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真的很感動。

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小說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感人

去看看吧!

就算不看也要去聽聽他的主題曲。

真的很好聽,很感人。

聽說,其實真實版本的小熊故事,是小女生身體不好,住進了醫院。
是她的父親讓小熊完成了她的願望。

所以,小熊是真的喔,這首歌也是真的


歌曲

圓夢的小熊

詞曲:任中強
製作人:包小柏 / 任中強
編曲:六甲樂團

景仰的天父你還能施捨多少天
還有多少天能讓我留在這世界
無奈肉體的病痛它一直在蔓延
不斷侵蝕著我活下去的每一天
垂淚的點滴透過針頭穿刺皮膚表面
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
就在想要拔下呼吸器的那一瞬間
隔壁病床傳來一句溫馨的誓言

等病好一點,爸爸帶你環遊世界,下了決心,旅行迪斯奈樂園


耳邊微弱的心電圖呈了一直線
相依為命的爸爸已經不在我身邊
就在傷心之餘想起來一個心願
和爸爸環遊世界的計畫還沒有實現
想了一個辦法能夠與他去冒險
來走遍全世界大小的每一個地點
我拿起了一隻小熊象徵爸爸的臉
加上我的名字代表著共同的心願

等病好一點,爸爸帶你環遊世界(牽著手,下榻每一個地點)
下了決心,旅行迪斯奈樂園(許了願,等著我們去實現)
等病好一點,爸爸帶你環遊世界(不要怕,夢想離我們不遠)
下了決心,旅行迪斯奈樂園(許了願,我們一定會實現)

這是來自一個日本小女孩的故事
藉由傳遞的方式把小熊交給去旅行的人
就這樣不分國籍語言一個傳過了一個
只是舉手之勞攜帶完成了他的心願
當他得知小熊平安去了十七個國家
忍住了病痛哭著感謝實現心願的人
這對圓夢的父女也許已經不在人世
但是環遊世界的旅行會一直走下去

http://kuow.myweb.hinet.net/boo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