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睜開雙眼,千冬歲看見的是一大片白皙的天花板。

  按著額頭勉強的撐起身子,才看出這裡是醫療班,而自己正躺在病床上。

  

  我怎麼會在這裡?

  千冬歲頭暈眩了幾秒,才剛定眼,就看見夏碎正趴睡在自己的床邊,睡得很熟很熟。

  「……」

  想起中午發生的事情,千冬歲瞬間紅了雙頰,又發現自己的後穴正發燙著、發癢著,讓那場劇烈的運動更清晰的迴盪在千冬歲的腦海裡。

  看著夏碎美麗的睡臉,千冬歲伸出手,撫摸著夏碎披散在病床上的長髮,散發出夏碎獨有的香氣。

  

  夏碎哥是不是對他說了?對他說了他一直一直期待著、一直一直等待的話?

  「夏碎哥……我也愛你……好愛……」

  像是說給自己聽的,千冬歲低聲的呢喃著,輕輕的觸碰著夏碎的臉頰,摸著那女人也忌妒的光滑肌膚。

  或許是千冬歲的動作觸動到了夏碎,夏碎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千冬歲的瞬間卻除了欣喜,還夾雜著大量的歉意。

  「歲……」

  夏碎別開眼,嘆了一口氣。「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讓千冬歲震了震,想起了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事情,夏碎也是道歉了,而且還要他當做沒這回事。

  千冬歲睜大雙眼的看著夏碎,他好怕、好怕再聽到一樣的話。

  

  「很痛吧?」夏碎滿是愧疚的坐上千冬歲的床。「下次……我不會在這麼粗暴了,當時只是氣瘋了,歲。」

  淚水再度盈眶,千冬歲鑽進夏碎的懷裡,緊緊的抱住。

  這次夏碎哥承認了……這次……夏碎哥說了下一次……還會有下一次……

  

  「歲?」

  夏碎疑惑的抱著千冬歲,隨後又露出百般寵溺的眼神,吻著千冬歲的臉頰。「都這麼大了還會撒嬌嗎?」

  紅著臉,千冬歲沒有說話。

  不打算繼續逗自家弟弟,夏碎沉吟了幾秒,推開千冬歲,認真的看著他、嘴角卻帶著笑意。「我去了雪野家。」

 

  「欸?」千冬歲錯愕的看著夏碎,暈紅的臉頰還是沒有退去。

 

  「在帳篷,我失去理智的那一次,我就去過了。」夏碎沉著臉,似乎對於自己那次的失誤是真的感到非常的自責。「但我被打了回票,他們非常慎重的說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千冬歲抓著夏碎的衣服,心裡激動不已。「夏碎哥就是因為被拒絕了,才和我說那些話的嗎?」

 

  「很難過嗎?」夏碎心疼的摟著千冬歲的肩膀。「對不起,我讓你心碎了。」

 

  被摟著的溫暖在千冬歲的體內流竄著,他早就忘了,忘記在這一刻以前的那些痛楚、那天晚上的心痛,他早就都忘了,就在現在此時此刻,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夏碎哥,我們再去一次。」千冬歲抬頭,看著夏碎。「這次我跟夏碎哥一起去。」

 

  睜大了雙眼,夏碎盯著千冬歲,心裡有股暖液流竄著,讓他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辦的到了,只要跟千冬歲一起。

 

  

 

  「嗯,我們在去一次。」

 

   ×  ×  ×

 

  「你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嗎!」

  一陣怒吼,傳遍了雪野家上下,每個人都好奇的湊到門的另一邊偷聽,卻都馬上就被守在門外的人給趕了出去。

  「當然知道。」千冬歲和夏碎並肩跪坐在雪野現在的當家家主面前,千冬歲抬起頭,發出了萬般的氣勢,已經非常有領頭的風範了。

  當家對於千冬歲的氣勢當然是該高興,但不管怎樣要他承認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他轉過頭去看著夏碎,眼神充滿著敵意。

  「藥師寺家的,你知道你的工作和使命是什麼嗎?居然想要勾引我們雪野家未來的家主!」當家的氣勢絕對不輸千冬歲,他低吼咆嘯著,眼睛直勾勾的瞪著夏碎。

  

  「我愛夏碎哥。」不等夏碎開口,千冬歲皺緊著眉頭,盯著自家的家主。「什麼工作、使命,這些本來就是不是藥師寺家該背負的。」

  「總之要我承認是不可能的!」當加用力的拍著眼前的木桌,發出巨大的聲響。「這種變態的行為絕對不能發生在雪野家!」

  「不是雪野家就可以嗎?」千冬歲眼神充滿了堅定的信念,他盯著當家,背後所架起的霸氣已經足夠說明了他就是未來的當家。「我想我有權利選擇我的人生。」

  「千冬歲!你到底在說什麼!」當家憤怒的捶著桌子,直到桌子已經受不起摧殘而微微的搖晃,他簡直不敢相信。「你居然敢說這樣的話!」

  「我是未來的當家||未來的家主。」一邊說著,千冬歲拉著夏碎一起站起來。「等我繼承之時,就是時代改變之時。」

  說完,千冬歲拉著夏碎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雪野家。

 

 

  「去逛一下吧?」

  夏碎圍著圍巾,穿著像是毛衣的外套,牽著千冬歲溫暖的手,露出淡淡的笑意。

  「夏碎哥,怎麼會突然想來士林?」千冬歲的圍巾被夏碎綁了個小結,澎澎的在脖子上顯得非常的可愛,身上穿著厚質的外套和一般的牛仔褲,手被夏碎緊緊的牽著。

  「有件事要做。」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夏碎望向某個攤位。「在這裡等我一下。」

  還沒回答,夏碎就已經走向遠方的那個攤位。

  千冬歲正疑惑的等待著,雖然春天已經快到了,但氣溫卻還是持續下降,原世界還是有一波又一波的

寒流不斷的侵襲。

  凍紅了的雙頰像顆蘋果似的掛在那,白裡透紅、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好了。」

  夏碎面帶微笑的走回來,拉起千冬歲的左手、就把一個銀色的手環掛了上去。

  那個手環是西德鋼製,銀色的外框、中間裹了一圈玫瑰金,上面刻著非常有藝術氣息的英文草寫。

  這不就是……!

  

  千冬歲睜大了雙眼,這是和他上次買給夏碎的手環成對的另一個。

  夏碎微笑的將自己的左手也舉出來,露出和千冬歲同一款,不過中間裹的是純黑色的手環。

  

  千冬歲笑了,笑得非常非常的幸福。

 

 

 

 

 

  「你們跑去哪裡了?」

  米可雅跑到失蹤一整天的兩個人面前,一臉興奮的問著。「今天班導一直問喵貓,千冬歲到底跑去哪裡了,喵喵都說千冬歲受傷在醫療班休息喔!」

  「呃……」千冬歲自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用眼神回望了夏碎一眼,而這一望卻只換來了夏碎輕聲的笑。

  「好了、好了,今天是園遊會,有工作的就散會!」冰炎跳出來說話,一手拉住褚冥漾,轉身就離開了。

  「對了!喵喵是恐怖咖啡廳的執行長!要快點回去了!」米可雅驚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馬上就想要轉身離開,卻又轉頭看著千冬歲。「今天千冬歲可以放假一天喔!」

  看著留下意味不明的一句話就離開的米可雅,千冬歲突然覺得這位認識兩年多的友人似乎知道了很多東西……

  

  「夏碎哥!」安逸突然跑過來,緊抓著夏碎的手臂不放。「夏碎哥||我們去逛攤位嘛!」

  感受到千冬歲的眼神,夏碎心底覺得好笑的回望了千冬歲。

  「小安。」夏碎淡淡的笑著,將安逸的手拉開。「今天我要跟千冬歲去逛,你跟叡甄去好嗎?」

  「欸!?我不要!」安逸驚訝得想要繼續抓住夏碎的手,卻被剛到的叡甄給擋掉了。「叡甄!你幹嘛!?」

  「哼哼,夏碎學長說的話是絕對的!」似乎把崇拜通通都轉移到夏碎身上了,對現在的叡甄而言,夏碎的話簡直就像聖旨。「夏碎學長要我跟你去,那我就要你跟我一起去!」

  說完,叡甄就拖著安逸離開了現場。

  

  「……不要讓他這樣叫夏碎哥。」千冬歲別開臉,耳根都紅得發燙了。

  夏碎笑了笑,將嘴巴湊到千冬歲耳邊。「好,除了歲以外,我不會讓任何人這樣叫我。」

  摟著千冬歲的腰,夏碎勾了勾嘴角。

  「今天晚上是我去找歲,還是歲要來紫館?」

  

  紅著臉,千冬歲湊到夏碎耳邊,小小聲的……說出他的答案。

 

 

                                                                           四季

 

 

 

 

 

| 後 言 |  

 

  阿哈完結了(擦汗

  這次的本子真的可以說是在非常驚險的時刻才完成的阿哈哈

  一邊趕著這篇文章,又要交學校的電繪作業、公益海報、素描、基本設計,度過了一段可以說是每天都在吐血的時光(?

  因為本子有嚴重打不完的趨勢,到至於我跟冰夜借了他的小筆電,每天上課都在打、做公車也打,才趕出了這本書(擦汗

  

  其實這本照裡來講會爆到六萬甚至七萬字的,但是因為真的太趕了所以砍了一些,這裡勉強只有六萬字左右QQ

  其實在寫的時候一直覺得學長跟漾漾超哀的,每次都被拿來當擋箭牌(笑死

  裡面有拳交這纇的場景,如果有不喜歡的朋友真是抱歉的><

  嚴格來講這本的H還真少(?

  想知道特典是什麼嗎?嘿嘿、特典是阿利又心血來潮,提議要去日本玩!喵喵說要去日本就一定要去池袋,因此他們就到池袋去了XD

  因為聽從喵喵的提意,他們去了執事咖啡廳,至於去了之後的事呢?

  就請你加購50買特典吧!

  順帶一提,特典是不二刷的喔(笑

  在此非常感謝購買這本的你/妳,謝謝你的支持喔!

  小夭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86872329

 

特別感謝:

 

  冰夜、班老大、畢卡、老母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本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