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各位!乾杯--」

烤肉店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瀨那吞下一塊豬肉後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進不見了。

「各位!世界盃終於打完了!為了恭喜我們的勝利,教練們說這頓他們請了!大家多吃點啊--」

水町跳出來要大家吃垮教練們,所有人也都歡樂的開始狂吃。

歡樂的氣氛中,只有瀨那、他低下頭露出失望的表情。

「想去找他就快去,還在這裡幹嘛!」蛭魔回頭瞪了瀨那一眼,示意他去把進找回來。

這次瀨那想也沒想的就衝了出去,因為今天是他生日,所以他希望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可以跟他一起過。

才剛跑出烤肉店,進在不遠處。

「進前輩!」

瀨那很快的追上去,一看到進轉頭又下意識的縮了一下。「那、那個,前輩不繼續吃嗎?」

「不了,我已經攝取了今天應該要攝取的營養了。」進站在原地,面無表情的說著瀨那早就知道他會說的話。「訓練的時間到了。」

「可是、世界盃都已經比完了……」

「世界盃比完還有明年的聖誕盃大賽,還有很多場比賽,怎能因為這次的勝利就鬆懈?」

「呃……」瀨那一時語塞,不知道能回進什麼。

是阿、進就是這樣的人,他的腦袋裡永遠只有美式足球,生活中充滿了訓練。

可是……今天是不一樣的啊!

「難得大家都這麼開心,一起和大家吃到散會再走吧?剛比完賽也要放鬆一下心情阿……」怯怯的開口,他希望今天進能留下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他莫名的堅持。

「……」進微微的皺眉,走到瀨那面前卻沒有繼續走進烤肉店。「你比較適合多吃一些肉,等你身體更壯碩後我在球場上等你。」

瀨那一愣,看著轉身離開的進。

我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

「對進前輩來說我是什麼?」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這麼問,只是很自然的……自己開口了。

進微微的側過臉,瀨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了,快到自己都可以感覺到心臟猛烈跳動。

「你永遠是我最可敬的對手,光速蒙面俠21。」

瀨那睜大眼睛,看著進離開的背影,他快窒息了。

他們是對手,永遠的對手……

「進前輩!我不叫光速蒙面俠21,我有名子、我叫小早川瀨那啊!」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瀨那對著進的背影大叫。

進停下腳步,用眼角的餘光看著瀨那。

「對我而言你永遠都是光速蒙面俠21。」

看著進離開,這次瀨那沒有叫住他了,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苦笑了一下。「所以、這是讚美嗎?」


×××


「死矮子,死木頭呢?」

蛭魔瞇起眼睛,看著低頭進來烤肉店的瀨那。

「……他回去了。」瀨那的語氣很平靜,臉上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表情。

蛭魔微微的皺眉,最後決定不管了走到一邊去和武藏喝酒。

蛭魔學長你未成年……

瀨那無言的看著在灌酒的蛭魔,也沒心情吐曹他了,桌上的肉他也一點興趣也沒有。

沒有胃口了。

「瀨那。」

小陸拿著一杯果汁到瀨那身邊坐下,露出他專屬的自信微笑。「今天是你生日對吧?我還記得喔。」

「阿、是嗎?」瀨那回過神,勉強的扯了嘴角露出一個微笑。

「……瀨那,你怎麼了嗎?」皺了皺眉,小陸伸手摸上瀨那的額頭。「沒發燒阿……」

「我、我沒事啦小路,我們快吃吧……」

「別裝了。」小陸抓住瀨那想要去夾肉的手,看著他。「你根本就不想吃。」

瀨那愣了一下,又扯了個微笑。「我哪有不想吃……」

「算了,走吧!」

小陸起身,一把拉住瀨那一起起來。「我們出去散步!」

「欸?」

瀨那直接被小陸拉出烤肉店,走到旁邊的人行道上。

他記得……這裡是進每次慢跑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那個、小陸,怎麼突然想出來……散步?」微微的皺著眉頭,縮著肩膀怯怯的問。

「還不是因為你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太好。」小陸雙手插在口袋裡,轉過頭看著瀨那。「到底怎麼了?今天是你生日欸不高興一點?」

瀨那垂下雙眼,避開小陸的眼光。

得不到回答的小陸一把抓住瀨那的手臂,他的手雖然和瀨那一樣纖細卻強而有力,直接把瀨那壓在牆上。「是因為進嗎?因為進先回家了沒有留下來幫你過生日?」

「唔、小陸……」瀨那恐懼的看著小陸,想掙脫他的手。

「你知道嗎?瀨那,我一直都在忍耐,一直不想讓你發覺。」小陸皺緊眉頭,盯著瀨那。「但你卻這麼在意進,我怎麼可能讓他搶走你!」

一邊說著,小陸的手開始滑進瀨那的褲子裡。

「不、不要--小陸、不要阿……」瀨那哭喊著。

看著瀨那這樣哭泣,小陸的心好像揪成一團。

就這麼愛他嗎?就這麼愛那個完全不懂你心情的木頭?是我就不行嗎?

「瀨那……我好喜歡你阿……」小陸吻上瀨那的嫩唇,手的力道越來越大。

碰--!

一陣衝擊後小陸倒在地上嘴角泛著血絲,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瀨那失去重心的跌下卻被另一雙手接住了。

「……進?」

小陸睜大眼睛直視著抱住瀨那站起來的進,張著嘴卻說不出半個字。

瀨那就像受驚嚇的小動物般倒在進的懷裡,緊緊的抓著進胸膛的布料發抖。

進沒有說話,也沒有回敬小陸的怒視,只是一直盯著懷裡的瀨那,內心百感交集。

「進……前輩……」

吸吸鼻涕,瀨那帶著哭腔的開口,怯怯的仰頭看著進。

進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會合會這樣做。

他低下頭,吻了瀨那臉頰上的淚珠,那是鹹的。

小陸咬牙,剛剛他不過就是把他壓著就開始想掙脫,現在近還抱著他啊!甚至……

瞳孔放大,小陸愣看著進吻著瀨那的唇,而瀨那卻一點排斥感都沒有。

他看清了,他自到自己一點勝算都沒有。

起身,默默的離開這開始大放閃光的地方。

兩人的嘴唇分離了,瀨那震驚的看著面無表情的進,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進還沉溺在自己的思緒中,雖然表情看不出來,但他的思緒很亂,他從來沒有這種喘不過氣,內心熱到快窒息的感覺。

「進前輩……我……」

瀨那最先回過神,開口把進的思緒拉回來。

「……抱歉。」皺了一下眉,進想把瀨那放下來,瀨那卻緊緊的抱住它讓他掙脫不開。

「喜歡……我喜歡進前輩……」怯怯的聲音比蚊子還小,但進聽到了。

進愣了很久,用震驚的表情看著臉紅、眼角泛著淚水的瀨那。

看到進久久沒說話,瀨那心一急,抓緊進的領口把他頭往下拉。

「進前輩……不喜歡我嗎?」

啪喀--

好像有什麼名叫理智的東西斷掉的聲音在進的腦海裡響起,放大瞳孔,眼前的瀨那以經變的比平常還要可愛百倍。

「進前輩、等等……」

進將頭埋進瀨那的衣服裡,舔試著他滑順的肌膚。

「嗯……」

進鬆手將瀨那壓在牆角,一把脫了他的褲子和內褲,露出白嫩的雙峰。

「啊……等等……」

一個吻堵上了瀨那的嘴,舌頭在裡面亂竄,兩人的唾液就在兩人的嘴裡流竄著。

嘴唇分開,兩人的體溫已經上升到不是一般人開有的溫度了,瀨那頭昏昏的軟在進懷裡。

「我也喜歡……你。」

進脫了瀨那的上衣,吮吸著他胸前的粉紅,弄得瀨那嬌聲連連。

「哈啊、進前輩……嗯……」

看著瀨那紅潤的雙頰,進的慾望被激起,開始將頭埋入瀨那的雙腿間。

「光……光速蒙面俠……21……」

睜大眼睛,瀨那瞬間推開進,喘著氣滿臉淚水。

「……?」進愣了愣,滿臉疑問的在一邊。

「我叫、小早川……瀨那……進前輩,我不想摘下……摘下面具後還是對手……」

「叫什麼有這麼重要嗎?」

看著瀨那,進皺緊眉頭,體內的慾火完全沒有熄滅。

「當然重要!」瀨那的淚水還是沒有停止,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進多一次在比賽以外的時間叫他,心就會劇痛一次。「叫我的名子……有這麼困難嗎?」

「……小早川。」

進用低沉的聲音叫出瀨那的名子,接著將還在發愣的瀨那壓趴倒在地,扳開他的雙峰,用舌尖時進時出的挑逗。

「啊啊……不要、不要用舔的……」

「小早川……」

「呀啊--!」

白色的汁液宣洩出來,瀨那軟倒在地,只剩下屁股高高的翹起。

「小早川。」

瀨那睜大眼睛,進將他碩大的慾望刺入瀨那緊密的後庭,一吋一吋的壓入。

「啊、好痛……拔出來、不要啊……呀啊--」

「小早川--」


×××


「嗯?小陸?怎麼只有你回來?」

真守放下果汁,看著瀰漫著低潮氣息的小陸。

「……瀨那說他要先回家,不用幫他慶祝了。」小陸別過頭,說完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繼續吃烤肉。

眾人愣了幾秒後還是開始轟動,說要晚點一起去瀨那家給他驚喜,但被蛭魔和小陸制止了。

他們就算去了……不是不在就是很累了在睡覺吧?





***


嘎阿阿阿在瀨那生日的前一天趕出來了(淚目

為了趕賀文,G27跟DH都一點進度都沒有囧

明天又要去趕作業了,乾脆今天也來把貝爾生日賀文飆出來吧!(不然真的就要打不出來了((倒

好、今天沒打完不睡覺!(小姐你明天早上五點要開攤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