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雨聲響起,剛剛太陽明明還在天空中散發熱氣,轉眼間卻已經烏雲密佈下起雨來了。

山本坐在椅子上,邊調查著阿綱爸媽的下落,自從兩人說要去義大利旅遊就全無音訊,完全找不到人,也不知道現在是否安全。

從那件事之後,瓦利亞回到自己臨時又找的本部,畢竟原本那個已經殘破不堪了。

了平也跟著瓦利亞一起留在義大利。

雲雀在世界各地奔走,本人說是為了調查匣子的秘密。

獄寺回到日本,努力研究新招式,為的就是哪天要跟白蘭真正正面衝突。

六道骸、犬、千種和髑髏從那天開始完全失去了消息,但似乎也是有在準備未知的戰鬥。

而山本,則是待在彭哥列家族在日本的基地,是阿綱下令建造的。

抬頭看著螢幕上照出的陸地上形影,山本嘆口氣,想起雲雀說的話,他們撤離本部,回到日本卻要分開的那天


×××


「雲雀……你真的要走嗎?」

山本緊緊的抱住雲雀,站在房間裡,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不留在日本?」

「……我要去調查匣子的秘密,不可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雲雀沒有推開山本,因為他知道……以後會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得不到這個擁抱。

即使他不想承認,還是覺得這個擁抱非常的溫暖。

「這樣嗎?」

山本瞬間露出失望的神情,抱著雲雀躺到床上,壓著他,把頭埋進他的頸窩。

雲雀靜靜的躺著,他沒有掙扎,沒有咬殺撲倒他的人,而是靜靜的聞著這個他已經熟悉到像空氣一樣的氣味。

「就當做最後一次。」雲雀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山本皺眉,舔著雲雀的頸部。

沒錯,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不管隔的多遠,不管時間多長,他們會再見面的,一定會。

雲雀伸出雙手,摟住山本的脖子,兩個人給了對方很深很深的吻。

不需要言語,不需要其他肢體動作,僅只是一個深深的吻,他們感覺到了對方的溫度,對方……濃厚的愛意。

「我愛你,雲雀。」

山本瞇起眼睛,他沒有微笑,他的表情透露出渴望。

雲雀不打算開口,但是他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等待著山本。

粗操的手掌開始幫雲雀脫掉西裝,很快的,纖細白皙的胸膛呈現在山本眼前。

這幾天好累、太累了,累到他都忘了、忘了這個美麗的身體,忘了這個光滑肌膚的觸感。

府下身子,他不像從前那樣粗暴,而是反常的輕輕吻著雲雀的胸膛,就像是珍惜著雲雀,不忍對他粗魯一樣的溫柔對待,畢竟,以後也沒辦法常常像這樣"交流"了。

雲雀的雙手還是環著山本,不時發出類似"嗯、嗯啊……"之類的聲音。

面對這樣的嬌吟聲,山本心情好到極點。

咬住雲雀胸膛,舌尖挑逗著。

「嗯……」

輕輕的發出一點聲音,雲雀的臉已經通紅了,白皙的臉頰變的紅潤。

「嗚嗯……」

微微的皺眉了,雲雀嬌喘著,雙手緊緊的抓住山本的衣服。

發現對方緊縮著身子,山本微微的笑了,他抱住雲雀,緊緊的抱住。

「我們不要分開,我跟著你一起找出匣子的秘密吧?」淡淡的,像是氣音的在雲雀耳邊說著。

接著,他被雲雀推開了。

「你留在日本,這裡有你該做的事。」紅潤的臉頰板起臉,認真的看著山本。

雲雀,你到底知道多少我不知道的?「該做的事是嗎……?」

「不要亂猜,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很難得的,雲雀辯解了,以前他是絕對不會辯解的。

但是為了眼前這個人,他辯解了,他不希望這個人和他產生誤解,只有這個人不行。

「我知道了。」山本笑了,淡淡的,從容的笑。

雲雀的身體不由得放鬆了,趁著這個機會,山本又開始對他上下其手,到處撫摸。

每個被山本碰到的地方都發出灼熱感,雲雀嬌喘呻吟著,扭動著身子,感受著全身上下的溫度。

「哈嗯……那、那裡……」

喘著氣,雲雀的眼框泛著淚水,他看著山本,後者露出很深很深的微笑。

「我會很溫柔,不會弄痛你的。」

因為我愛你阿,雲雀。


×××


因為聽到一些聲音,加上監視器拍到一些動靜,山本到山裡巡邏。

撥開長長了沒有人修剪的雜草,山本突然停下腳步。

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小了好幾號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跟同樣小了好幾號的嵐守,獄寺準人。

這怎麼回事?

睜大眼睛,讓他驚訝的還不只這兩隻,還有一隻改裝過的摩斯卡正朝著他們攻擊。

「是嗎?」

山本露出淡淡的微笑。「這就是你說的,該做的事啊?雲雀。」

他舉起刀,一跨步伐,朝向改裝過的摩斯卡攻擊。

而旁邊小了好幾號的阿綱和獄寺則是睜大雙眼,驚訝的看著山本。


所以,一切都照著計畫進行。

那個……幾乎沒有人知道的計畫。








------------------------


不好意思,完結篇都會比較短(笑

是說這篇也終於完結了,跳馬2發到一定的數量後就會發G27嘍!

這個結局等於未來篇的開始,即使完結了故事還是繼續走下去,這只是一段小小的插曲,一段路程。

山本不像迪諾那樣熱情外加……溫柔?可以說是溫柔嗎?

反正深情告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山本的感覺就是"我愛你。"這樣,不過迪諾的感覺卻是"我好愛好愛你--"這樣(好抽象!

這篇一樣會有完結賀圖喔,至於番外應該是沒有了。

因為兩個人的生日都過了嘛(笑

而且兩個人都變成十年前了……如果哪天我突然想到梗了搞不好會寫(咦咦?

不過請大家不要期待,我還有好多搞債囧

總之,謝謝大家長期下來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