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把黑火熄滅,走往仲盛的廢棄體育館。
一靠近,馬上就聞到刺鼻的血腥味,還有...屍臭味。

 

青拿出一顆巧克力塞進嘴巴,走進體育館。

 

「血...是血...太好了!年輕女孩的血啊!細嫩白皙的肌膚被劃出血紅的美感...哈...哈哈哈!好美,太美啦!通通都成為我的收藏品啊!」

 

一個男人坐在血泊之中,頭髮,衣服,都被鮮血渲染成美麗,耀眼的紅色。手腳和臉也充滿了血漬。

 

一刀一刀的劃在女孩的臉上,他享受著,享受著肉體分開,噴出鮮血的快感。他很陶醉,陶醉在這美麗的藝術之中,青也靜靜的靠近了他。

 

「楊老師。」
男人驚醒,抬頭看著青,此時,青早已帶上了面具。
男人站了起來,懷裡抱著女孩的頭,手,腳,和早已殘破不堪的身體。

 

青用習以為常的眼神看著楊老師。「興趣?」
楊老師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青。

 

「呀!!!」
一個尖叫聲使青愣了一下,楊老師也趁機跑了出去。
本來要追上去,但又不能丟下尖叫聲的主人不管。

 

青跑進女側,發現一個女孩被綁住腳,雙手也被綁在門把上,脖子上則有一條鬆掉的白布,白布有點濕濕的,看來原本是綁嘴巴用的。

 

青蹲下去幫女孩生鬆綁。
「假...假面人?」女孩哭著說。
她...好像叫做小愛...
青回想著早上的對話。

 

小愛鬆綁了,青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小愛,小愛臉紅到說不出話來。

 

「到了。」
青在警局門口將小愛放了下來。
「你自己進去吧。」說完,青拿了一顆巧克力給小愛後就離開了。

 

「假...面人...」

 

青往仲盛中學的方向快速前進,在學校了找來去連個影子都沒有。
決定在度回到廢棄體育館。

 

「燈關著?」
我記得出去時,燈是開著的阿...

 

滴...滴...
好像有什麼濕濕的,青摸了摸自己的臉。
「血!?」
一抬頭。「!!!」

 

一條一條的鋼線掛在天花板上,鋼線上有好幾個勾子,每個勾子上都有一塊一塊,血肉糢糊的肉狀體。
其中,有一些還在滴血,看來是剛殺的。

 

「怎麼樣啊?」楊老師從廁所走出來。「我的收藏品,很美,很漂亮吧?」

 

「是阿。」青用輕鬆的口吻說著。「如果在加上你的,就更漂亮了。」

 

「哈!好個自大的小鬼!你的頭髮是紅色呢!代表血腥的顏色!」楊老師一步步的靠近青。「我就破例,將男生也納入收藏吧!」
楊老師拿著兩把大長刀,衝向青。

 

刀一揮,青向後退了一步躲過了,瞬間蹲下,右腳用力一蹬,整個人向前衝,一拳打仲了楊老師的肚子。
「唔...咳咳咳!」
楊老師邊咳邊站起來。

 

啪唰!!!

 

青一手將鋼線扯斷,屍塊散落一地,把鋼線綁在匕首後端,射向楊老師。

 

「別小看我!」
楊老師一左一右的閃開了匕首。「什麼!」
驚訝的大叫,原本應該躲開的匕首因為鋼線的關希,在楊老師身上繞了好幾圈。

 

「是你太小看我了。」
青看著楊老師,慢慢的,拿下面具。
「你太小看,黑騎士了。」

 

瞬間,青拉緊了鋼線。

 

磅!!!

 

楊老師的身體瞬間爆裂,一塊一塊的碎肉飛出。

 

鮮血噴到空中,又像紅雨般的落下。

 

青望著一地的屍塊。
「你會怎麼死,在你動手殺人的那一刻,就已經決定了。」

 

* * *

 

仲盛中學,此時,瀰漫著沉重的氣息。

 

事實確認,仲盛中學,包刮失蹤的17位,19人死亡。

 

班上的同學哭到根本沒辦法上課,老師也上不下去。

 

「小愛!」
一群女孩叫著剛從輔導室出來的小愛。
「你沒事吧!?」
「嗯,我沒事了。」面對關心的同學,小愛露出以往的甜美笑容。

 

「可是...小愛,你到底是怎麼逃出來的啊?」
同學們好奇的問。

 

「是假面人。」小愛看著大家。「是假面人救了我,他把我抱到警局,還給我一顆巧克力...」

 

全班的人都睜大眼睛,說不出話。此時,青走進班上。

 

小愛看著青,又看到青的一頭紅髮,不禁想到,當時救了他一命的假面人。

 

 


-------------------------

小夭;「楊老師就是殺人魔阿!!!

               青很強說...就國一生而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