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高度H,未成年請勿進入。



  「啊--」

  千冬歲驚叫了一聲,夏碎的手指正漸漸的埋了進去,埋的非常的深,在裡面探索著千冬歲最敏感的地方。

  「不、不要……挖……」千冬歲的眼角泛出淚水,下意識的將屁股蹶緊。

  夏碎埋入的三隻手指頭正被千冬歲緊迫著,卻似乎完全沒有影響,三隻手指正在千冬歲的腸道內磨擦著內壁,不斷的往內鑽,鑽進了連千冬歲都恐懼的深度,不斷的挖著裡面許多的柔軟肉壁。

  

  「歲,放開點。」夏碎的語氣冰冷的令千冬歲恐懼,命令般的句子正操控著他。

  千冬歲想盡辦法的將後穴放鬆,卻怎樣都做不到。一感受到有東西在自己體內不斷的翻攪,屁股就會不自覺的夾緊。

  啪--

  一個巴掌響亮的打在千冬歲白皙的屁股上,瞬間出現了一片紅腫的手印。

  千冬歲吃痛得悶哼了一聲,身體猛的抖了一下。

  啪--

  又一下,打在了同一個地方,夏碎冷著眼。

 

  「放鬆。」

 

  命令般的言語再次牽動著千冬歲,顫抖著,千冬歲將穴口慢慢的放寬,卻又感到極度的羞恥。

 

  「歲。」

 

  「啊啊|︱」森冷的聲音正呼喊著他的名子,而被呼喊的人瞬間感到劇烈的疼痛,完全顧不得場地、在場的學弟,慘叫了一聲。

 

  千冬歲睜大著雙眼,身下有個堅硬的物體代替了靈活的手指,強硬的貫穿了他的身體,後穴被擠壓的流出斑斑的血液,染上了被插進汙穢之處的冬翎甩。

 

  夏碎用手抵著他的昔日武器,用力的往內擠壓,完全不顧慘叫的千冬歲,用力的在已經逐漸濕潤的入口做出活塞動作。

 

  

 

  「歲。」

 

  一邊殘暴的揉濘著、一邊卻又放軟聲線的輕聲喊著,他咬住千冬歲的耳朵、舔著、啃著,呼出黏熱的氣息。

 

  「哈阿、啊……夏碎……哥……」

 

  淚水已經浸濕了雙頰,千冬歲發抖著,感受著身下傳來的猛烈痛楚。

  冬翎甩的握柄極為粗大,但構造還算的上是光滑,在進行抽插時也沒有什麼不順暢,就這樣緊縮的滑進去又扯出來。

 

  「夏碎哥……你真的、真的……這麼恨我……」

 

  染著淚水,千冬歲被夏碎翻了過來,仰躺在草地上,身下已經痛得麻木,血液也已經順著冬翎甩滑落。

 

  轉動著冬翎甩的握柄,千冬歲劇烈的呻吟著,全身逐漸的無力,意識卻越發越清晰,清晰的連汙穢的交合聲都傳進了他的耳裡。

 

  

 

  「歲……我恨你。」

 

  夏碎吻了上去,激烈的吻著、吮吸著千冬歲的豐唇、纏繞著他的舌頭,唾液互相交炸雜著、體溫也互相的傳遞著。

 

  即便身體再痛再冷,千冬歲依然覺得這個吻是熱的、是暖的。

 

  「歲……當我看到你帶著他去上課地點、當我看到你為了救他而拿出破戒弓,我居然忌妒了。」啃咬著千冬歲的頸部,夏碎將臉埋進千冬歲的肩膀,發出令人害羞的吮吸聲。

 

  

 

  「啊啊--」

 

  冬翎甩被快速的取了出來、卻只是轉了個方向,從細長的頂端開始塞進千冬歲血跡斑斑的後穴裡,沒以任何遲疑的一吋一吋的塞進去。

 

  「哥、哥、夏碎哥|︱」

 

  千冬歲掙扎著,腳卻被夏碎死死的壓著,不斷的將冬翎甩塞進去。

 

  「不行、太深了……嗚嗚……夏碎哥……」

 

  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千冬歲哭著、模糊的看著夏碎不斷的擠壓著他的後穴、看著站在不遠處的學弟正一臉驚愕的看著他。

 

  他簡直無法忍受。

 

  

 

  「歲。」

 

  溫柔的呼喚再度響起,就在他的耳邊,輕輕的響起。

 

  此時的冬翎甩已經塞了大半在千冬歲脆弱的腸道裡,由細到粗的鞭子順著腸道幾乎塞滿了那殘破不堪的後穴。

 

  「夏碎哥……痛、好痛……」

 

  晃動著冬翎甩上的鞭部,牽扯著千冬歲的腸道,劇烈的刺激讓他弓起身子,嬌喘連連。

 

  「歲……」

 

  夏碎在千冬歲的耳邊呢喃著,將冬翎甩緩緩的抽出來又塞回去,鮮血就這樣滴在翠綠的草地上。「歲……當我看到你帶著叡甄去比賽的時候,我一點下場的心情都沒有了」

  將冬翎甩不斷的抽出再抽出,血淋淋的鞭子就這樣成現在夏碎的眼前。

  「歲……當我看到你背著叡甄跑完整個關卡時,我居然有了想要對他動手的念頭。」冬翎甩終於從千冬歲的體內脫離了,血跡斑斑的掉在草地上,一點原本的聖潔都不復存在。

  

  再度將千冬歲翻了過來,夏碎伏下身子、舔著千冬歲身下汙穢的鮮血,舔著、吮吸著、像是什麼至上的美食般的一寸不留。

  「哈阿……不、不要……不要……」

  舌頭就這樣鑽進了已經被揉爛過的後庭,在入口處不斷的深入,用那個柔軟的舌根入侵著千冬歲充滿血液的窄穴。

  「嗚嗯……啊…‥」

  顫抖著身軀、身下濕黏的觸感讓他全身發麻,聳立的慾望也不顧主人的控制就將熱情宣洩了出來,濁白色的液體噴灑在草皮上。

  原本神聖的風之白園正混雜著淫穢的水聲,共存於草地之上。

  

  居然光是這樣玩弄就高潮了,千冬歲難堪的將頭埋進自己的雙臂,完全不敢去看自己創造出來的濃稠液體。

  夏碎彎下腰,將千冬歲殘留在大腿上的液體撈了起來,特意的放在千冬歲眼前,瞇起雙眼,笑容真的很漂亮。「不看看嗎?歲,這是你的。」

  「不……」顫抖著,千冬歲回避著夏碎手上的淫穢液體,卻看到夏碎硬是將自己的頭抬了起來,將那淫物放到自己眼前。

  「聞聞看,這是歲的味道喔。」露出溫柔的笑顏,夏碎將液體放到自己的鼻子前方。「很濃郁。」

  千冬歲的臉紅的像要淌出血,難堪的讓他的淚水潰堤,從臉上不斷不斷得滑落,他害怕、他居然害怕著這樣的夏碎。

  

  瞇起雙眼,夏碎又退了回去,雙手捧起紅一塊的嫩臀。

  「啊、啊、夏碎哥、不可以、不要……不要--」

  千冬歲驚叫出聲,身體猛烈的晃動著、就是不讓夏碎的手塞進來。

  「歲。」

  溫柔的呼喚又再度在千冬歲的耳邊響起,但這次卻夾雜著從剛剛都沒有的劇痛。

  「呀……啊--」

  夏碎的手指全數都塞進了千冬歲已經濕潤的後庭,正一點一滴的將手腕也一起擠進去。

  「啊、夏碎哥--啊啊……」

 

  刺激腦部的疼痛幾乎讓他抓狂。

 

  千冬歲崩潰的哭著、身下的劇烈疼痛正左右著他的知覺,意識也跟著模糊了起來。

 

  整之手都順利的塞進了千冬歲身下的窄穴,夏碎輕輕的在裡頭握緊拳頭,開始殘忍的抽插了起來。

 

  

 

  「哥、哥……」

 

  身體開始不受控制的抖動著、呼喊聲也越來越虛弱,就在此時,千冬歲的身下嗔灑出了大量清澈的尿液,全都滲進了泥土當中,尿騷味卻濃厚且刺鼻的襲向千冬歲。

 

  失禁使千冬歲崩潰的大哭,哭得沙啞、哭得連自己都認不出是誰在悲傷。

 

  「啊啊……哥……夏碎哥……好痛……我好痛……」

 

  千冬歲劇烈的哭聲像是牽動了夏碎,他將手抽了出來,看著手上斑斑的血跡,他呼出了一口氣,緊緊的將千冬歲抱起來,緊緊的抱著。

 

  

 

  「歲……歲……」夏碎讓千冬歲的正面朝上,將自己早也以驚聳立的慾望挺了進去,讓兩人緊密的結合。  

 

  拳頭換成了溫熱的慾望,千冬歲一陣酥麻,又達到了高潮。

 

  聳立的慾望不斷的衝頂著千冬歲,夏碎壓著他的腿,身體猛烈的向下擠壓,抽插的頻率也逐漸的加快再加快。

  「啊、啊……哥……夏碎哥……」

  千冬歲哭著,承受著這不斷頂進深處的折磨,卻讓他原本恐懼的發涼的身體逐漸的溫熱了。

  「嗯啊……啊……夏碎哥……不要……恨我……夏碎哥……」

  緊緊的抱著千冬歲,夏碎啃著他的耳朵、舔著他的下巴。

  「歲……當我聽到你在醫療班說我只是你重要的哥哥時,我的心好痛。」

  

  千冬歲的淚水全滲進了夏碎的衣服裡,他猛烈的喘息抽泣著,虛弱的回抱了夏碎。

  他無法言語。

  

  「歲……當我看到你和他剛剛在白園做的事,我簡直心碎。」

  「夏碎哥……碎了……我也碎了……夏碎哥……」

  千冬歲用所剩無幾的力氣抱著夏碎,使盡力氣的吻著夏碎的嘴唇。

  接近冰冷的嘴唇。

  

  「不……歲……我愛你……愛、多過於恨……」

  下一秒,夏碎的熱情宣洩在千冬歲的體內,也在那一瞬間,千冬歲將濁白色的液體再度噴灑了出來,濺了一地。

  看著傷痕累累的千冬歲,夏碎只是吻著、吻著。

 

 

   ×  ×  ×

 

  「冰炎,我想這次是我錯了。」

  站在病床旁邊,夏碎低著頭,看著睡得安穩的千冬歲。

  「早跟你說過的。」冰炎並沒有走到千冬歲躺的布幕裡,而是待在自己的病床上。「倒是那個學弟的事情你打算怎麼辦?」

  「能怎麼辦?」夏碎黑著臉連撇都不撇躺在千冬歲隔壁間的叡甄。「他把歲的全身上下都看完了。」

  還不是你不讓人家走?

  「你把人家打成重傷欸。」冰炎懶懶的說了一句,只是覺得那個學弟也真哀,被命令要好好的看著,看完了還要被打進醫院。

  夏碎沉默不語,但冰炎知道,雖然夏碎很有禮貌也懂禮節,但這件事他應該是打死也不會再提起了,更何況是陪罪。


 

  現場沉默了幾秒,夏碎幫千冬歲蓋好被子,盯著那張總是有點自傲的臉。

 

  在剛剛,他親手摧毀了自己弟弟的自尊。

 

  

 

  「雪野家那裡怎麼辦?」發覺夏碎沒有要走的意思,冰炎再度開口,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吃東西。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閉起雙眼,夏碎緊緊的握住千冬歲的手,那雙一直都溫暖的手。「我會再去一趟的。」

 

  「其實這件事情並沒有這麼急迫。」冰炎嘆了一口氣。「雪野家要接受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夏碎再度沉默了,看著千冬歲的睡顏,口氣像是下定了決心。「等歲醒來,我就會讓這件事情有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