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渤海,你資料到底key好了沒啊?」風系推推渤海的肩膀,但渤海還是趴在桌子上繼續睡他的。「渤海!現在是上班時間欸!」

「呃...幫我弄一下...」

「...」弄什麼?全部?風系無力的把渤海桌上的一大疊資料拿走,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全部key好了。

「葉警官!葉警官!」年輕的交警...就是龍啦,跑進警局大叫(是邊跑邊叫),很遺憾還是沒把渤海叫醒。

「龍?發生什麼事了?」

「咦?風系學長,只剩下你啊?算了,快走吧!那邊出車禍了!而且還滿嚴重的!」

「喔我知道了!」到底誰才是警官?


+++


「小鬼!給我過來!」

一位名為蕭的員警拉著一個少年走進警局。

「呃?發生什麼事了?」剛巡邏完的另一名員警看著想掙脫的少年問。

「紋山!這小鬼剛剛順手牽羊,被我抓個正著,現在還一直否認!」蕭放開少年的手,把他推到名為紋山的員警面前。

「又是順手牽羊?最近的小孩子真是...」紋山把少年拉到身邊。「來,叫什麼名子?家裡電話幾號?什麼學校?」

「我已經說不是我了!」少年推開紋山。

「小鬼!報上名子!」簫生氣的壓住少年的頭,看到他口袋裡的姓名貼紙。「伊風承?」

「呃!不要亂看啦!」搶回姓名貼。

「姓伊的人什麼時候變多了阿...」咱們家也有一個姓伊的警員...

風承打掉蕭的手。

「我剛剛只是把掉在地上的商品撿起來放回去!我沒有順手牽羊!」

「切切,每個被抓到的都這麼說!想點新的吧!」

「我是真的!」

終於,渤海被爭吵聲吵醒了,慢慢的爬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這麼吵...」

「呃...葉警官!是這樣的...這小鬼剛剛在便利超商順手牽羊,被我逮個正著,但是他一直狡辯...」蕭將風承推向渤海。

「...欸,小鬼,敢作敢當嘛,自己做的就承認阿。」渤海搔搔頭,打了個大喝欠。

「就真的沒做是要我承認什麼阿!」

「...不用怕拉,你還未成年吧?頂多就通知家長跟學校而已。」站起來,走到風承面前,摸摸他的頭,好聲好氣的說。

「不要碰我!」風承拍掉渤海的手,瞪著他。

「切切,真不可愛。」渤海摸摸自己被打紅的手,將風承壓到桌子上。「好好跟你說你不懂?一定要用硬的嗎?」

「放開我!你你你!說我不可愛?你自己又哪裡有警察的樣子了!這麼隨便...痛痛痛...」

還沒說完,渤海就用力的捏風承的右臉頰。「竟然敢說我隨便?就算是事實也不准你這樣說...」

「什麼阿...哪有警威脅學生的!我要去告你啦!」風承掙扎。

呃...

怎麼好像演變成兩個人在吵架了...?

一旁的蕭跟紋山決定不出聲,慢慢的看好戲。

「我回來了...」

門打開,風系走進警局,被眼前的畫面定住了。「呃...這是...怎樣?」

「啊!小風~」

「呃...風系學長...」

「風系...」

渤海放開風承,直接撲到風系身上。「小風,你剛剛去哪裡?」

「只是去車禍現場...風承!?」風系看著站在渤海後面的風承。「你怎麼會在這裡!?」

「哥!」

經過一段解釋...

「風承不可能做這種事拉...」風系似笑非笑的說。

「欸欸,不過你跟你哥怎麼差這麼多?你哥比你可愛多了...」渤海還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總之,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調監視器再說吧...」





「抱歉喔,風系學長,我不該誤會你弟弟...」紋山道歉。

「亨哼,我就說我沒有吧,都不相信我!」風承吐個舌頭,又看一眼渤海,接著轉頭當作沒看到。

「切切,真幼稚。」你自己也是吧?

「哥,我先回家嘍。」

「恩。」


+++


「切,那個紅色頭髮的警察真討人厭,一副跩的要死的樣子。」風承一邊碎碎唸,走過他每天都會經過的巷子。

死巷裡傳出吵雜聲,風承很好奇的探頭去看,發現他們在打架...不,是圍毆一個少年。

「欸!住手!」他最看不慣的,就是以多欺少,呃...被打的那個還穿著他們學校的制服!

「又一個小鬼?」

「現在的國中生怎麼都這麼喜歡管閒事?」

一群人走向風承,每個人都最少高他一顆頭。「喂,小鬼,這是我們的私事,不甘你的事吧!」

今天怎麼一直被叫小鬼?

「我就是要管!一群人打一個不覺得太過分了嘛!?」反正他學過柔道和跆拳道,以他的身手一對五應該沒問題。

「喔?很有自信嘛。」其中一個人笑了一下,拿出鋼錘。「你一個手無寸鐵的小鬼,想跟我們打?」

有傢伙!?

這下不妙了,有傢伙的話...一對五太勉強了!

鋼錘落下,風承閃掉了其中一個人,卻來不及躲第二個。

碰!

「...」

風承坐在地上,在他前面的,是渤海,他用右手擋住了鋼錘。「...你」

「切,打架是吧?」渤海暗笑,一腳踢重其中一個人的臉,左手打再另一個人的肚子上。「那就看看誰比較強阿。」

說完,左手直接用手肘撞擊另一個人的後腦杓,右腳一次踢了兩個人,速度之快,他們根本來不及用傢伙。

很快的,五個通通擺平。

「喂!沒事吧?」渤海轉頭看向呆住的風承。

「呃...」

「不要這麼愛管閒事!很危險的!」

「啊!那個被打的學生...」風承轉頭,剛剛的那個少年已經無影無蹤了。「不見了...」

「你是看到鬼?」渤海很不客氣的吐曹。

「...你幹麻要就我阿。」這麼兇...我又沒有叫你救我!

渤海轉頭,看了風承一眼。「因為你是小風的弟弟。」

「...」

「渤海!」說人人到。

「啊!小風~抓到五個打架的,帶回警局吧!」渤海很厲害的變臉。

「呃...渤海,你的臉色很差欸...你的手!」風系抓住渤海的右手,整隻手呈線紫色的狀態。「傷的很重欸!可能骨折了!快去醫院啦!」

「喔好阿,小風要陪我去喔。」

「好啦好啦快走!風承,你先回家吧!」

「...」


+++


哥哥跟那個紅髮的傢伙一定有什麼!

風承在家裡晃來晃去,又突然想到渤海救他的那個瞬間。

為什麼...在那一瞬間,會覺得他很帥?





-----------------------


喔喔喔!打架事件是主題?我也不知道XD

想不到主題所以沒辦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