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紛飛,死神界頓時呈現一片雪白。

死神界的四季分明,冬天下雪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

「紫音!今天晚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過?」幾個高中生圍在紫音身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紫音,高三生,漲的很漂亮就像女生一樣,班上的男生都找上他,他也迎合他們,跟他們做了好幾次。

但至少,這種特別的日子他不想再跟那些只是跟他玩玩的人過。「不了,我約了人。」

其他男生露出失望的表情,紛紛拿出手機約女生出來。

「原來你已經有約人了啊?」零式走到紫音面前,他是紫音最好的朋友,從幼稚園就認識,一直到現在高三。

「恩,我先走了。」即使如此,今天,就只有今天,他想一個人過。


+++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不管看哪裡,全都是一對又一對的情侶。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他搓搓手,吐了幾口白氣。

其實他喜歡人的體溫,他喜歡與人接觸時的體溫。也是因為這樣,他都會他應那些想和他有肌膚接觸的人。

「欸,小姐,等人嗎?」

三個男人圍到紫音身邊,笑著。

「我是男的。」紫音抬頭,雪白的肌膚和一頭金髮,很美麗,真的。

三個男人先是愣住,接著又笑了幾聲。「沒關悉沒關悉,漂亮就好啦~跟我來吧,一晚多少?」

「這是什麼意思?」紫音皺眉,口氣很明顯的差。

「怎麼?高中生不會這麼清純吧?不要跟我說你聽不懂。」邊說,男人撫摸紫音的臉頰。「三萬怎麼樣?因為你是極品才有這麼多的喔。」

啪!

拍開男人的手,紫音轉身想離開。

「喂!」男人不死心的抓住他,力氣很大,紫因無法掙脫。

「哼,尊重你還這樣?」男人將紫音拉到面前,笑了一下。「喂!你們兩個,誰要先?」

「喔?大哥,你想強上他?」一個男人笑的開懷。「你是大哥當然你先阿。」

另一個點頭,表示同意。

「放開我!」紫音使勁掙扎。

「哼。」男人笑了,吻上紫音,舌頭伸了進去。

「嗚...」

碰!

男人倒地。

紫音愣愣的看著一拳將男人打倒的...少年。

「靠!竟然敢打我們大哥!?」兩個男人破口大罵。

「我現在心情很差。」少年稚嫩的臉孔透露出殺氣,而殺氣來自於他銳利無比的鳳眼。「不要惹我。」

「呿!你說什麼鬼話?不過是個國中生!」

兩個拳頭同時飛向少年,少年只是左右閃了一下,一腳將兩個男人踢飛。

少年看了一眼紫音,拉住他的手。「快走吧學長,跟他們打沒有好處。」

「呃...」什麼都還沒說,就被拖著走。



「就算你是男的,以這種長相晚上一個人亂晃是很危險的。」為什麼我要被一個國中生訓話?

「剛剛很謝謝你,我先走了。」紫音轉身離開,卻被少年拉住。

「你還想去哪裡?不是說很危險?」

「不干你的事。」紫音不是很喜歡愛管閒事的人。

「...」

紫音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少年。「你剛剛幫了我,告訴我你的名子。」

「...」少年一樣沒有任何表情,將寫有他手機號碼的紙條遞給紫音。「聖。」


+++


坐在椅子上,他感受到週遭的寒冷。

他是喜歡溫度的。

最後,他決定回家。


走進家門,一個人也沒有。

這是預料中的事,因為每天都是這樣的。在家裡一點溫度也沒有,所以他在外面尋找體溫。

他鑽進被窩,覺得很冷,冷到發抖。

他無法適應冬天,一直以來都無法適應。

很冷很冷,他覺得好累,睡不著,冷到無法靜下心,好痛苦。

他現在需要體溫。


痛苦的拿起聖給他的紙條,掙扎著要不要打過去。

最後他敗給了體溫的渴望。


「喂。」

手機的那一端傳出既熟悉又陌生的嗓音。

「聖...」喘著粗氣,全身無力的擠出對方的名子。

「學長?你怎麼了?」聖似乎很擔心,也難怪,現在的紫音就跟死人沒兩樣。「你現在在哪裡!?」

紫音說完地址,聖的手機就切掉了。

我這麼做...是對的還是錯的?

紫音躺回床上,他大沒門關,進來的時候就沒關了。


咚咚的聲音響起,看來聖到了。

紫音想起身,聖卻馬上跑進房間。「你的臉色好蒼白...」

「我皮膚本來就很白了。」聖進來了,房間多了一點溫度,身體好多了。

看到紫音還能開玩笑,聖放鬆了不少。

「!?」

紫音抓著聖的袖子。「你是...國中生?」

「恩,學長是高中生吧。」聖很老實的回答。

「...」即使是國中生,也是有體溫的。「你有沒有做過。」

「恩?」聖愣了幾秒。「你是說...」

「還是處男嗎。」

「...是...當然......」

紫音將頭埋進聖的懷裡。「我現在需要體溫。」

說完,紫音抬頭,吻住聖,雙手扣住聖的脖子,舌頭在嘴裡打轉。

「咕...嗚恩...」聖沒有推開他。臉淡淡的浮起紅潤,舌頭也伸了進去。

碰!

推倒紫音,聖雙手撐著,臉淡淡的暈紅,眼神充滿了渴望。

「學長,我是第一次。」

「看起來不像。」

「是真的。」

紫音伸手扣住聖的脖子,聖順勢的低下頭,親吻他的嘴唇。

由紫音牽引,嘴唇下滑到脖子,吻著,就像是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一樣,一直想要走路,雖然很笨拙,卻愛不釋手。

紫音伸手脫了聖的上衣,誘使聖替他脫。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指引,一步一步的教,越來越熟練。

這個寒冷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


「學長,我們還會在見面嗎?」聖躺在床上,靠著紫音。

「不知道。」紫音也躺在床上,蓋著棉被。

「我們明天早上在分開好不好?」聖吻著紫音,在耳邊低語。

「恩...。」




----------------------


這就是所謂的一夜情!?

這就是聖跟紫音的認識過程,時間點我有說了,是在零式和紫音高三的時候,聖只有國三。

這篇打了很久很久,分了好幾段在打=ˇ=

不過死神團故事集終於有東西啦!

先說,這不是聖誕節賀文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