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銀...你怎麼還在這裡?」

新八坐在椅子上,看著正在做早餐的阿銀,推推眼鏡。

「不在這裡要在哪裡?你睡昏頭啦?昨天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嗎?」阿銀回頭,還是一樣的死魚眼,加上那頭銀色的天然捲。

「為什麼要說到那裡啊!我是說,今天是土方先生的生日欸!」新八把手上的報紙壓在桌上,站起來。

「...那傢伙生日干阿銀什麼事?」阿銀皺眉,手上的蛋捲傳出陣陣的烤焦味。「哇啊!烤焦了啦!都是你啦!說什麼莫名奇妙的話!」

「怎麼會不干你的事?你要去祝賀吧!?那個蛋捲你要自己吃喔。」新八拿回報紙,神樂也終於起床走到客廳。

「咦?阿銀怎麼在這裡阿嚕?」眼睛才剛張開沒多久的神樂看到阿銀站在面前,一臉疑問。

「欸欸!?怎麼連你都這樣問啊?你們今天到底是怎樣!?」

看著阿銀,新八推一下眼鏡。「阿銀...不要跟我說,你不去幫土方先生慶祝喔。」

「阿銀好過份阿嚕!人家生日都不理他阿嚕!」

「阿銀,不可以這樣喔。」

「阿銀不可以這樣阿嚕!」

「...」

「阿銀。」

「阿銀阿嚕!」

「我知道了!我去我去!不要在吵了!」


+++


「阿...副長,你要回房嗎?」

山崎站在走廊上,剛好跟土方擦身而過,轉頭。「現在要回去?」

「...近藤說我今天休息,有什麼事嗎?」土方皺眉,點了根菸吸一口。

「不...沒事。」山崎笑了一下,轉身跑開。要快點去通知大家,有機會了!

「...」



「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

才剛推開門,就看到一個銀色天然捲的男子穿著圍裙正在做飯。「喂!」

「阿...早阿。」阿銀轉頭,看到土方又轉回去。

「喔早...不對啦!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土方用手指著阿銀,過大的音量居然讓菸熄了。「誰讓你進來的!」

「我說要來找你,他們就說讓路啦,而且也不是阿銀自己願意來的。」阿銀聳肩,拿一個很大的蛋糕遞給土方。「是新八他們硬要我來的,拿去。」

「...他們在想什麼阿?」土方嘆氣,眉頭皺的很緊,接下蛋糕後放在桌上。

「誰知道...」阿銀將鍋子裡的東西放進盤子,放到土方面前的桌上。「來!阿銀特製的炒飯!」

「蛤?」

土方看著坐到自己旁邊的阿銀,一臉疑問。

「因為都說是慶生了,就要做的像一點嘛,這可是特製阿銀炒飯喔,多串君要多吃一點。」阿銀笑笑的,開始吃自己的那盤炒飯。

「...什麼特製炒飯?不會是甜的吧?」土方看著眼前看似好吃的炒飯,他完全不敢想像阿銀會煮飯...那個甜食主義者會做出什麼啊!

內心的吐曹讓他完全忘記了阿銀稱呼他為多串君...

「怎麼可能...再說甜食很好啊!是武士就該吃甜食!」

「哪有這種說法啊!沒有吧!沒有!」

阿銀沒有理他,繼續吃炒飯,土方也拿起湯匙一口接著一口吃,其實..還不錯吃呢!

「來來來~切蛋糕吧!」一臉興奮的拿起蛋糕的蓋子,很明顯就是自己想吃。「是草莓冰淇淋蛋糕喔!」

「...根本就是你要吃的吧!?還說是慶生!」土方把蛋糕搶走,換來阿銀從滿焦躁的眼神。

「這是我出錢的欸!我太久沒攝取甜食了...阿阿...不行了!!!」

「你在裝阿在裝啊!」

「是真的啦!多串君!快給我!」

「誰是多串君!我不認識!不認識!」

經過一番交戰,蛋糕終於平安無事的被擺在桌上,兩個人也很安靜的開始各自吃蛋糕。

草莓冰淇淋蛋糕整個都是粉紅色的,中間夾著草莓果實,只要太陽光一照,就整個快融掉的感覺。「恩~入口極化!」

阿銀一臉幸福的吃蛋糕,甜食萬歲阿阿啊!

「...」反應幹麻這麼誇張...

土方用叉子叉起一大口,在放進嘴裡後不小心掉了一小塊,阿銀往前傾,到土方下方張開嘴用舌頭接住蛋糕。

「欸!這是我出錢的欸!不可以浪費...只要是甜食都不能浪費!」阿銀舔著手指,看向土方。

啪喀!

感覺好像聽到什麼,似乎是一條名為理智的線斷掉了,斷的一乾二淨。

「喂!」

「啊?」

土方一手抓住阿銀的手臂,看著阿銀,眼神和平常不太一樣...應該說,瞳孔放大了一點點。「你說你是來幫我慶的吧?」

「對呀,不然我來幹麻?」一銀一臉"你這傢伙有病阿"的表情看著土方。

「那我可以跟你要生日禮物嗎?」

「欸?蛋糕跟特製阿銀炒飯還不夠嗎?嗯...既然今天是你生日,說吧!只要不用錢都好!」阿銀聳肩,接著繼續吃蛋糕。

「我要的生日禮物不用錢。」

「喔?是嗎?是什麼?」

剛說完,土方把阿銀推到地上,雙手撐在阿銀兩側,腳跨上去。「你的第一次。」

「咦?」

阿銀發出疑問,想說的話還沒說出口,土方的嘴巴就湊了上來。「咕嗚...」

土方吻著阿銀,舌頭很努力的突破防線,兩個人的唾液在嘴裡互相交替,纏綿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分開。

「嗚哈!」阿銀喘一口很大的氣,在幾秒可能就窒息了...

「還要換氣阿...」其實自己也快撐不住了...但推開他的人是坂田銀時!是那個天然捲!

「...我說...為什麼是我被壓著做啊!」阿銀順口氣,找回自己的聲音後,對著土方大吼。「要也是我阿!我們換位子...不對!你這個變態阿阿阿!」

「...你說話前後矛盾喔。」不過就是接個吻,反應這麼大?喘不過氣外加說話前後矛盾...其實這傢伙挺可愛的?

「要...要你管啊!囉唆!快起來!」很意外的,阿銀的臉紅了一點點。

「今天是我生日,這個是我的生日禮物...所以,不要。」土方擺明了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樣子,將手伸進阿銀的衣服裡,開始輕輕的撫摸。

「阿等...」阿銀握拳,咬著牙看著和平常不一樣的土方。都是那群白癡!要他到這裡來...來這裡被侵犯嘛!?

不知道什麼時候,阿銀的衣服已經被土方脫掉了,上半身全裸...不過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喂,你是第一次沒錯吧?」

土方淡淡的問,看著阿銀,阿銀也看回去,只不過是用瞪的...。「那當然!你知不知道天然捲的痛苦啊!」

「太好了。」

「咦?」

伸手脫下阿銀的褲子,右手輕輕的撫摸,一直都沒有太用力,只是輕輕的,很輕。但這種力道反而令人感到酥麻,全身無力。

「不...等一下...多串君...」

「我說過不要叫我多串君。」

說完,土方用力的捏下去,阿銀受不了而叫了一聲,這讓土方的人格和堅持破碎了。

「好淫亂的叫聲阿...」

「嗚...我我才沒有!還不都是你害的...快忘了!」

「這不是我的錯,使你勾引我的。」

手指插進阿銀的小穴裡,一開始一隻...慢慢的到第二隻。「不行,如果不能到三隻的話我的進不去。」

「你...你一定把這麼直接講嘛!不能說的好聽一點嘛!」阿銀想推開土方,但土方壓著他。「喂喂!瞳孔放大了啦!放大了喔!」

「沒關係。」

「我有關係啦!」

「我受不了了,天然捲...」

「不要叫我天然捲...咦?你說什麼?什麼受不了了!?」

「...你不要一直吵,很破壞氣氛...」

「我就是要破壞氣氛啦!」

「...看來你精力還很旺盛,可以好好消磨一下。」

「蛤?」

脫下褲子,手上拿著一個類似藥膏的東西。

「我要進去了。」

「什...啊!」


+++


「呼!終於準備好了...幸好到最後都沒被阿年發現。」

大猩猩走向土方的房間,身邊跟著很多人。「他會很感動嗎?會吧?」

「我不知道,那個副長...」

其他人說著。

大猩猩走到門口,大力的開門。「阿年!」

「...」

在一群人愣住之後,大猩猩笑了笑。「看來不需要我們慶生就玩的很開心的嘛~」

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躺在地上的副長和萬事通老闆坂田銀時,兩個人抱的緊緊的...最重要的事,都沒穿衣服加上濕了一片的地板。












---------------------


喔喔喔!

對小夭來說,這次敘述的很完整呢!

這是土方賀文喔!

話說最近雲雀的出席率太高,因為生日同一天所以決定發土方賀文...

沒辦法嘛...在迪諾生日和山本生日的時候他都出來串場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