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片死寂的土地,沒有當初的聖潔,沒有當初精靈們嬉戲的場景。

萬物都毀滅了,只剩下黑暗,只剩下污穢。

一切,都發生在那時候。


×××


「亞那!這是怎麼回事!」

低沉的聲音在洞窟裡迴盪著,聲音的主人--凡斯正皺著眉頭,瞪著眼前的銀髮精靈氣得想把他的頭扭下來。

「倒在路邊很可憐阿,就把他"撿"回來了。」亞那露出燦爛的笑容,拍拍旁邊他"撿"回來的東西……。

「誰可以告訴我這麼大隻的噴火龍你是怎麼"撿"來的--!」

凡斯已經氣到快炸了,這隻噴火龍已經把洞窟裡的東西毀得差不多了,連亞那身上都有傷口……而且是灼傷。在旁邊從頭看到尾的安地爾已經受不了笑出聲了。

「安地爾!你偶爾也吐槽他一下啊!」看到安地爾已經笑到快昏了,凡斯指著他大吼。

「我吐槽過了,只是威力沒有你的強……」說完,又繼續笑了。

「……等等幫他上藥再放生就好啦。」精靈還是一臉善良天真外加少根筋的笑容。

誰可以解釋一下他要"放生"什麼?

一旁的安地爾笑聲沒停過,凡斯也不知道能再說什麼了,拿出藥罐直接把藥倒在龍身上。

「好了好了!你可以走了吧?」

龍一臉哀怨的看著亞那,接著肚子發出奇怪的聲音……

「喂!不要說你要留在這裡吃晚餐!」凡斯已經開始跟噴火龍爭吵了。

「沒關係拉,東西又不會不夠吃……安地爾!幫小黑說情啦!」

「……小黑是誰?」

安地爾發出疑問,凡斯也一臉不解的看著亞那。

「這隻噴火龍的名字啊!」

已經取好了嗎!?取的名字也太大眾了吧!他不是咖啡色的嗎!為什麼叫小黑!?

「……」

一秒之後,安地爾和凡斯都乾脆當作沒看到吃起晚餐了……請問這個時候能說什麼!

幾分鐘過去了,噴火龍驗證了亞那說的"又不會不夠吃"這句話是錯的……龍的食量大到一個境界啊!

「沒辦法了喔,你全都吃掉了……」亞那邊說,邊轉頭看向凡斯,用一種小孩子想叫父母買玩具的表情……。

「你不會是想說讓他過夜吧?」凡斯冷冷的說著,瞪著那隻一直用龍頭磨蹭亞那的龍。

說真的,看到那隻龍一直磨蹭亞那,安地爾也不是很爽,狠瞪了那隻龍一眼。

被四隻忌妒到冒出火焰的眼睛盯著,那隻龍再怎麼厚臉皮也不會想要惹到鬼族和妖師。呃……即使那隻龍不知道他們的身分也不會為了超美型的精靈留下來冒著晚上可能會被煮來吃的風險阿……

龍用著依依不捨的眼神看著亞那,之後搖搖頭轉身(這一轉身洞又毀了大半)飛走。

「都是凡斯啦!你把龍罵跑了……」亞那皺著眉頭,微微的嘟起嘴,撇過頭不看凡斯。

「呃、亞那,你受傷了,這裡有藥……」凡斯心裡突然揪了一下,馬上投降的問著血液已經凝固的亞那。

「喔。」半秒接過藥塗在自己身上,凡斯錯愕了。

在一旁的安地爾看著亞那的臉蛋,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暖暖的感覺,但他不討厭,其實挺舒服的。

突然,凡斯的腳下出現陣法,浮現出一些文字。

看到文字的瞬間凡斯披上外套,抹掉陣法。「妖師一族今天有會議,我忘了……那我先走了!」

「恩恩,慢走喔--」亞那的笑容很甜,後者則是僵硬了三秒才揮揮手離開。

安地爾打個哈欠,已經很晚了,雖然他傷早就好了還是需要睡眠阿……突然,安地爾好像想到了什麼。「亞那。」

「嗯?」亞那轉頭,還是那個甜甜的笑容。

安地爾僵硬了五秒……甚至更久,回過神發現亞那已經把臉貼在他眼前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了。「呃、這麼晚了,要不要乾脆在這裡睡呢?」

而且凡斯也不在,能趁這個機會……

「恩……好阿,反正明天也沒什麼大事。」亞那思考了一下,笑著鑽進安地爾的被窩裡。「那我跟安地爾睡吧!」

「……」這傢伙真的沒有防心嗎?

沒多久,亞那已經睡著了,睡的很香甜,嘴角還微微上揚。

看著亞那的睡臉,安地爾俯下身子,用他的雙唇吻上精靈王子……那位冰牙族的三王子。

安地爾撫摸著亞那美麗的身軀,吻著他的胸膛,在他雪白的肌膚上留下一個個艷紅的吻痕。

他心裡灼熱著,從當初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他不知不覺的被這個天真的三王子吸引,渴望得到他,即使只有軀殼,他也想得到他。

安地爾脫下亞那的上衣,就在他想更進一步的時候,亞那醒了。

亞那睜大眼睛,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看著發愣的亞那,安地爾笑了,笑的很詭異,他自己也不知道……就是想微笑。

「等……安地爾!你做什麼!」原本應該還在妖師一族的凡斯推開安地爾,轉頭看著亞那。「亞那……」

躺著的亞那本能的馬上起身,摀著自己的嘴,一臉不敢相信。

安地爾看著受到驚嚇的亞那,勾起嘴角,瞇起眼睛,露出非常森冷的笑容。

「亞那,你不知道對吧?我對你……」

「住口!」

凡斯打斷安地爾的話,緊緊的抱住還沒回神的亞那。「如果你還抱著這種想法……這裡不歡迎你。」

「……」安地爾還是笑著,這裡對他來說根本沒什麼,他本來就不屬於這裡。「亞那,你也這麼覺得嗎?」

亞那轉頭看向安地爾,眼框泛著淚水。

他喜歡的人不是他……是凡斯嗎?

「我本來以為,你說大家都是朋友是真的。」安地爾聳肩。

「難道你對他的行為還在這個"朋友"的範圍內嗎?」凡斯用接近低吼的聲音瞪著安地爾。

「好吧,至少我們不再是朋友了,凡斯你怎麼辦呢?」露出慣性的笑容。

「你什麼意思。」沒有問號的問句。

「字面上的意思。」笑了幾聲,安地爾轉身離洞窟。


×××


「凡斯!你快走--快走啊!」

渾身是血的亞那緊抓著凡斯,半推半拉的吼著。「他們要追來了!快走!」

「……你們去攻擊妖師一族?」凡斯的聲音越來越冷,他看著眼前這個以為能永遠當朋友的精靈。

「我不知道那是妖師一族……我真的不知道……」亞那虛弱的聲音從喉嚨扯出。

他潰堤了,他內心深處的某種東西潰堤了。

他決定拋棄,拋棄那段回憶和那段感情……那段若有似無的感情。

突然,凡斯的四周亮了起來,全都是陣法的光芒。

看著那群人,和眼前的友人,凡斯鐵了心。

「你們傷害了妖師一族,甚至殺害了他們,我要詛咒你們--」

凡斯的聲音在洞窟裡回蕩著,他詛咒,詛咒著這個曾與他相處好幾年的朋友。

他們回不去當初的日子了,再也回不去了。


×××


他想得到亞那,即使用任何方式。

他想得到那位美麗的三王子,即使只有軀殼。

所以,他想到了。

有個方法可以讓亞那來找他,就是帶走他的愛人,凡斯。

「現在呢?願意跟我走了嗎?」安地爾看著眼前的凡斯,那個眼神充滿憎恨的凡斯。「我說過了,我們鬼族需要妖師的力量。」

蹲下身體,安地爾看著凡斯,手撫摸著他的臉頰。「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



「亞那,沒想到最後你都沒有跟我或凡斯在一起呢,我該慶幸自己輸的是一個女人嗎?」

安地爾站在精靈之地,現在的這裡已經不像以前,沒有聖潔和精靈。

三王子亞那和焰之谷的公主走了,他們帶著凡斯的詛咒,離開了這個混亂的地方。

而這裡,過去的精靈之地,只剩下污穢、黑暗……永無止盡的黑暗。








---------------------------


咦咦?這是啥鬼!?

打到一半整個就是混亂了=ˇ=

是說雖然是跟著劇情走,但是有些橋段會有一點點的差別(誰可以記得整句台詞!

第一次打特傳同人,打不好的地方特傳迷們抱歉了=ˇ=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