啪!』


皮帶扎扎實實的抽中青羽的手臂,慢慢的,浮現出紅色的印記。


『咻!啪!』


『咻!啪!』


接連著幾下,背部、手和腳都出現抽痕。


男人停了,將皮帶放在旁邊的桌子上,身手捏起青羽的下巴。


「記得,不要想逃。」


看著男人,身上的抽痕開始發疼,麻麻刺刺的,不斷刺激著痛覺。幾滴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是無法停止。


「嗚…」


男人甩開青羽的臉,走到倉庫的大門口,好像在講電話。


 好痛…


青羽不自覺的感到委屈,好痛…


用風?不行…


怎麼辦!?


該怎麼辦!?


不使用能力的狀態下,我怎麼逃?


我不可能打敗一個身高一百八十幾的人阿…



誰可以救我?


 
誰來?



拜託…救我!



這樣…


我不就跟以前一樣了嗎?



我根本就沒變…


跟以前一樣懦弱…


一樣沒種…



我根本就一點成長也沒有!




『碰!』


一聲巨響,青羽猛然抬頭,男人倒在眼前。


「這種腳色都不能擊倒?」水城站在青羽面前,一把把他拉起來。


「老師…」才剛停止的淚水又因為放心而湧出。青羽抱住水城。「嗚…我、我是…是不是一點…成長也沒有?」


「我想你太累了,先回家吧。」水城推開青羽,拉住他的手走出去。
警車也來帶走了男人。




回到家,青媽幫青羽上完藥,要青羽出來吃飯,就出去了。


「好點了嗎?」水城坐到青羽旁邊,而青羽只是默默的吃飯。


「青羽,我想你在跟第三小隊打的時候就發現到了吧?」


「什麼?」


「體力啊!耐力、格鬥能力,通通都不行。」


「…」


「貝斯他們即使沒有使用能力,也可以跟使用能力的你們匹敵。這是使用者本身的實力差距。像今天的狀況,如過你不需要使用能力就能幹掉她。就不會搞成這樣了。」


「那我該怎麼辦!?」


青羽放下碗筷,看著水城。「我本來就不會打架!防身術的什麼都沒學過!」


「我可以教你。」


「咦?」


「只要你肯學,一點點防身術還是可以的。」


「不然…」


「是贏不過第二小隊的。」


 


 


 


 


 --------------------


小夭;「太可惡了!

               竟然綁走我家小青羽!

                 文章邁入6字頭了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