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擅長的寫法/梗是什麼?回答並試寫一小段(幾句話或一個片段均可)

改寫原作吧!

  梅長蘇的頭髮並沒有像平時那樣整齊的扎起,而是柔順的垂在肩頭上,看起來比平時虛弱卻充滿自信的樣子更加的柔弱,一點威脅性也沒有,完全不像所謂的江左盟宗主。

  「……抱歉,打擾蘇先生休息了。」蕭景琰有些愧疚的別開視線,伸手去攙扶梅長蘇單薄的身子。

  「不,不打擾……」梅長蘇緩緩的開口,隨著蕭景琰的步伐走回了床邊。「靖王殿下有何事商討?」

  聽道梅長蘇的問話,蕭景琰其實有些鬱悶。

 

  他知道自己不擅與人交際,也不會那些巴結、奉承的把戲,可怎就沒想到自己給梅長蘇的印象竟是有事情商討才會出現?

  「我就不能是來探病的嗎?」此話一出,蕭景琰自己也有些驚訝,不過真要說起來,自己或許真的只是想來探病而已。

  梅長蘇明顯也愣了一下,可到底是剛睡醒,還有些恍惚,也覺得自己的腦子似乎有越來越熱的跡象。

  「不過我此次前來也確實有事。」蕭景琰挺直了身體,深邃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纖細虛弱的謀士。「我是來道歉的,請蘇先生原諒。」

  看見蕭景琰忽然行了一個大禮,梅長蘇順間醒了大半。

  他可是皇子,從梅長蘇有記憶以來,蕭景琰就鮮少有對皇室外的人行此大禮,畢竟皇子的身分擺在那,這大禮可不是誰都能受的起的。

  而他梅長蘇自然受不起。

 

 

2. 最不擅長,但非常喜歡讀到或者看別人玩的風格/梗是什麼?請描述一下。

超級考究的那種文,例如整本的章節名稱都是用化學概論命名的這種~ 

 

3. 有沒有雷的梗?請描述一下。

男男生子。

 

4. 請用第三題的答案寫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寫得你自己認為雷。

  史蒂芬小心的將彼特抱了起來,那褐色的小捲髮就蹭在自己的胸前,圓滾滾的大眼睛水汪的像是要滴出水。

  「東尼,彼特真得很像你。」被大家稱為美國隊長的金髮英雄此刻就像是個傻爸爸,用臉頰魔蹭著懷裡軟軟的小東西。

  「那還用說?好歹也是我生的。」東尼不以為意的笑了下,伸手接過了已經半夢半醒的彼特。「這小東西還真脆弱,好像一不小心就要碎了。」

  史蒂芬站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愛人和孩子,他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

  「嘿!老冰棍,你做什麼?」東尼被史蒂芬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跳,他還抱著彼特呢!結果史蒂芬居然連著彼特一起,抱住了他們兩。「你的大胸肌很佔空間阿,甜心!」

  聽著東尼的話,史蒂芬只是微微的笑了下,因為他知道,東尼一直以來都很愛他的擁抱。

  「東尼,我愛你。」

  「……我也愛你,甜心。」

 

5. 有沒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盾冬。

 

6. 針對第五題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親情向?如果可以,試寫一小段。

  「那……我帶你回去吧?喔、Bucky也住在旁邊而已,只是你應該不會想跟他住。」Steve一邊說著,一邊與Bucky一起領著Tony回家,那裡有許多普通的舊公寓,每一間都長的很像,不看門牌的話、只能從牆上的噴漆與張貼的海報分別。

  「嘿!怎麼這麼說,你也常來我這阿。」Bucky不甘願的回應著,語氣說不出的親暱。

  「是阿,十次有九次都不是你一個人在家,既然Tony到我家來睡了,勸你今晚開始安靜一點。」Steve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不說還好、一說起自己常去Bucky那,就讓他心臟不堪負荷,每次進門都會看見各種裸體實在沒有很雅觀。

 

  Tony走在一旁聽著他們對話,他當然聽的懂他們在說些什麼,只是他很訝異Steve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這他從來沒有見過。

  結婚的這三年來,他幾乎沒聽Steve說過什麼下流的話,甚至是關於各種床話都幾乎不會聽見,往往都是他想聽、故意讓Steve說的,像這樣隱喻Steve也沒對他說過。

  他們真的很要好啊!

 

7. 自己的文風能否做到多變,為你的CP試寫兩個畫風迥異的片段,可以貼已有的舊文。

呃..............想了很久很久,我的文風應該不多變吧,不知道怎樣算是不一樣的文風OAO?

 

8. 有沒有坑過文?坑品如何?

有.....同人只坑過一部(G27),自認坑品很好,原創文會拖比較久,但還是會寫完的!相信我!

 

9. 請為被你坑過的讀者寫一個片段,內容是你喜歡的角色向其他人謝罪。

  Tony雙手抱胸,微微的抬起頭,圓滾滾的大眼有些不自在的轉動著,最後只看見他嘴巴一開一闔的像是在說什麼。

  雖然一個字也聽不見,但嘴形卻像是在說……對不起。

 

10. 有沒有出過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請貼一段現有的文中你認為最驚豔,最能作為本子風格宣傳的片段,不能太長。

有阿,出過很多很多~

  

  Steve也疼得喘不過氣,他想開口說點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最後他只能伸出一隻手,輕輕的覆蓋在Tony發白的手指上,冰涼得讓他心驚。

 

  "Tony,我愛你。"

  金髮大男孩笑得很溫暖,他手的手裡拿著一枚銀色的戒指,上面有著美國隊長盾牌造型的裝飾。"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老兵裩,你只用了一個戒指就想收買我嗎?"Tony瞇起雙眼,裝做有些不滿的樣子。

  Steve寵溺的笑了笑,伸手拉住了Tony的雙手,緊緊的捧在手心上。

  "戒指不是用來收買你的,而是一個承諾,Tony,我永遠都是你的盾牌。"

  "我會在你面前,為你擋掉所有攻擊。"

  "我會相信你,就算所有人都不站在你身邊。"

  "我會永遠愛你,勝過任何人。"

 

  「我也愛你……」

  Tony的聲音很小很小,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但以美國隊長的四倍聽力,還是聽的清清楚楚,雖然他不知道Tony在對誰說,但他的心卻緊緊的揪在一起。

  Steve在求婚時講過的諾言一字一句的浮現在Tony的腦海裡,一切的畫面歷歷在目,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好像他明天早上起床,就會看見他的甜心已經把早餐都弄好了,等著他一起吃,好像他們兩個一拌嘴,其他復仇者就會在一旁碎念他們一早就曬恩愛,好像他不管走到哪裡,只要一回頭都會看見他重要的人們就站在不遠處看著他,等他回來。

  是從哪裡開始改變的?

  Tony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力的一坐到底,Steve炙熱的分身就這樣貫穿了Tony的身體,與柔軟的腸壁緊密貼合。

 

11. 上面寫了那麼多,累不累?

累,超累!雖然我幾乎都是複製貼上但是找文也很累阿wwww

 

12. 以上寫的片段裡的CP是否都來自一個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牆?認為自己是專一型的寫手嗎?

不是~呃、我會同時喜歡很多作品,但是最愛還是那一個~

我大概3、5年才會爬一次牆,目前就是:

歐美、ARS、陸圈、終極系列,同時進行中(但目前最熱衷歐美)

 

13. 有沒有無論牆頭如何變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聲說出對方的名字。

陳小冰!!

雖然喜歡的CP常常不同,但剛好就沒雷到(笑

 

14. 請為認真讀這份問卷的喜歡你的讀者賣一份自己的安利,貼一篇目前為止自己認為最滿意的作品。最好貼連結。

http://a86872329.pixnet.net/blog/category/1647387

跟據親友們表示,這部是我目前為止寫最好的一部ˊˋ

 

15. 請推薦一位你最欣賞/最崇拜,或者風格與你最合得來的其他寫手,可以附上ID和主頁或作品連結。

http://mr-amber.lofter.com/

對這種超級考究的寫法真得太崇拜了OAO

 

16. 邀請他/她也來填一填這份問卷如何?

別吧,不想打擾人家OAQ

 

終於寫完了,哈哈哈!小冰還很期待我寫生子,來阿,我寫了(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