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到來的校慶,全校都在忙碌。


除了只要負責逛的九年級,七、八年級的都在努力。


「喂!這誰做的啊?一點都不萌!」班長拿著一對貓耳朵大吼大叫。


沒錯,我們班決定辦貓貓飲料店。


話說,這到底是誰的主意?



呃…據說是因為我們班長是阿宅,藉由這次的機會,讓班上的女生穿貓裝。


這不就是濫用公權嘛!


「…班長,男生也要穿貓裝?」看見貓裝有大尺碼的,一個男生默默的問。


「當然!也要吸引女顧客啊!」講的理直氣壯=ˇ=


雖然已經是放學時間了,學校卻扔然熱鬧著,為了近在眼前的校慶。



「今天就先到這吧!」


東西弄的差不多了,大家開始整理書包,陸陸續續的回家。


「我也要回家了。」青羽拿好書包,跟玄祐他們道別之後,和以往一樣,再便利商店買了便當和飯團到根據地。


「貝斯!赤星!宥恩!真雪!我帶晚餐來了!」邊說,青羽邊把東西拿出來。「抱歉喔,最近要校慶,有點晚…」


還沒說完,就發現今天跟平常不一樣。


特別的安靜,太安靜了。


青羽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人影,最後再餐桌上看到一張便利貼。


「這是…」



要小心,就是這幾天了。


獵的小隊感應器,是在兩小隊的隊長靠的很近的時候。


他應該已經發現我的所在地了。


不能讓他們知道你們有個根據地,我們離開了。



「什麼意思?」青羽愣住了,看著便利貼,完全呆掉了。


為什麼要離開?


就為了不希望被發現我們的藏身地?


有什麼關希!?


我們不會怪你們啊!


「為什麼!」


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每天來根據地報到。


習慣一進來就有人迎接我。


習慣了和貝斯談論一些點點滴滴。


習慣了和宥恩看鬼片。


習慣了和真雪一起看書。


習慣了和赤星一起打電動。


 


從來都沒有想過,你們會有離開的一天。



「幹麻阿…為什麼這樣不告而別!?我已經、我已經把你們看的跟啟、拉爾還有大家一樣啦!我們是朋友的…不是嗎?」


好痛…為什麼?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好痛,胸口好緊。




「喔。」


「就這樣!?」青羽看著水城,跟他講了剛剛發生的事。但水城就用一個字敷衍了他。「他們離開了耶!」


水城瞧了青羽一眼。「你太大驚小怪了。」


「咦?」


「人不可能一直在一起,一定會有分開的一天,他們不可能一直待在那裡,總有一天是要離開的。」


「嗚…」說不出話了。


為什麼?為什麼人一定要分開!?


這不就表示,我們總有一天也會分開嗎?


「貝斯說了,第二小隊長在附近了,不要想其他的,最近小心一點。」


青羽低下頭,一句話也沒說的走回房間。


「真想不到,你一個18歲的少年說的出這種話。」青媽走到水城旁邊,笑著說。


「這是事實。」


「我知道。」


躺在床上,青羽摸摸手腕上的手鍊。


「如果手鍊再多個四條就好了。」稍沉默了一下。「早知道因該拍幾張照片。」


翻個身,從小櫃子裡拿出一條手鍊。好想快點,把這條交給赤焰。




---------------------


小夭;「離開了,

               就這樣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