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似的口吻,青羽看著犽和亞茲,露出平靜的神情。

恐怖的平靜。

舉起雙手,風刃如雨般落下。

密集的,不斷的。

碰碰碰碰碰!

地板碎裂,原本的白霧消失,塵土紛飛。


沒錯,這無法控制。


它爆走了,當然的青羽無法承受這麼突然的強大衝擊。

當風刃停止的同時,青羽也停止了。

停止了動作,停止了呼吸。

倒下。


原本在半空中的塵土開始消退,所有的場景開始清晰。

犽和亞茲倒在地上,好吧是血河。


「來晚了嗎...」

水城放下啟,走向青羽。

「事到如今,能力還是被激發出來了。」


+++


「煌,辛苦了。」

看著滿身大汗的煌,水城抱著青羽苦笑著。「有很多需要你的傷患喔。」

「欸欸...好久不見了,還增加我的工作量...」煌笑了笑,也抱起其他人走進保健室,將"無視"消除。


「你不是直接吞基因元素?竟然沒有產生排斥。」水城邊說,邊拿出手機叫救護車。

「意外的合呢。」煌笑了笑。「不過吞基因的話,我的長相會保持在幾歲啊?」

「看你什麼時候吞的阿。」

...

「水城,你好像都不擔心他們會怎樣...」看了幾眼躺在床上的青羽一行人。「我只有做緊急處理...他們都上的很重,命在旦夕喔。」

「如果真的死了,代表命就到這裡而已,要是命還沒到,死不了的。」水城嘆口氣,看著青羽。

「喔?你就不怕有哪個死神糊塗鉤錯魂?」煌看著水城的眼神。「你明明就很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

煌在心理暗自吐槽。

「不過這傢伙跟他真的很像呢,雖然我只看過他一次。」

「是阿,真的很像。」



------------------------


小夭;「好少好少!

             原諒我!!!

               沒梗不是我的錯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