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的生日賀文

『叮咚!!

〝簡訊……會是誰啊?〞潤一聽到聲音,馬上把手機拿起來看。

〝……翔……〞一看寄件人是翔,潤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訊息上寫著「生日快樂~!

〝只有這樣?!〞

看完訊息的潤,顯得相當失落,感覺得出來潤好像已經期待很久翔會送什麼東西的樣子。

「哈……。」潤無力地嘆了口氣。

〝嘛……我本來就有想過翔可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抽不出身幫我慶生什麼的,但……這麼一句話還真讓人失落耶……〞

潤將手機收了起來,踏著沉重的步伐往家的方向走去。

 

 

到家門口的那瞬間,潤停下了腳步,滿臉吃驚的看著前面。

「……翔……為為為為什麼……你不是……有工作嗎……?」

看來潤真的是驚嚇過度了,說出來的話都結結巴巴的。

「呦!」翔很平常的跟潤打了聲招呼,之後若無其事地走向潤,隨後從背後拿出了一束花。

「生日快樂~~潤!!」

「え~~」看來潤還沒從驚嚇中回神。

看見潤的反應翔噗哧笑了一下,接著又說「禮物,打開來看看。」

聽翔這麼一說潤才發現花束裡面有一個紫色的小盒子。

潤將盒子拿起來,打開一看「…戒…戒、戒指?!」

看見戒指後潤完全說不出話了,就只是吃驚地看著翔。

看見潤的臉翔又不禁噗哧了一聲,接著他舉起了自己的手說「一模一樣的!潤……留在我身邊吧!」

潤先是愣了一會兒,回神後潤點了一下頭,接著將那枚戒指戴了上去。

「很好!!我們去吃飯吧!」翔勾著潤的肩說著。

「好啊!」

在那之後翔帶潤到訂好的餐廳幫他慶生,接著兩人在樓上的房間供度了甜蜜的一夜。

 

 

隔天……

「翔,昨天那個簡訊是怎麼回事啊?」

「……恩~那個啊……是nino擅自拿我的手機傳的。」回答玩潤的問題後,翔又倒頭睡著了。

聽完翔的回答後潤的額角掉下了三條線,之後握起拳頭在心裡微憤怒的OS

〝這隻柴犬~~明年他生日我一定要整回來!!〞

 

 

                                                           〈おわり〉

——————————————(我是分隔線)—————————————

謝謝各位的欣賞(灑花)

希望各位喜歡,說真的我的文筆真的不是很好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