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水龍頭,雙手合併,將水往臉上潑,一樣的動作重複幾次,一條毛巾擦乾,接著走出浴室。

「你怎麼在這裡?」骸看著白蘭。這裡是白蘭的房間沒錯,只是...「你不是答應我不靠近我?」

「骸君...」

「出去!」

骸完全不理白蘭,沒錯他不會這個時代的戰鬥方式,所以他沒辦法離開,即使如此,他也不願意臣服於他人,他要的是,主權。

「我只是拿早餐進來...」白蘭將早餐放在桌上,轉身離開。

就這樣走了?這麼乾脆!?

骸看著白蘭的背影,他越來越搞不懂了,搞不懂態度轉變的白蘭。


躺在床上,翻了幾圈發現快跌到床底下再滾回來。

「...」好無聊。

沒事做在床上滾來滾去原來是件這麼無聊的事...他從來沒有那麼悠閒過,這麼悠閒,太悠閒太平靜了,這一點也不適合他。

骸起身,打開房門發現,門竟然沒鎖?

「他實在太大意了。」話是這樣說,但其實他什麼事也沒辦法做,雖然不想承認,以現在的他想贏白蘭真的有點困難。

不然他早就離開了!實戰經驗豐富的人都是很聰明的,不打沒勝算的仗。

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走廊上,其實整個本部的走廊都長的一樣,會覺得熟悉也是正常的,陌生的原因則是...住了這麼久,還是無法在本部分辨自己的位子。

他要在這裡待多久?他想回去,回去那個有他的時代。


「阿~不要這樣嘛...」

「乖,寶貝...不要亂動。」

「恩~溫柔一點拉~」

「好的,我盡量。」


這是...白蘭的聲音?

「...」骸停在一個房間的門口,伸出手,猶豫著要不要開門。

啪喀...

門打開了,出現在骸眼前的,是一個一絲不掛的女人躺在床上,白蘭壓著她,正打算做什麼。

金髮的女人,很漂亮真的。

「骸君...?」白蘭完全呆掉了,睜大眼睛看著突然出現的骸。為什麼?每次再做這種事的時候...骸都會突然出現?

「嗯?討厭拉~白蘭大人,他是誰阿?打擾人家,我們不要理他,繼續吧!」女人雙手扣住白蘭的脖子。「要溫柔一點喔~」

「妳先回去吧。」白蘭解開女人的手,微笑的。

「欸?怎麼這樣~還沒完欸~繼續拉~」女人不死心的抱住白蘭,手不斷的撫摸白蘭晈好的身材。

「回去。」白蘭依然笑著,表情是笑著。

「有什麼關悉?你們繼續阿。」骸露出微笑,加上哭呼呼的笑聲。「我先走了。」

「...」看著骸離開的背影,白蘭推開女人,微笑。「滾。」



他是怎麼了?

骸停下腳步,站在原地,用手嗚著嘴,指尖碰觸到自己的臉頰發現,灼熱不以。


+++


白蘭坐在沙發上,吃著超大顆的純白棉花糖,搭配紅酒。

他低著頭,對於骸看到自己做的事後來漠不關心感到氣憤,焦急,還有無止盡的慾望。他想要佔有他,希望他看到剛剛的情景可以生氣,他好希望...骸是他的。


骸坐在沙發上,他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大廳有很多,都長的差不多,很不意外的他無法自己走回房間。

為什麼會這麼熱?

骸摸著胸口,心臟還是很用力的跳著,臉頰的溫度沒有退去,淡淡的暈紅浮現在白皙的臉頰上。

腦中不斷想起,剛剛的畫面,白皙的身體,纖細的手腳有些微的肌肉。他從來沒有這麼清楚的看過白蘭的身體,原來是這麼讓人臉紅心跳。


「骸君。」白蘭出現在骸面前,原來他們只在隔壁間,走出來就看到了。

「...」聽到白蘭的聲音,骸只是轉頭,淺淺的露出微笑加上哭呼呼的笑聲,掩飾著孩沒退去的熱。「怎麼?這麼快啊?」

「你...」白蘭皺眉,他很討厭骸這樣的口吻,一直很討厭。他抓住骸的手腕,緊緊的。

「你還真是淫亂阿,男女通吃嗎?」骸舉起被抓住的手微笑,看著白蘭,勾勾嘴角。

「...他們只是玩具。」白蘭將骸拉近,在他耳邊輕輕的道。

「我不也是?」骸推開白蘭,微笑著。「還是,連玩具都不如?」

「...」白蘭頓了一下,怎麼了?這種口氣,就好像是...「骸君很在意?」

骸淡笑了一聲,別過頭。「不,完全不在意。」

突然,白蘭抱住骸的肚子,抱在腰際,使他手腳完全呈現懸空狀態,從這個角度看,骸顯得很小很小。

「白蘭!你在做什麼!?放開說!你不是答應不在靠近我了!?」骸掙扎,但著種程度的對白蘭來說完全沒有用。

很熟悉的走到原本的房間,將骸拋到床上。白蘭的臉上只有微笑,他沒有說萬,只是笑著保持沉默。

「白...」嘴巴才剛張開,就被堵住。

白蘭的雙手抓著骸的臉頰,很激烈的吻著骸。雙手熱熱的,骸的臉頰灼熱,經過激烈的吻又更熱了。

他皺著眉頭,想推開白蘭,但張開眼睛看到白蘭的臉,又會馬上想到剛剛看到的畫面,他的身體。

「放開我!如果是玩具!你隨便找都有吧!」

使盡全力將白蘭推開,骸快速的擦嘴,起身跑出房間。

「骸君!」白蘭拉住骸,將他抱進懷裡。「你不是玩具...」

「放開我...」兩個人又在度回到床上,白蘭卻只是抱著他。

「骸君,我喜歡你。」

這句話讓骸完全愣住了,看著白蘭,又立刻想起裸體的他臉紅心跳。

看到骸臉紅心跳,白蘭笑的更開心了。

「骸君,我要得到你心中的位子,我要得到你,不只有肉體,而是心靈。」







--------------------------


喔喔這篇終於打完了=ˇ=

整個打很久XD

白蘭告白了!骸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是阿綱最高,會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