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就在Thradnduil幾乎要開始翻找石塊和屍體的同時,Legolas出現了,身上雖有些擦傷,卻不見嚴重的傷口,看似並沒有大礙。「Ada、我在這……」

  這個瞬間,Thradnduil覺得全世界又開始轉動了,一直強烈敲打的胸口也一口氣鬆了下來。

  但看著異常狼狽的Legolas和Elrond,Thradnduil鬆口氣後升起的是滿腔的怒火。

  而這怒火也超乎了他自己的想像,他從沒這麼憤怒過,Legolas從小就愛玩,多少次惹他生氣,但他發誓這次絕對是第一次,Legolas讓他如此生氣。

  Thradnduil一把推開了正要抱向他的Legolas,臉色非常難看。

  「A……Ada?」被推開的Legolas滿臉疑惑,但在看見父王的表情後,心裡有些發涼。

  「Legolas,我想我有必要重新教導你身為王國護衛隊的職責。」Thradnduil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從牙縫中吐出來的,透露著滿滿的怒火。「綠葉王子很大的面子,讓兩位精靈王親自來帶你回家。」

  聽到這番話的Legolas微微側過腦袋、看見了同樣有些狼狽的Elrond……剎那間他感到後悔萬分。 

  他知道Elrond王是非常忙碌的,通常到他們密林來玩都是幾百年難得一次休息時光,怎麼就被他用掉了?

  「……我感到很抱歉。」Legolas身為Thradnduil的兒子,自然非常清楚現在的Thradnduil有多生氣,大概是由史以來最生氣的一次了。

  三人回密林的路上沒人再多說什麼,降至冰點的氛圍就辦隨著他們一路回到了王宮。

 

 

  Legolas現在非常緊張。

  一般來說,Thradnduil講公事的時候絕對是在大廳的,但現在卻特意將他領到房間裡,看來要講的不只有公事了……

  根據多年經驗看來,惹Thradnduil生氣後、最好主動道歉……

  「Ada……」Legolas用著以往討饒時那種有些撒嬌的聲音,追上Thradnduil的步調。「今天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

  但Legolas的話還沒說完,就被Thradnduil的關門聲給打斷了。

  這裡是Legolas的房間,擺設非常簡單,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

  「給你一分鐘稟報你的國王,你丟下王宮獨自去做會危害國民的事情之緣由。」Thradnduil的語調有些冷,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這樣的變化讓Legolas直冒汗。

  這次自己大概真惹Ada生氣了。

  「父王給我的項鍊……被他們帶走了。」Legolas不是會拐著彎說話的個性,直接了當的說了自己此行的目的。「我想到基地就可以取回,只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驚動整個半獸人大軍,甚至讓基地整個崩垮。」Thradnduil的眼神又暗了幾分。「身為王國護衛隊,卻讓王國陷入隨時會被攻打危機,這明顯失職了,Legolas隊員,我會取消你王國護衛隊的職位,你並不適任。

  「Ada!」雖然知道Thradnduil很生氣,但Legolas沒想到會氣到拿掉他的職位……這個他一直一直朝思暮想,好不容易當上的職位,就要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被拿掉了。「你不能……」

  你不能這麼對我!

  「我當然可以。」

  說完這句話後,Thradnduil摘下了王冠,優雅的放到桌面上。

   「接著,Legolas王子,我們該談談家規。」

  Legolas還沉浸在被拔除職位的悲痛當中,一聽見Thradnduil說出家規兩個字,並且拿下了王冠就知道,現在不是國王對部下的質問了,而是父親對兒子的責罵。

  「Ada……我感到很抱歉,真的,拿掉職位對我而言已是最大的懲罰。」當Legolas有些憤恨的和Thradnduil的雙眼四目交接的瞬間,Legolas感受到了對方絲毫沒有因為拔除他的職位而消氣。

  「我認為這不夠,兒子,要讓你不會再做出這樣的行為,似乎該讓你在房裡關上幾百年你才會學乖。」

  Legolas睜大了雙眼,不敢相信自己聽見了什麼,他Ada要把他關在房裡!關上幾百年!

  這對於年輕氣盛又愛玩的精靈王子而言,無非是最大最大的懲罰。

  「不……拜託……Ada……」Legolas嚇的伸手抓住Thradnduil的衣袖,眼神裡滿溢著求饒。「我不會再做了,不要關我……」

  看著兒子恐懼的眼神,Thradnduil實著心軟了,但險些失去兒子的他並不想這麼輕易的放過Legolas。

  忽然、Thradnduil反手抓住Legolas的手腕,將他扯了過來,自己則是坐到了床邊,把Legolas面朝下的壓制在大腿上,一把扯下了合身貼腿的獵褲與底褲,露出了豐腴白皙的嫩臀。

  「Ada!?」Legolas驚叫出聲,幾乎在同時間,Thradnduil的大手搧了下來,扎扎實實的打在年輕的精靈王子左邊屁股上。

  一瞬間疼痛就直衝腦門。

  這是Thradnduil在Legolas小時後經常用來警惕他的懲罰,但以往也都只是象徵性的拍幾下罷了,這次重重的一掌讓Legolas徹底驚呆了。

  啪!

  「啊!」第二掌緊接著落在了右半邊的屁股,疼的Legolas倒抽一口氣。

  Thradnduil從沒這樣打過他的!

  Legolas又痛又害羞,已經成長完全的身體有著均稱的肌肉線條,臀部也富有彈性,每一下都發出響亮的聲音。

  雖然很疼,但Legolas並不想叫出聲,這樣挨打已經夠讓他丟臉了,他一點也不想像孩子那樣哭著求饒。

  明明、他已經長大了,明明他一直想要向Thradnduil證明自己已經是個獨立的成年精靈,證明自己有能力替自己的父親分單國家的大小事情。

  本來是這樣的。

  啪!啪!

  隨著屁股火辣辣的疼,Legolas越想越覺委屈,說到底他也是為了取回Thradnduil送給他的那條項鍊,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去冒險,真有必要動這麼大的怒嗎?

  但很快的Legolas連思考也顧不上了,大概是因為他悶不吭聲的倔強表現,Thradnduil的手勁越來越大,每一掌幾乎都能打出Legolas一滴眼淚。

  啪!

  「阿阿……」最後Legolas終究忍受不了了,輕喊了一聲。

  「不……對不起……Ada……」

  「拜託、痛……別再……」

  「Ada……Ada……」

 

  一聽見了Legolas啜泣的聲音,Thradnduil的大手瞬間停在半空中,遲遲沒有揮下。

  「對不起……Ada……我錯了……」Legolas粗喘著氣,腦子裡亂轟轟的。

  最後,Thradnduil放下了手,把Legolas扶起來後、就自行離開了房間。

 

 

  ×××

 

 

  其實Thradnduil非常的惱火。

  他不只是惱火他的小嫩葉差點害死自己,更惱火自己居然因為緊張和不安而動手打了Legolas。

  Thradnduil從自己手掌傳來的陣陣疼痛可以想像的到剛剛自己有多用力,連平常總是倔強著不太會哭的兒子都那樣子求饒了。

  自己果然來是太軟弱了。

  食指和母指捏著自己的眉間,舒緩了下皺起的眉頭。

  

  咚咚--

 

  房門外響起了敲門聲,但Thradnduil其實並不用猜測是什麼人,畢竟整個密林敢在他休息時來敲門的大概也就只剩那個被他寵了25年的Legolas了。

  「進來。」

  Legolas小心意意的推開了Thradnduil的房門,手上抱著一個枕頭。

  「Ada……今晚可以……一起睡嗎?」

  他知道,這是Legolas想求他原諒的行為,從小、每當他做錯事了,總是會在當晚跑到這說要一起睡。

  Thradnduil露出了一絲絲帶有暖意的笑容,起身坐到床上,並掀開了棉被的一角。

  「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