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吧。」

煌淡淡的笑了笑,臉頰冒出幾滴汗珠。

對於不是使用者的人而言,強行使用只是元素的能力,是必要耗費極大的體力。


青羽看著煌。「所以,在其他人眼哩,我們憑空消失了!?」

「放心吧。」銀狼拿出ㄩ型鐮刀。「剛剛我用幻術製造了殘影,本來是要拿來引敵人的,現在正好用上了。」

「所以在其他人眼裡,我們還站在原地?」

「恩,不過,因為是殘影,所以...沒有實體,也就是碰不到,只是影像而已。」銀狼不以為意。

也就是說,現在如果有人碰觸到那些殘影,就穿幫了是吧?

怎麼可以不以為意阿阿阿阿!

突然,一陣陣白霧聚集,很快的,整個操場就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怎麼了!是銀狼嗎?」這種情況,很直接的被認定為是使用矓的前兆,能想到的,就只有銀狼和...「是犽...?」

「猜中嘍!」

犽的聲音在白霧中回蕩,卻看不到人。

銀狼走到所有人面前,看著白茫茫一片,露出笑容。

「要PK幻術?」

「我奉陪。」

一瞬間,銀狼消失在白霧之中。

「銀狼!!」

青羽衝向前,卻被司拉住了。「你想自己衝進幻術裡面?」

「司學長...」看著司,司好像更擔心。

是阿...司學長和銀狼的感情好像很好...談的來?(這不可能吧?

「你們到底在演哪齣戲?」亞茲掏掏耳朵,面無情的說。「想打就快點。」


「好!」玄祐不知道時麼時候站到所有人前面。「既然這傢伙也是強化,就交給我來對付吧!」

「玄祐,你打不過他 ♥ 」拉爾很乾脆的告知事實。

「我跟以前可不一樣!」玄又很沒形象的大吼,雙手握拳開始聚集強化。「現在的我,可是很強的!」

不聽拉爾的良言,玄祐衝向亞茲,消失在白霧之中。

「你們說 ♥ 這像不像鬼故事?同伴一個個消失在白霧之中...」

「不要再說了!」

原本對鬼故事就沒有任何抵抗力的青羽,從拉爾口中講出,恐怖了好幾百萬倍啊!!!

「哇阿阿啊!」

突如其來的慘叫聲,所有人都愣住了。

是啟!?

「啟!怎...」青羽完全呆住了,啟的右肩,沒有傷口,去流著血!?

啟躺在地上,左手按住右肩,臉色猙獰。

「為...為什麼會這樣!?啟!」



「你現在沒控擔心其他人。」

風湊平淡的說,走到青羽面前,週遭刮起強烈的風。「你的對手是我。」


* * *


「你是白痴嗎?竟然自己闖入敵人的幻術裡?你會精神崩潰的。」犽豪邁的笑著,極大的嗓音環繞在銀狼周圍。

「我很強喔。」銀狼舉起拿武器的手,笑著說。「我才不會被你的幻術綁住。」

說完,地板開始龜裂,裂開的地方發出強烈的金黃色光芒。光芒漸漸擴大,照亮的周遭,從光芒中,冒出了稚嫩的樹芽,慢慢的(就長李來說是快快的),越長越大,形成了一株株的綠色植物。

「什...什麼...」竟然在別人的幻術裡施展自己的幻術!?

犽驚訝一秒,右手拿起樹藤揮向銀狼。

「你也是植物類的?」銀狼笑了,想抓住飛過來的樹藤,卻不甚被打傷了。反正碰到了。

樹藤還沒抽回到犽身邊,就開始斷裂。

「我...我的樹藤!」

「現在你的樹藤就像香焦皮一樣脆弱。」

「!」

全毀了,整條看似堅刃的樹藤斷裂,犽的能力武器壞了。

「知道你不強,但沒想到贏的這麼輕鬆...」

還沒說完,犽出現在銀狼面前。

豪邁的笑聲,在四周回蕩。「你惹火我了,哈哈哈!」



-------------------------


話說,會很慘呢=ˇ=
不知道我講什麼?
總之會很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