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8天了...」

響躺在床上,看著考試單。

「我下不了手啦!」早知道應該一來到這裡就先收她的魂才對...相處越久越有感情了拉!

真走到響身邊,拉著他的手。「真?怎麼了嗎?你想帶我去哪裡?」

響跟著真跑上小山丘,越過某個點的時候,氣氛變的完全不一樣。不像剛剛那樣平靜,好像隨時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真,這裡怪怪的,我們回去...」只見真搖搖頭,指著天空。

「...」密密麻麻的蝴蝶出現,沒錯,是"密密麻麻"。「哇啊!這是...!?」

響拉著真,打算轉身就跑...。看到這麼"一大群"蝴蝶飛快的撲向自己,誰不會跑?但真拉住響,看著一大群蝴蝶。

「真?」響轉頭,發現蝴蝶們很安分的停在真的手上和肩膀上,而真也完全融入蝴蝶群之中。

看著在蝴蝶群中的真,他露出甜美的笑容,響覺得,真美極了。

發現到響的視線,真轉頭微笑,似乎是想要想一起和蝴蝶玩,不過就在他轉頭時,一個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出現了。

「...真!?」感覺到異狀,響衝向前,卻還是太晚了。

一瞬間,一團巨大黑影出現在真的身後,伸出黑色的爪子,直接命中真,地板也因為成後不了這巨大的力量,碎裂。

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響還沒來的及反應,黑影就向他伸出黑爪,用力的將他打飛,之後微笑。

「你就是死神對吧?」黑影的最上方有著兩個黃色的眼睛和嘴巴,看來那裡應該就是臉。「而且還是年輕的小死神呢!」

笑了幾聲,爪子再度揮下,響雖然及時躲開了,還是跌倒在地上。

怎麼會!?不對啊!小樂學長跟零式都說過,學生的考試不會有戰鬥場面的!但是...會什麼會出現魔?而且已經第二次了!?

「喔?你很疑惑嗎?」黑影笑了,看著對他來說很年幼的響。「想不想知道你們死神的小孩子比較不會被攻擊?」

「...」說真的,響還是第一次看到話這麼多的魔...。

「那是因為年幼的死神氣息比較弱不容易發現,成年死神有很強大的氣息,雖然有的真的強過頭的可以隱藏氣息,但大多都還是沒有這種能耐。」

「咦?」響愣了愣,這樣不對吧?他在死神界應該算是年幼的死神才對阿...那為什麼魔會發現他?

「我其實不是因為你的氣息才來的。」黑影說完,伸手將真拿起來,握在手中。「我會來,是因為他。只是沒想到,剛好可以遇到年幼死神這種高極品。」

「真!?」

原來...因為真是人魚?不...是魚品種的人類。

「現在,我就先解決他在解決你。」黑影揚起手,把真舉在自己的上方,張開充滿利牙的嘴,準備享用美味的大餐。

「住手!」響衝上去,張開純黑的翅膀,伸手抓住真,離開黑影。「真...真!醒醒啊!真!」

被搶走食物的黑影心情似乎很差,瞪著響。「這樣不對吧?身為死神,卻跟人類產生感情...不,你的體內竟然有人類的氣息!?」

「我本來就是人類!」響抱著真,皺著眉頭瞪著黑影。

「呵呵,真有趣阿。」黑影笑了笑,走向前。「現在我改變主意了,我要先吃掉你!」

黑爪抓向響,他抱著真,躲不開了。突然,一道強烈的光再度發揮作用,黑影張不開眼睛,向後退了幾步。

「護身符...?」響拿出護身符,把他放在胸口,他感到溫暖。抬頭,發現黑影已經沒事了,反而很生氣的衝向自己。

碰!!!

黑爪打下,揮中了響,他飛了出去,右手流出大量的鮮血。「咕嗚...咳!咳咳!」

「哼!你以為用這種程度的護身強度能夠打敗我?別開玩笑了!」黑影似乎很火大,在響還沒站起來,又衝上去。「去死吧!」

黑影漸漸逼近,身邊躺著失去意識的真。

我要保護真,我要打敗魔。這種想法才剛浮現,護身符就吸收了。光線比原本的強,不過他並沒有射向魔,而是圍繞在響身邊。

這是...?總覺得身體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

響握緊護身符,腦子裡多了很多他原本不知道的事,包刮,死亡魔法的使用方法,和自己能用的死亡魔法。

不對啊,未成年的死神除非是天才,不然是不會使用死亡魔法的...我感保證我不是天才,但...是護身符的關係嗎?

「死亡魔法...攻型40%...」

才剛說完,響的手上就出現了一團火,而且越來越大,但響一點也不覺得燙。在火球大到一個程度的時候,響將火球丟向黑影。

「嗚哇啊!!!」黑影慘叫,他實在沒想到,一個年幼的死神竟然會用死亡魔法,而且威力還不小。

雖然黑影受傷了,響卻傷的更重。畢竟他根本沒用過死亡魔法,身體也受不了40%的副作用,嘴角泛出鮮血。

「受傷啦?誰叫你要用自己還不能用的死亡魔法?」黑影笑了笑,他的傷竟然開始慢慢癒合了!?「老實說吧,雖然有點痛,不過對我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喔!」

「什...!?」

「再見啦!」

響一愣,黑爪快速的靠近他,但最後抓到的人,卻不是響,而是...「真!!!」

真跳出來,站到響面前,這一瞬間,真只是轉頭笑了一下,像是在說..."對不起。"

「不行啊!真!不可以!」響伸出手,但真早已被黑影抓在手中,而黑影也張開嘴,準備吸取真的靈魂飽餐一頓。

「真...真!!!」


+++


「各位早阿!」

零式露出妖艷的笑容,走進死神團高等步對第一隊的辦公室。

「欸欸?真難得欸,那個翹班不知道翹幾次的貓山零式竟然連續到死神協會來7天?」紫音一邊用資料,一邊用語言戳零式。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你家的小響不在對不對?很無聊吧?」粉紅色短髮的女孩笑著,一邊吃著大支的螺旋棒棒糖。

「小杏,不要講這種容易讓人懷疑的話好不好?我只不過是因為沒人欺負很無聊...」原本是理緒,不過他到人間去了,變成響...現在他又不在。

碰!!!

門很大聲的被打開了,原本很歡樂(?)的在聊天的所有人看向門口。

「聖?怎麼了?」紫音看著突然衝進來的聖,一臉疑問,其他人也都一樣。

「...有個嚴重的事...」聖很難得的冒冷汗,一手拿著白色單子。

「怎麼?」

「呃...任務發錯了...。」

「蛤!?」

聖將一張單子遞給零式,任務的對象確認過後是另一個區域,也就是並不是他們的管轄的人魚,而人魚會吸引許多魔接近,所以算是C級任務,不能拿來讓國中生考試。

「拿到這個任務的學生是...?」零式看著單子。

「呃...許星響。」

「欸?」


+++


發生什麼事了?

響坐在地上,手裡抱著真的身體,冷冰冰的,一點溫度也沒有。另一隻手則是拿著一顆類似彈珠的東西...。

他試著整理剛剛在一瞬間發生的事,響看到真靈魂快脫離了,衝上去響抓住,手上卻不知不覺多了一把鐮刀...

「然後...我勾了真的魂...」我做了什麼...?我...殺了真?「不...這不是真的...真...真!」

響緊緊抓著真的身體,他哭不出來,為什麼?

「小鬼,你竟然搶了我的食物?」黑影眼睛由黃轉紅,看的出來他很生氣。「既然如此,我就非吃了你充飢不可!!!」

響完全不知道黑影靠近他,現在的他聽不到任何聲音。

「死亡魔法!攻型55%!」

瞬間,天空降下一到落雷,神準的直接劈中黑影。

「咕哇啊!」黑影慘叫,之後化成灰,消失的無影無蹤。

「響!」小樂跑到響身邊,看來攻擊黑影的人就是他。「血...你右手受傷了!?」

響轉頭,看著小樂,眼神很空洞,一點也不像...一個孩子的眼神。

「響...」






------------------


是說...零式的護身符還真強=ˇ=

小響你不要難過啊!真的魂還在你手上不是?

小樂只是來找響的拉,他一開始就有說任務完成會去找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