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岸的走廊上,一個黑髮少女躺在地板上,另一個綠髮的少年雙手撐在少女的兩側,腳也跨在上面。 

「呀 - - - - -!」 

琳見鬼似的大叫,蓮也嚇了一跳馬上爬起來。 

「我知道我很漂亮啦!不過人家心裡已經有全了~」琳開始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你到底在說什麼?」

 「阿~你不用裝了拉,你想虧我對吧?」

 「...」 為什麼我會跟這個三八一起掉到這裡? 

「這些畫看起來好陰森喔...。」琳看著牆上一幅幅的畫說。 

「畫?這裡是畫廊嗎?」蓮看著那些畫,不由得起了雞皮疙瘩。 「

哇!這幅畫裡的男生好帥喔!」琳輕呼,專注的看著……而那幅畫笑了。

蓮轉身走向琳琳,一手搭載他的肩膀上,總覺得剛剛那一瞬間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喂--琳,要走嘍……?」

 滴……答…… 琳面對面看著蓮,蓮的嘴角泛出血光,而琳的手裡拿著幹部武器-法仗。

 「琳……你……」 碰! 又一擊,法仗打中蓮的左臉。

琳臨走向前,看著跌坐在地上的蓮,瞳孔混濁無神。

 到底怎麼回事!? 蓮想破頭,終於想到了合理的解釋,琳會攻擊自己是因為被人控制,只用法仗亂揮不用法術是因為控制他的人不知道琳有法術這個能力。 

「嘖……我可不想攻擊琳。」蓮拿出超大的鋼製雙節棍。「只要先找到控制琳的人就行了吧?」 

很輕鬆的躲開了琳的攻擊,蓮快速的衝向剛剛琳逗留的那幅畫前面。「就是這幅畫?」

 碰! 

超大型鋼製雙節棍一擊打破了這幅畫,但奇怪的是……畫裡的人不見了。 

"砰"的一聲,一個人從身後一腳踢中蓮的頭。 

「沒事頭腦這麼好做什麼?本來還想多玩一下的……」 一個黑色短髮,全身散發出陽光氣息的少年出現在蓮的面前……不就是畫裡面的那個人嗎!? 

「不過畢竟是通過預賽的人嘛~如果連這點都無法破解豈不是太無趣了嗎?」

 「預賽?」蓮慢慢爬起來,滿臉疑問。「什麼預賽?」 

「欸?你不知道嗎?遊戲規則啊!」

黑髮少年開始自顧自的說了起來:「我們法蘭招集了前三大家族較強的七幹部以及法蘭最強家族的七幹部一共20人。我們黑爾達家族派了四個~另外兩個一男一女也到別的地方跟你們的人打,只要打敗雙方的首領就贏了。你們來之前打敗的那些人就是預賽,現在要跟我們打的是淘汰賽。」

 「所以只要打敗你們就行了嗎?」蓮淺笑了一下,拿著鋼製雙節棍衝上去。

 「喔?這樣好嗎?」少年一把抓住站在身旁的琳當擋劍牌。 

「嘖!」 蓮緊急停止攻擊,少年用力推了一把琳,一拳打向琳。「這叫隔山打牛!」 

碰-- 咦?這巨大的聲響是怎麼回是?一點也不像是肉體與肉體碰撞的聲音……。蓮將琳拉到身後,用鋼製雙節棍擋住了攻擊。

「你……你的手是……」 聽到蓮的疑問,黑髮少年笑了笑。 

「沒錯,我的雙手早就廢了,現在的雙手是鋼鐵製成的!」二話不說,黑髮少年左手又是一擊。當然,蓮也不是等閒之輩,很巧妙的躲開了攻擊……但、動不了?

 黑髮少年對著蓮邪邪一笑:「做的好,我的人偶。」

 血液沿著法仗滑下。 這一擊,毫不猶豫,也因此,法仗前端較尖的地方插進蓮的背。

 「琳……」此時,琳的雙眸毫無光澤可言,就像……只聽命令執行任務的機器人一樣。

黑髮少年走向蓮,突然,有股甜味散發出來,蓮很清楚的聞到了。

看著蓮,黑髮少年笑了。 

「聞到啦?這是我的毒粉。」蓮很驚訝的烏住口鼻。 

「不過放心,這只對女生有用。」不早講?暗自罵了幾句,蓮又感到不對勁。

這種事……需要對敵人說嗎? 

看到蓮的表情,黑髮少年似乎猜出他的想法。「是不用跟你說阿,不過……你覺得法蘭會讓只能對赴的我單打獨鬥嗎?」 

「秋山,你就是太多嘴了。」

 一個身材嬌小,一樣穿著白制服的男孩從黑暗中走出來。 

「唉呀!小雲!」名叫秋山的黑髮少年拍拍雲的頭。 

「不要拍我的頭!我已經十七歲了!」呃……那就不是男孩了。 

「好啦好啦~」隨便敷衍了一下,秋山轉頭看向蓮。「那傢伙是你的獵物。」 

「我知道了。」說完,雲的手開始產生變化。 「我會很輕鬆的解決他。」

左手拿著一個比自己高的草人,右手拿著好幾百根又粗又長的針。

「開始了。」 將草人用力的立在地上,這個瞬間,蓮不能動了。

 「什……我怎麼!?」對於自己突然不能動,蓮在心底喊了聲糟。

 「現在就嚇到還太早喔。」雲冷冷的將一枝針插入草人的肩膀。

 噗嗤-- 一道鮮血噴出,從右肩,細細的一道。 

「嗚……」想按住傷口,但身體卻又動彈不得。雲沒有停手,針一根根的插入草人,蓮的傷口也越來越多,濃稠的鮮血不斷的噴出。 

「吶--小雲,這樣好無聊喔。」秋山摸摸草人,一臉無趣。 

「那好吧,最後一擊……」雲剛要把針插入草人胸口,手卻停下來了,嘴角泛出血絲。「秋山……你的毒粉有時效性嗎?」

 「嘎?怎麼可能……小雲!」 雲抱著肚子,血流不止。身後插著法仗,法仗前端的圓蓋子打開了一點點,裡面裝了小小包,成千上萬的粉末。

「所謂的法術,只不過式有效使用法仗內的毒粉罷了。」 

「什……」雲向前倒下,草人也倒了,針散落一地。 

「剛剛我圖了毒粉在法仗前端,是三分鐘致命的毒粉。」琳邪邪一笑,秋山趁空檔從後方攻擊,卻被蓮即時用超大鋼製雙節棍擋住了。 

「你……」秋山驚訝的看著蓮,他怎麼能動!?

 蓮喘著粗氣,身上的血還是一點一滴的流失。舉起右手,抓著一根綠色的髮絲。 

「是這個吧?」蓮看著秋山。「那小子就是用我的頭髮纏在草人上做法。」 

「猜對了。」 蓮一閃,險些被飛針擊中。

雲半蹲半跪在地上,眼神渙散臉色蒼白。 

「不錯嘛~中了我的毒粉還能活動。」琳一腳踩住雲的背。「有前途。」

 一道鮮紅色的粉末從法仗噴出,辛辣的。 

「咕嗚……哇啊啊啊啊----」稚嫩的聲音在喉嚨拉扯,所有的傷口開始感到辛辣、麻痺。 

「小雲……」秋山望著伏在地上慘叫的雲。 

「你還有時間東張西望?」

蓮一拳打中秋山的右臉,臉頰和嘴角同時泛出血絲。蓮舉起超大鋼製雙節棍,準備給他最後一擊。 

「等一下!」

秋山大聲制止,蓮也意外的停下手。看蓮沒有動手的打算,低著頭繼續說下去:「請你們……一定要打敗石珀!」

 蓮被秋山突如其來的請求嚇了一跳,繼續靜靜的聽著。

 「即使你們不殺我,我也死定了,所以我不會要你們放過我。但,如果是你們一定可以,可以殺了石珀!殺了奧羅利亞家族的黑騎士!」 

「這是什麼意思?」蓮收起雙節棍。「你們不也是法蘭集團的人?」

「就因為同是法蘭集團的人才想殺他!他們引發S社會大戰,讓三大集團互砍,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黑爾達家族和亞波奴家族堅決反對,但打不過奧羅利亞家族的黑騎士,我們家族被迫派了四個人迎戰,亞波奴家族的成員還被全數關入監獄!」

 憎恨的表情,對於自己實力不足的無奈。 

琳推開蓮,走到秋山面前,微微笑的伸出手。「走吧。」 

「咦?」

「這裡這麼複雜,我們需要一個人帶路。對吧?蓮!」 

「……恩。」

 三個人很輕鬆的走到正常走廊。 

「吶~蓮。」琳低著頭,嘟著嘴。 

「怎樣……?」對於琳這種異常行為,蓮從頭頂毛到腳底。 

「你剛剛為了救我受傷了……可是人家心裡已經有全了欸~」

 「……」 

---------------------------

是說黑騎士的手稿只寫到第八章之二,而且還沒寫完(炸 

氣死人了啦! 

本來黑騎士後半段是可以寫很快的,不過我的畫本不見了---- 裡面除了所有壞人的長相還有哪個人要跟哪個人打還有所有人的人名(不然你們以為人數這麼多我蓮配角的名子也記得嗎?我還有其他小說要寫欸。

 總而言之,那本裡面寫滿了黑騎士跟風的設定集。 

風是因為之前有用相機拍下來沒差,但黑騎士設定集沒拍阿阿阿阿-- 很苦惱黑騎士怎麼繼續走下去……完結是還記得拉,不過第九章跟第八章之三全忘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