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漾漾--!」

雷多從遠方衝向漾漾等人,不過照理來說雷多不會出現在這裡吧?

「雷多?」幾個然錯愕了一下,漾漾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這位的雙胞胎兄弟雅多。「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跟雅多來這裡找漾漾玩阿,不過跟雅多走散了……」雷多一邊說著,一癲四處尋找某個身影。

「呃、如果你是要找西瑞的話,他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漾漾剛說完,雷多就明顯露出失望的神色。

所以說、他根本就是來找五色雞頭的嘛。

「雷、雷多!你想做什麼?」漾漾緊抓住雷多要自殘的手,但是一切都太遲了,一把小刀插在手掌上。

接著放血……

「雷多--!」

遠方傳來一陣爆吼,雅多的同一隻手正在冒血,衝向雷多。「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用這個方式找我!不要隨便受傷啊--!」

「呃、只是小傷阿……」雷多被雅多抓著肩膀死命搖晃,話都說不出來了。

對旁人而言、其實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這樣互相拉扯,有種很妙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身上都有一模一樣的傷口。

「那我們先回去嘍--」雷多笑著,完全忽略了臉上的傷口洌嘴笑著。

接著、兩人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所以……他們是來幹麻的?


×××


微風撫過,漾漾、千冬歲、學長……等五個人正在白園用餐。

就在萊恩大力推銷他的銷魂飯糰時、雅多出現了。

「啊、雅多?」漾漾轉頭看著川著白袍慢慢走來的雅多。「雷多沒跟你一起?」

「我們貝分別派去出兩個任務,雷多說要在這裡會合所以我先來這裡等他。」雅多說完,自動自發的坐到漾漾旁邊但連看都不看銷魂飯糰一眼。

漾漾愣了一下。

要約也是約在你們學校,怎麼會約在我們學校阿……

幾個人又開始像剛剛那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眼前的食物也已很規律的速度減少著。

突然、在場的人除了雅多全都愣住了。

沒錯……連學長也愣了。

雅多的頭開始冒出大量的鮮血,等到雅多意識到時,已經滿頭鮮紅了。

「雅、雅多!」漾漾看著瞬間臉色蒼白的雅多,緊張的又看向學長。

雅多沉默了幾秒,猛的站了起來。

「是雷多!雷多那傢伙又受傷了!」怒吼一聲,雅多緊皺著眉頭轉身用移送陣消失在眾人眼前。

五個人對看幾眼,也馬上發動移送陣跟了上去。

這種血量,而且是頭部啊!

就在大批人馬抵達時,雅多已經跪坐在地上,丟著微弱的治療術,而躺在他腿上的就是滿身是傷的雷多。

沒錯、滿身是傷,所以現在的雅多也滿身是傷,純白色的白袍全是怵目驚心的血漬。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隨便受傷了!」

雅多氣急敗壞的瞪著躺在自己腿上傷很重的雷多。「我可不希望一天到晚隨隨便便就血流成河啊!」

「……我知道拉,你不想受傷可是都我害你受傷了。」雷多瞇起眼睛,洌嘴笑著。

「誰、誰在跟你說我受傷的事?」雅多給了雷多一記白眼。「是在說你!」

接著、雷多伸出手拉住雅多的領子,把他的頭往下拉。

使盡力氣的抬起脖子,四片嘴唇碰在一起。

雷多的舌頭不斷進攻,兩人唇舌纏綿了很長一段時間,長到一旁的漾漾等人早就用移送陣回去了。

還能做這種事,顯然傷的不夠重。

就在雙方都快喘不過氣時,嘴唇分開了。

「雅多是在擔心我嗎?」雷多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那餘味還殘留在嘴邊。

「我……」

「雅多現在很緊張、又很……開心對不對?」雷多很直接的打斷了雅多的話,瞇起雙眼笑的像孩子一樣純真。「雅多心理的感覺我都感受的到喔。」

摟住雅多的脖子,雷多的嘴又湊了上去。

纏綿的吻又持續了一段時間,雷多將雅多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所以、雅多也感覺的到我現在心理的感受吧?」

摸著雷多的胸膛,感覺到了那股熱潮和心跳的頻率不自覺的紅了雙頰。

看著臉紅的雅多,雷多露出一副的逞的笑容。

「雅多擔心我,我好開心喔。」


×××


這裡是白園,離上一次大家看到那畫面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雷多正拿著一個磚頭想砸自己的頭。

「哇阿阿--雷多你不要想不開啊!」漾漾緊張的拉住雷多的手,後者卻給了他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只要再受一次傷,我就能趁機跟雅多接吻了!」

這句話才剛說完,身後就有股壓迫感。

雅多正站在後面。

「雷多、你剛剛說什麼?」

如果目光能殺人,雷多當下已經被雅多殺了幾百萬次了!

「我、我什麼都沒說……」雷多不斷的退後,但雅多卻也不斷的前進。

接著、白園發生了血案。





***


這篇爆短的囧

果然還是利休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