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的奇獸飼育學的教授有些怪怪的。

 

  大約半年前,我們學校來了一位新的奇獸飼育學教授,對學生很溫柔,常常帶我們到戶外去,同學們也都很喜歡這位教授,但最近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情。

 

  雖然Scamander先生看起來有些文弱,但身體一直都沒有什麼明顯的問題,但最近卻發現,教授常常身體不舒服。

 

  有次我跟同學在走廊上,正討論剛剛上課的內容,就看見不遠處的Scamander先生一手扶著腰往醫務室去,看起來很疲倦的樣子。

  還有次上課時,Scamander先生忽然滿臉通紅,一直冒汗,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這一切都是發生在……

 

  美國魔法國會安全部長來到了我們學校。

 

  我還是不太懂美國的魔法部長來我們學校做什麼,而且一待就是一個月,這一個月來更是常常出現在他們上課的途中,或是學校的各個角落,搞得大家壓力都很大。

 

  Graves部長總是板著一張臉,看起來超級嚴肅,有時候也會出面糾正我們,真的很恐怖,而且他常常跟我們最愛的Scamander先生走在一起,還得我們都不敢去找Scamander先生。

 

  不過幸好,他只在學校待了一個月,之後就回美國了,同學們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只是沒想到……

 

  「嘿!你聽說了嗎?」

  一個女孩一臉興奮的跑了過來,衝到我面前。「那個美國魔法部長又來我們學校了了!」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青梅竹馬,只覺得惡魔又要降臨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一天到晚來我們學校!?

 

  「我覺得,Graves先生肯定是要來找人的!你知道他是要來找誰嗎?」她興致高昂的看著我,那眼神讓人不由得打了個寒顫。「肯定是來找Scamander先生的!」

 

  「咦?為什麼?」我很訝異這個理論,雖然……Graves先生確實常常跟Scamander先生走在一起,但是怎樣的理由可以讓Graves先生為了找Scamander先生而大老遠從美國過來?

 

  「這是女人的直覺。」

 

  我對這句話不予置評,明天有咒語考試,今天得早點回房去好好練習一下……照理來說是的,但看到令人在意的畫面就不一樣了。

 

  正打算離開教室的我意外看見了Scamander先生與Graves先生出現在往魔藥教室的走廊上,而且Graves先生正摟著Scamander先生的腰。

 

  他們要去哪裡?

 

  我偷偷跟了上去,在Graves先生摟著Scamander先生進去魔藥學教室的時候,我溜了進去,就躲在門口旁的藥架後面。

 

  但是接下來的畫面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

 

  Graves先生將Scamander先生的褲子給脫了下來,露出了兩條白皙的大腿,長長的襯衫蓋住了那個曲線優美的翹臀,看起來若隱若現的。

 

  我吞了一口唾液,想要躲起來卻又移不開視線,Scamander先生美麗的側臉,完美的身體曲線,比女人更加嫵媚。

 

  他們兩人沒有過多的對話,只有細微的喘息聲,我不是不知道做愛做的事情是怎樣,但我真的不知道男人跟男人也可以如此煽情。

 

  Scamander先生就坐在桌子上,雙腿被Graves先生緩緩打開,我看不太到腿間的東西,但隱約可以看見有什麼微微的挺起。

 

  接著,Graves先生跟Scamander先生接吻了,一個大人式的,熱烈深情的吻。

 

  「啊……」

 

  Scamander先生仰起頭,忽然發出了一聲嬌吟,這聲音嬌媚入骨,聽的我全身上下都不對了。

 

  忽然,Graves先生將Scamander先生翻了過來,Scamander先生的上半身趴在桌子上,Graves先生稍微調整了一個姿勢後就從後面用那個巨大的兇器進入了Scamander先生的體內。

 

  這畫面讓我驚訝的睜大雙眼,男人跟男人之間原來是這樣做的嗎?Scamander先生看起來很舒服,一種淫穢的氣息蔓延開來。

 

  「啊!呃……嗯……」

 

  Scamander先生開始張著嘴喊出聲來,Graves先生開始不斷的前後撞擊著,木造的桌子也因此發出了一些抗議的聲音。

 

  我看著這激烈的畫面,Scamander先生的聲音不斷傳入耳裡,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不知不覺的站了出去,在一個挺顯眼的位子。

 

  而Scamander先生正用著紅撲撲的臉及朦朧的雙眼看著我,這畫面有多美好?如果忽略後方正用殺人眼神看著我的Graves,這畫面真的太美了。

 

  之後?

 

  沒有之後了。

 

 

  +++

 

 

  「空空,遺忘。」

 

  Graves優雅的將魔杖收起來,一個誤闖魔藥學教室的學生雙眼無神的走了出去,今晚看見的所有畫面他都不會記得。

 

  但即便如此,Newt還是難以釋懷,被自己的學生撞見自己正在做愛?還能比這個更糟嗎?

 

  Newt有些負氣的撐起身子,將褲子穿了起來,小眼神瞪著Graves,看起來有些可愛。

 

  「我說過不要在教室的……」

 

  Graves看見Newt有些氣鼓鼓的樣子,心裡有些癢癢的,可能外表看不出來,但他實在難以抵抗Newt的各種小表情,一切都是這麼可愛。

 

  「放心,我的遺忘咒很熟練。」

  畢竟他可是美國的巫師,最重要的魔法之一就是遺忘咒,這個魔法他們都是得心應手的。

 

  「不是這個問題……」Newt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確實下了遺忘咒,不管被看見什麼都沒有人會記得,但被看到感覺還是很奇怪啊!

 

  Graves瞇起雙眼,一個跨步又走到Newt面前,將身體壓了上去。

 

  「我們可以等結束後再討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長組 Gramander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