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篇的尺度過大,所以在此聲明。

此為H文,微虐有,配對是吾郎X二世,不喜勿入



站在休息室門口,他非常疑惑自己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他吃錯藥了?對、他一定是吃錯藥了。

「呃、你不是……吉普森二世嗎?」

幾個從休息室出來的黃蜂隊隊員看到他,有幾個圍了過來。「你找誰嗎?」

「啊、我要找本田二世……」二世頓了一下。

「本田?我們隊上有姓本田的人嗎?」一個比較年長的問著旁邊的人,他沒有本田這個姓氏的印象阿。

小壽從轉角走了過來,剛好聽到他們的談話。「那個、他是說吾郎啦。」

「……你是、之前日本代表隊的那個?」其中幾個認出小壽,用猜測的語氣說著。

「對、我叫佐藤壽也,是吾郎的朋友,我也是來找他的。」小壽露出笑容,那一瞬間不知道是不是二是看錯了,好像有幾個人就這樣愣了半刻。

因為他也愣了那麼半秒,所以不是很清楚。

很快的、吾郎從休息室裡面走出來,看到小壽還沒怎樣,一看到二世,整個人愣很大。

「二世?」吾郎走到二世面前,看著他。「你怎麼會來這裡?」

一旁的幾個球員現在才回神,紛紛紅著臉離開。

奇怪了、現在得日本男孩都這麼……可愛嗎?

「我有事要跟你談,一起去昨天那家吃飯吧?」二世微微的皺眉,想起剛剛那些球員看到小壽的反應心理很不是滋味,那樣的人……是吾郎的青梅竹馬?

吾郎頓了一下。

「呃、可是小壽難得到美國找我,我已經跟他約好要一起去吃飯了……下次吧。」笑了幾聲,吾郎沒有多理會愣了一下的二世,轉身走到小壽身邊,離開了。

他從來沒開口邀過任何人,第一次就這樣被拒絕了?

二世心情整個差到極點,憤憤的扭頭就走,路上遇到他的人似乎看出他心情正不爽,沒有人敢上前跟他說話,他就這樣一路暢通到離開那裡。

「唉唷--這不是吉普森二世嗎?」

五個看起來很愛玩的男生晃到二世面前。「就是那個被老闆塞藥還被老闆侵犯的人對吧?」

二世瞬間臉紅了,他沒想到這件是除了他們三個還有其他人知道。

「啊啊!臉紅了!」其中一個男生大叫一聲。「大哥大哥、我也想要試試。」

「好啊、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呢,還有那天聽到那個誘人的呻吟聲後就更想了。」被稱為大哥的男生露出邪惡的笑容,眼神就像是在打量著二世。

這下好了,除了被人家知道以外似乎還被聽的一清二楚了。

「各位、把他抓到巷子裡。」大哥下了命令。

其他四個人也都露出邪惡的笑容,撲上去抓住二世直接用扥的拖去旁邊的死巷。

「什、放開我!」

二世翻身,一個肘擊差點打中走在後面看的大哥。

「唉呀--好險欸,早知道會遇到你,那天應該跟老闆也要一些藥才對……」那大哥不氣反笑,好像是在看哪個潑辣的美女這樣。

這一說二世又更火了,但不管他力氣再大,四個人壓著他能有什麼辦法?

最後經過一番混戰,二是還是被死拖進死巷裡,靠著牆壁。

「哇靠、這傢伙力氣真大,難怪老闆要用藥了,不然還沒得逞就先被他打進醫院了。」一個人擦擦臉上的汗珠,瞪著現在正靠在牆上的美人。

「不過這種的調教起來也很棒啊,就像那些潑辣的正妹一樣,一副兇的要死的樣子,到床上一弄,反而是最好擺平的那種。」大哥笑的可開心了。

「是啊、把他馴服的服服貼貼的吧!」

幾個人起鬨,在大哥的命令下,二是被四個人緊緊的壓在牆上。

「你們想幹什麼?放開我--!」二世激烈的掙扎著,旁邊幾個抓住他的人不免被他打到幾拳,但還是沒有鬆手緊緊的壓住。

大哥笑著蹲在二世面前,一把扯下二世的褲子。

「不知道會不會像那天一樣淫叫呢?」一邊說著、手一邊抓住二世的慾望,手指輕輕的按壓。

二世被這突如其來的不舒適感震了一下,身體微微的一阮軟。

發現他除然軟了一下的四個人馬上趁勢又把他扣的更緊了,手完全被壓住,想揮拳都沒辦法。

「嗯?怎麼還不勃起呢?」

大哥瞇起眼睛,仔細的看著二世的慾望,手指捉弄般的不斷撥弄。「沒感覺嗎?真是奇怪。」

「誰……」二世低著頭,突然一腳踹過去,正中大哥的右臉。「誰會因為你這傢伙有感覺啊--!」

被踹中紅心的大哥摸著右臉頰沉默了幾秒,再轉回來時,臉上帶著微微的怒氣。

「欸、把他壓到前面來。」臉上帶著不悅的大哥勾勾嘴角,勉強還算是笑了,拉下自己牛仔褲的拉鍊,露出他碩大的慾望。

「啊!大哥、你要用這招喔?」一個比較嬌小的男生用著興高采烈的語氣說著。

「大哥!等等我也要!」

「我也要--!」

幾個人兩上的笑容多了幾分燦爛,很有默契的把二世的頭壓到大個的跨下前,兩個人抓住他的左右肩膀和手,一個人壓住他的身體,一個捏住他的臉讓他嘴巴張開。

「舔啊。」

大哥壞笑,用他的慾望不斷的頂二世的臉頰,但即使被捏住臉他還是打死不張開嘴。

「把他的嘴給我扳開!」憤怒的神色加上邪惡的笑容險的非常恐怖,吩咐下去後一個人照著他說的把二世的嘴上下扳開。

大哥舉起自己的慾望直接塞入二世的嘴裡,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只是不斷推入。

嘴裡被塞的滿滿的,連呼吸都很困難。

幾乎是下意識的,二世皺眉,趁著扳開他嘴巴的人發現嘴巴沒縫細後放開的空檔,用力的咬下去。

「哇阿阿阿阿--!」

慘叫生在死巷中回蕩,抓住二世的四個人都是一愣,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被稱為大哥的人跌坐在地上,被他掏出來的慾望泉源正在冒血。

雖然血只有一點點,但咬痕是一定有的。

「大哥!」

幾個人都很緊張的看著自家大哥,但手也沒敢放開,死死的抓住二世……應該說因為緊張、抓的更緊了。

「呸!快去看醫生吧!」吐了一口口水,二世狠狠的看著眼前坐在地上還沒回神的人。

真是超噁心的!

大哥站了起來,用衛生紙擦幾下就連傷口都看不到了,留下的齒痕也沒大礙。

皺著眉,臉上的笑意已經無影無蹤,憤怒到扭曲的臉孔掛在臉上。

「靠!很有膽嘛!啊?」大哥一手抓住二世的頭髮,一巴掌扎扎實實的打在他的右臉頰上,瞬間的火辣從外表紅到幾乎快看見血絲的臉就能知道。

二世的頭被迫使轉向左邊,臉上的充滿刺痛感,嘴裡已經有血的腥味了。

「把他壓在地上!」火大的把二世的頭甩到一邊。「我要讓這傢伙知道惹火我會有什麼下場!」

隨著大哥的怒吼,四個人都從驚嚇中回神,把二世壓在地上,讓他呈現跪趴的狀態,沒有遮蔽的臀部翹的高高的,暴露在空氣之中。

大哥繞到他的身後。「誰有棒狀的東西?」

「喔老大、我隨身帶雙節棍。」其中一個人舉手講著。「上課也會帶喔,以前。」

「……你上課帶雙節棍做什麼?」其他三個人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

大哥不管他們的閒聊,接過鋼製的雙節棍,臉上充滿了憤怒。

看到他憤怒的臉,四個人也沒敢閒聊了,緊緊的壓住二世不讓他動,甚至還把他的手用不知道哪來的塑膠繩綁了起來,但塑膠繩比較凍不住,所以他們還是分了一隻手抓住他的手。

「好好感受一下吧。」

低吼著,大哥蹲下身子,一手摸著二世的股間,確認了緊縮處的位子後,拿起雙節棍。

「等……啊--!」

完全沒有潤滑也沒有等他拓展開來,就這樣硬生生直接用雙節棍刺進去,一吋吋的推進。

二世慘叫一聲,眼淚奪框而出。

那種撕裂般的痛楚,那種酸麻感簡直要他窒息。

聽到二世的慘叫後他心情好多了,握緊雙節棍又是一推。

「啊啊……不、咕嗚--!」

二世的身體開始顫抖,強烈的痛楚已經讓他無法意識清晰,但卻又清醒的令人感到恐怖。

他想要就這樣昏厥過去,但連這樣的願望都無法實現。

大哥把雙節棍抽出一些後又推進去,這樣反覆抽插已經讓二世無力掙扎了。

「吶--大哥、他挺起來了喔!」一個男生好玩的騰出一隻手玩弄他微微挺起的慾望,也因此、壓著二世腳的手少了一隻。

二世當然不可能放棄這個機會,一腳往後踹,馬上正中大哥的鼻樑。

「靠--!」摸著鼻子往後退了好幾步、雙節棍也瞬間抽了出來。「為了壓這傢伙我臉上要掛幾次彩啊!」

「大哥、還是算了吧?」一個人轉頭看著大哥,皺皺眉。「這傢伙太難稿了……」

「哼!難搞?我就不信!」大哥冷哼了一聲,摸摸自己的褲頭。「……誰有皮帶!」

四個人看自己的腰間,一個人抬頭。「大哥、我是有啦,不過沒手可以……」

還沒說完,大哥一把把皮帶扯出來,拿在手上後折了幾折,纏在手上握好最順的姿勢後,瞪著二世。

「我會把你調教的服服貼貼的。」

眼神閃出殺意,舉起皮帶用力的一抽,二世光滑白嫩的豐臀上馬上出現一條浮腫的紅痕。

「嗚嗯……」

二世悶哼了一聲,身體顫了一下。

第二下又抽下去,沒有停止的不斷抽下,二世下意識的擺動身體,但被四個人壓的死死的完全動不了。

「我絕對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大哥的聲音森冷,接著皮帶又落下。






***


怎麼停在這裡囧

因為我發現、這篇會過長所以分開XDDDD

那我是不是要分成上、中上、中、中下、下?

這樣好機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