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痛!」

風承蹲在地上摸著額頭,發現已經腫了一個大包。

「呃……沒事吧?」殘月拿著羽毛球拍走過來。沒錯!兇手就是他!羽毛球拍就是凶器!「要不要去保健室冰敷一下?」

「我想也是,我自己去就好了……」風承摸著頭,得到老師許可後前往保健室。



「哇--好壯觀的包。」

「老師,你在感嘆什麼意思?」

全校風雲人物,保健室帥哥老師,刻,正看著傷患感嘆著。「我只是在想……打到你的人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力道……?」

「……老師,你再拖下去,我可能會直接昏倒給你看。」

「哪有那麼嚴重?這種包用力給他壓回去就好啦!」刻笑著就要走過來實行他所說的話……

「拜託!老師,你敬業一點幫我上藥!」

就在兩個人開始喧嘩外加無意義的爭吵後,保健室的門被打開了。

站在門外的,是學校非常有明的魔鬼老師,同時也是他們班的國文老師,劉子星。

其實國文老師長的非常帥,卻不是男人味的帥,反而有點纖細,但因為他太過嚴厲嚴肅,所以每個學生都是私底下講,沒人膽敢愛上他。

「呃、老師……」

風承愣了一下,看到子星手上的鮮血,又愣更大了。「老師你的手……!」

「我記得你叫……伊風承?」每個科任老師帶的班級非常多,認識他的學生更是不盡其數,能記得風城是因為他們班的班長會突然很需要人家吐曹,而那位吐曹重要角色就是風承。

「呃、是……老師你比較嚴重你先吧!」而且嚴重很多……那些血是哪來的啊!

「欸?子星,你的手怎麼用到的?」刻錯愕了幾秒,馬上把子星拉過去。「傷口很深欸!」

看到刻和國文老師好像很熟,風承乖乖的在旁邊等。

「痛!刻--!」

子星一聲怒吼,刻邪邪的笑了笑。「誰叫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痛死你才會乖乖的~」

風承又愣了。

這種對話他好像在哪裡聽過……這種類似的語氣。

「我的學生在這裡……」子星皺眉,壓低聲音但還是被風承聽到了。

「那有什麼關係?」說完,刻一把抱住子星。

喔,風承想起來了,這種親密動作外加那種說話口氣……不就和他家老歌跟那個紅髮警官葉渤海的相處模式很像嗎?講到這裡,也和殘月跟鏡華哥的感覺很像……不會吧?

轉頭看到風承愣住了,子星起身。「我先回去上課了,伊風承,要快點回教室喔。」

對了,下節是國文課。

風承看著子星離開的背影,又轉頭看著刻,後者則是給他一個非常之邪惡的笑容。


×××


「喔不--」

一聲哀嚎在教是裡響起,其他學生外加老師則是直接轉過頭當作沒聽到。

「殘月你是怎麼讀的啦!你明明上課睡覺下課看小說回家看漫畫外加寫小說,分數怎麼這麼高啦!」風承搶走殘月的考卷,接近哭喊。

「……這些東西都很基本。」殘月淡淡的說出這句話,搶回自己的考卷。

風承繼續吶喊……



拿著已經寫上解答的複習考題目本,坐在沙發上。

對面站著年輕的警察,伊風系。

「家教?哥你說什麼啊?」風承整個愣住了,睜大眼睛完全不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雖然我賺的錢夠我們兩個花用也夠你學費,但私立高中我可負擔不起,我也不希望你半工半讀,還是努力考公立的吧。」風系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機拿起來。

想到家教這個名詞,風承整個慌了。

「拜託啦哥,我下次會考好的不用家教啦……也不用多花那筆錢阿。」

「我已經幫你找了一個很年輕的家教,從下星期一開始去上課。」風系不管風承苦苦哀求的眼神。「如果你下一次復習考進步了我就幫你取消。」

「那退步了呢?繼續教?如果退步就代表他教的不好吧?」知道不可能讓風系改變心意,風承改成計畫怎麼擺脫。

「是阿,所以如果退步我就再找一個家教……這次會找年紀大一點,嚴格一點的。」風系笑著說出風承簡直快哭出來的話。

風承已經放棄掙扎了。

手機鈴聲響起,風系接起手機後臉色變了嚴肅許多,和剛剛輕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發生鬥毆事件,我去處理一下,晚餐你自己煮吧?」拍拍風承的頭,風系轉身就出門了。


×××


「怎麼辦阿--」

風承趴在桌子上,已經哀嚎一整節課了,連老師都不想理他,只要求他哀嚎小聲一點。

「風承你是怎樣啊?」班長走到他旁邊的位子推開原本位子的主人坐了下來。「今天整天都不吐曹我,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原來你這麼喜歡人家吐曹阿?」風承白了班長一眼,又繼續趴回去。

「欸殘月,他到底是怎樣?」知道本人問不出來,班長轉頭看向在一旁吃餅乾的殘月。

「他哥說他功課太爛,要幫他請家教。」殘月一點也沒隱藏的全說出來了。

班長愣了幾秒。

「家教阿……這個有好有壞欸。」搔搔頭。「我之前遇過一個超兇的,動不動就動手。」

「動手?年輕的還是老的?」風承爬起來了,張大眼睛看著班長。

「都有阿,我家教換了好幾個,年輕也有很兇的,超沒耐心。」班長一邊抱怨一邊說出自己和那些家教的辛酸史。

風承在一旁聽的臉一黑一綠的,班長發現他的表情更是越講越開心。

「欸,這節音樂課要去音樂教室喔!」

幾個人拿起音樂課本朝著教室裡還在聊天的那三位大喊。

「喔對吼!」班長站起來,走到講台上在黑板寫著"二樓音樂教室"後轉身看著風承。「欸,走了。」

「喔……」風承臉色更難看了,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出教室。

「風承,你拿國文課本去上音樂課?」

班長嘿嘿的笑了,拍拍他的頭。「唉呀,秀秀嘿,家教也不是每個都這麼兇阿。」

「上課快五分鐘了喔。」殘月看了兩個人一眼,自己走向音樂教室。

「嘖嘖,時間過的真快。」班長嘖了兩聲,拉著風承前進。

走在安靜的走廊上,每經過一間教室,裡面的學生就轉頭看著外面走動的三個人。

眼看音樂教室就在眼前,卻來不及進去。

「小心!」

一個盆栽砸下來,風承來不及閃避,被打個正著。

「風承!風承--」

殘月和班長的喊叫越來越小聲,最後風承什麼也沒聽見了。



「嗯……好痛……」

張開眼睛,看見的是保健室白花花的天花板。

「嗯?醒啦?」

一個很驚訝的問句發出,風承爬起身,看到的景象讓他整個驚訝到嘴巴合不起來。

在他眼前的,是子星坐在椅子上,刻壓在上面,挑起他的下巴正吻著他,眼球移到風承身上,子星則是一臉驚訝到快吐血的表情。

「……老師,我是不是打擾了?」風承很驚訝自己自己說出的話,他竟然能這麼冷靜面對這種事情?他難道看他老哥跟紅髮警官的互動看到麻木了嗎?

可是他哥跟那位警官沒在他面前摟摟抱抱過阿……

「呵呵,你真冷靜呢。」刻露出邪氣很重的笑容,站起來。

發現刻沒有繼續壓住自己,子星馬上跳起來,整個臉紅的像要淌出血一樣。

風承看到子星的表情,自己也開始臉紅了,想起剛剛她門正要做的事……剛剛刻好像把手伸到他衣服裡面……

「刻!我就說不要在學校--」

「好啦好啦,你再講,只會讓這麼清純可愛的小朋友知道我們剛剛真的要做的事~」刻笑的燦爛了,但那種燦爛卻一點也不陽光。

「你--!」子星的表情又羞又氣,指著刻好一會轉頭就衝出保健室。

風承看的一愣一愣的,刻則是笑的更歡了。

「呵呵,子星還是這麼可愛……」

「老師……」

「唉呀,小朋友,你被盆栽打個正著,不過幸好是塑膠的,放點血沒什麼大礙。」刻微微的笑了笑,坐到風承的床邊。「我來幫你換個藥,等等就中午了看你要不要回教室。」

「呃、嗯。」風承頓了頓,把剛剛看到的景象從腦海裡排開。

刻幫風承上了藥,發現風承身上純白的制服染上了一點點的血漬。

「阿,染到血了……」風承也發現身上的血漬,雖然說一點點,但看起來也挺恐怖的。

「我幫你換件衣服吧?我這裡有新制服。」刻笑了笑,開始伸手脫風承的衣服。

風承感覺不對,馬上推開刻。「你你你、你想幹嘛!」

「嗯?幫你換衣服阿,別動嘛。」刻笑的很開,很快的脫了風承的上衣。

「等……等等、不要呀--!」

碰--!

「你在做什麼!刻--!」

子星接近怒吼的踹開保健室的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刻壓在風承身上脫他的衣服,整個怒火又衝上來。「我就知道!你這個變態!」

「咦咦?子星?你怎麼跑回來了?」刻停止動作,微笑看著衝進來的子星。

「放你這個變態跟我們班的風承共處一室真是個錯誤!」

「子星阿~別誤會,我只是要幫他換衣服……」

「他可以自己換啊!」

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好像要打起來了,風承馬上把新制服穿到身上,衝出保健室。

「我先走了--」








----------------------------


喔喔他們兩個原來有一腿嗎?

嘖嘖,第三對終於出現了,等好久了阿--

我一開始不就說有四對媽?現在只剩最後一對還沒出現了,大家猜猜是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