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來之前,我早就放好成千上萬的荊棘了!」

夕月拉著一條荊棘。「你會後悔不聽話的~小貓咪。」

「哇啊!」用力一拉,所有荊棘瞬間綑緊。

纖細的雙臂被荊棘刺的鮮血直流,她喘息著,就快無法呼吸了。她掙扎,但這只會讓刺陷的更深。

她不斷呻吟,但卻和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不同,是一種...絕望的哀嚎。

我一定要想點辦法...只有我一個人絕對贏不了...。

心愛在垂死邊緣思考著,但在這種情況下能有多少集中力?汗水不斷的冒出,腦筋盡力的轉著。

「對了...」黑色火藥從袖口滾至手中,她無力的放開手,任由火藥掉落。

碰碰碰!

火藥在心愛的腳下炸開。

「什麼!?」

荊棘通通被炸斷了!因為炸彈的衝擊,心愛在水上滑行了好一段距離才停下來,夕月也因為衝擊而跌坐在水中。

心愛忍痛爬起來,帶上黑色護目鏡,拿出閃光彈丟向夕月。

「哇啊!」夕月痛苦的叫了一聲。「可...可惡,眼睛...」

心愛拿著鋼棍衝向蒙妮。「如果要讓羽深醒來,就要先打敗你吧?」

「是沒錯,但也要你辦的到才行。」蒙妮冷淡的沒有一絲情緒起伏。

咻咻咻!

三道白光閃過,心愛反射性的躲開了,三支銀製的真插在地板上。

「最好全躲開喔。」蒙妮一次射出三十幾支針。

極細的真不規則落下,不管怎麼喬角度,還是無法看見所有的針。心愛靠直覺閃躲,但還是不妨被劃過幾道。

「唔!」瞬間,被劃過的傷口像火燒一樣炙熱。

蒙妮停下動作,遠遠的觀看著心愛。「我在所有針上塗上了足以致人於死毒藥,三十分鐘內,你就會毒發身亡。」

「那...我只要在...三十分鐘內打敗你...就行了吧...?」心愛呼吸急促的擠出這句話。

「...我會在你毒發之簽殺了你的。」蒙妮冷冷的道。

三十幾支針再度落下,移到到白光閃過,如雨般落下的針非常的壯觀美麗,要不是...這些是令人頭皮發麻的毒針。

這次,心愛全躲過了,還趁著蒙妮愣一下的時候用鋼棍的頂端攻擊蒙妮。蒙妮一時閃避不及,下巴被打個正著。

「怎...怎麼可能...」

心愛將鋼棍對準跌坐在地上的蒙妮,冷冷的眼神使蒙妮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論實力,我是不夠格成為七幹部的,但就因為...我的個特殊專長,那就是所有的攻擊,只要第二次...最多也只要三次,對我就通通無效。」

噗嗤!!!

濃稠的鮮血噴出,已滿到臀部的水染上一朵又一朵的紅玫瑰。

心愛握著鋼棍,用力一抽,鮮紅的噴泉,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好美好耀眼。

就再心愛鬆一口氣的同時,一種令人窒息的危險氣息填滿整個空間。

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身體動彈不得,本能的掙扎在此時此刻只能化為無止盡的顫抖。冷汗直流,恐懼佔滿全身。

「小貓咪~」

甜美的嗓音在心愛耳邊響起。扭曲的甜美。「我的小貓咪呀~」

夕越走到心愛面前,笑的很燦爛,手上拿著輪刀,眼神充滿了屠殺。

噗嗤!!!

鮮血落在心愛臉上,夕月的胸口噴出濃濃鮮血。

「再見了。」

唰!

暗紅的臟器扯出,連同血管一併抽出。臟器微薄跳動,正中間連著一條細長的鎖鏈,鮮血沿著鎖鏈流下。

「羽深...」危險氣息瞬間消失,心愛緩了口氣,冷冷的開口...不,應該說是想要冷冷的開口,但還是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羽深走到心愛面前。「你中毒了。」

「我知道...,三十分鐘後我就會毒發身亡。」

「知道你還這麼冷靜?」

「你聽到我這麼說,你也很冷靜啊。」心愛恢復平時的冷漠。

羽深走到蒙妮的屍體旁邊,單腳蹲下。「先找找這傢伙身上又沒有解藥再說吧。」

十分鐘過去了,還是什麼也沒找到。

「什麼都沒有...」心愛虛弱的靠在牆上,地上的水已經滿到腰了。

羽深伸手將牆上還沒被水淹到的針拔下來,又將蒙妮從水中拉起。針刺進蒙妮的身體後立即拔出。

「你在做什麼?」心愛喘著粗氣。「在怎麼不爽,也不能鞭屍吧...?」

「果然。」羽深拿起充滿鮮血的針。

「怎麼了?」

「針上面的毒一碰到這傢伙的血就變成普通的水了。由此可見,他的血液...就是解藥。」

心愛緩緩的走到羽深深旁,臉色發白,看來是毒發了。

羽深將自己副有倒鉤的鎖鏈在蒙妮手上劃一刀,用刀上面的血抹在心愛的傷口上,又送了一些要他喝下去。

「這樣就行了。」藥才剛抹上去,心愛的臉色就好了許多。

羽深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瓶子,裝了一些蒙妮的血。

「你想做什麼?」

「帶回去研究。」

話才剛說完,兩人就感到一陣天搖地動。「天花板!」

突然,天花板開始崩落,而隨著天花板洞越大,水柱也越大,不一會兩人都滅頂了。

羽深甩出鎖鏈,倒鉤卡在更上層樓的天花板上。

「心愛!」心愛想往上游,但毒還未全部排出,完全使不上力,在沉下去時,他看到了...天花板的洞裡,有個男孩...正對他微笑。

羽深抓著鎖鏈潛了下去,拉著心愛的手再度游上來。

「噗哈!」

頭探出水面,水位又升高了,羽深拉著鎖鏈爬牆壁。這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但是...背上多了一個人就...

「呼...終於...」坐在上一層樓的地板上,呼出一大口氣。「你沒事吧?醒醒...」

心愛漸漸章開眼睛。「這...這裡...?」

羽深看著另一條走廊。

「看來...我們有路可以走了。」






-------------------


終於完成了!

第七章很久了XDDDDDD

話說我的手稿只有寫到第八章呢,接下來要去趕同人了!

黑騎士也快結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