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夭故事館6週年特別節目★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期待,但想放下預告呀!

6週年是7/6的事情了,不過希望還來的及啦^^

首先是沉寂已久的"死神團"以及"殺人遊戲"

預計各生出"2篇"

(黑騎士設定集不見了實在無法,有空會去想新的設定集orz)

(風的歷史有點久遠,也需要點時間回歸,這次就不放在節目中啦)

另外死神團故事集會視情況生"1篇"出來,預告是斐華x小樂♥

也會丟上6週年賀圖呦!

6週年賀圖上會有小小的遊戲,願意參加的朋友可以參加喔!獎品是賀圖的彩色版明信片^^ 

希望大家願意來玩啦♥

 

預計時間表(會盡量按照時間達成的!)

9/30-6週年賀圖

10/6-殺人遊戲-紅色記憶

10/13-死神團-絕境

10/20-殺人遊戲-段考前

10/27-死神團-相見

11/3-死神團故事集-自尊(上)

11/10-6周年賀圖全彩+小遊戲送獎品

 

另外,瀏覽人次外要到20萬人嘍!

20萬人次會另外畫一張紀念賀圖、做成明信片當作小禮物呦!

詳情會在達20萬人次時說明^^

 

 

 

以下會有不短的感言,懶得看的人可以直接上一頁w

 

這段時間下來、轉眼間我的痞客邦也開了好久好久了!

感謝從六年前就開始看我痞客邦的朋友,也感謝最近才到我痞客邦看文章的朋友,謝謝你們陪著這個痞客邦至今。

雖然我不知道當年的讀者到現在剩下多少,但我的小說,從風之User到黑騎士、殺人遊戲、死神團……一直到眾多眾多的同人文,也都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才能存活至今!

其實部落格6周年是在今年的7/6,但今年的7、8、9月,發生了各種事情,愛貓被人虐殺、家人車禍……等,各種事情讓我完全忘記了早在今年年初就決定想要慶祝的6周年w

這部落格最活躍的時間,大概就是本人我國二~高一的時候吧!那時文章基本日更的xD

 

但高中上了復興美工之後,人生從此忙碌,一直到現在終於大二了,才稍為有些時間可以回來看看這個家:D

這段時間,有了將近四年的原創文空窗期,一直一直都沒有更新,真的對於喜歡我原創文的朋友感到很抱歉OAQ

不過我想很多人大概也慢慢得離開了,到現在還在等的人應該也沒有了吧XD

 

當初我很重視這個部落格,認真的要求自己要存很多庫存,一直打文,維持日更!就連基測的時間都用庫存給日更過去了w

後來漸漸的改成兩日一更,一直到週更.....到現在的"偶爾"週更xD

 

長大了,想做的事情變多了,除了寫文、畫圖外,也增加了刻印章、手縫包包、做3D模組等各種興趣,搞得打文的時間變少了

有的時候會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整天只想著打文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