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沙!

很無言的看著灑滿一地的公文外加掉在地上變成碎片的容器,一團團還在確認名單的靈魂灑滿地,接著就是往外飛。

「我完了...」

小樂坐在地上,想逃離現場但還是會被發現...很快就會被發現,一想到皇會怎麼做他就頭皮發麻。

「小少爺~那是什麼聲音?發生什麼事了?」星沉被聲響吸引,走到小樂房間。「小少爺?」

房間裡一個人也沒有,這是當然的,因為小樂現在人在皇的房間。一聽到星沉的聲音,小樂馬上衝出房間接著衝出家門。

今晚乾脆不要回來好了,一下下也好...至少能做個心理準備,也能讓皇消氣...真的可以嗎!?(懷疑...


+++


「喔...你竟然會來找我?好難得欸。」

零式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最近開播的銀魂。「怎麼了嗎?」

「...你家許星響呢?」皇坐到沙發上,轉頭看著房間的方向。

「放心拉,他在房間,要講什麼就講吧。」零式露出笑容,這對零式來說是很平常的事,對皇也是,只是他不知道這樣的笑容多艷媚。

「恩...是樂的事。」皇把頭轉回去。「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應該說有代溝吧...反正跟他就是溝通不良。」

「...我說,你跟誰溝通良了?還不是以我跟你相處多年的經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好不好?」零式很直接的說出重點。「你不適合言語表達。」

「...」皇愣了一下,他也知道他不擅長說話,可是除了溝通還有什麼能讓兩個人關係更好?「那要怎麼做?」

「不要用言語溝通就好啦。」零式微笑。「用行動表示關心,用行動取代語言溝通不就好了?」

這樣...嗎?皇低頭,想一想好像也對,可是...用行動?

看到皇低頭沉思,零式揚起嘴角,露出絕艷笑容。「我說...皇。」

「?」

「你對小樂有感情?」

「...?」聽到零式的問題,皇深深的皺了皺眉頭。「既然是這樣的關係,有感情很正常吧?」

「不,我說的不是親情喔。」零式的笑容更深,也顯的更嫵媚,更...穿透人心。「是另一種。」

皇很明眼的呆了呆,好像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這也讓零式笑出聲。

「...不要笑了。」

「哈...對...對不起哈!」零式雖然是大笑,但還是以很美麗的姿態張嘴大笑。他是很美的男生沒錯,但跟紫音不一樣。

紫音是屬於會讓人誤人為女生很美麗清純的那種。而零式是那種讓人一看就知道是男生,卻很妖艷嫵媚,心機很深喜歡捉弄人的難種感覺,就是跟清純沾不上邊拉。

「不可能有這種感情的!不可能!」皇被零式弄到惱羞成怒,他本來就是那種很愛面子的人。

「好好好,不要生氣拉~」零式伸手把站起來的皇拉回沙發上坐,從桌子底下拿出一瓶酒...據說是高粱。「來來,我知道你不會拉下臉對小樂表示關心對吧?喝杯酒吧~」

「...用行動表示關心跟喝酒有什麼關係?」皇皺眉,他是不喝酒的,活了幾千年,喝酒的次數用手指頭都能數出來。

「喝了酒之後阿,你就會做出心裡真正想做的事喔。」哈哈!簡單說就是喝醉了啦!零式在心裡笑了笑。

「不要,我不喝酒的,你也知道。」皇很乾脆的拒絕了,這也是零式早料到的事情。

「好好~那幫你到杯開水。」零式起身,拿出兩個玻璃杯,一杯裝高粱酒,另一杯裝了水後放在皇面前。「阿...熱水沒了,等等喔,我去裝水。」

「恩。」

皇沒有喝,只是靠在沙發上。「...靠行動...?」

起身,皇拿起杯子一口乾了之後,手機鈴聲響起。「喂?」

"那...那個,老爺!"

「嗯?星沉...怎麼了嗎?」

"少爺下午的時候跑出去到現在都還沒回家..."

「...他晚點就回來了吧?」

"可是...他是從您的房間跑出來的,您的房間也亂成一團..."

「蛤?」


+++


「...唉~」

小樂走在路上,看著天色漸漸暗下來,他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去?可是如果不回去的話能去哪裡?「怎麼辦拉...」

「小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小樂耳邊響起。

「白燑?」沒錯,叫住小樂的人就是他,小樂的青梅足馬。「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這裡是我家隔壁欸...」白燑一身休閒服,看來只是出來買罐飲料的。「你怎麼會在這裡?已經不早了吧?」

「呃...」要怎麼跟他說?說我惹皇生氣不敢回家?這算什麼!?「不想回家,出來閒晃...」

「喔?」白燑笑了笑。「不會是闖了什麼禍不敢回家吧?」

「欸!?你...你不要亂說!這怎麼可能?」怎麼一下子就被說中了!?了解我也不是這樣吧!?這樣我還有隱私嘛!?

「哈哈!只是開玩笑的拉~」一點都不好笑...。「既然不想回家,今晚睡我家怎麼樣?反正明天不用上課阿。」

「欸?可以嘛!?」正好不知道要住哪裡...我一開始怎麼沒想到能來找白燑?

雖然他們很愛吵架加鬥嘴,但他們都互相了解對方,再對方最需要援助的時候伸出援手,一直都是這樣...一直一直。

「恩,走吧。」白燑微笑,其實他知道,小樂現在需要的就是這個。


「打擾了!」

小樂走進客廳,很有禮貌的打了聲招呼後跟著白燑走進房間。

「呃...老公,他是小樂對吧?」白燑的媽媽看著小樂的背影,想起小樂剛剛閃爍耀眼的微笑。

「是阿...沒錯...」白燑的爸爸也愣了愣,雖然以前就覺得小樂長大後一定會很耀眼,但卻不知道會閃爍到這種程度。


「我去洗澡嘍~」小樂拿著白燑給他的浴巾跑進廁所。

「欸,用跑的會滑倒啦!笨蛋!」這裡是我家我房間欸...。白燑嘆口氣,雖然小樂不是第一次睡他房間,但上國三後這是第一次。

小樂很迅速的洗好澡,連頭髮都洗好了,很快的沖出來後跳上床。「哇阿~你的床還是一樣這麼軟欸!好舒服好舒服!」

「喂!頭要擦乾啦!」白燑把小樂拉起來,小樂只穿著一件浴袍,沒有穿褲子,裡面也沒穿,被白燑拉起來時露出了白皙的肩膀。「不擦乾會感冒!」

「欸?可是我都是這樣就睡覺啦~」小樂不想理白燑,又趴回床上去,可是很快的又被白燑拉起來。

「除了你會感冒,我的棉被也會被你弄濕啦!擦乾在睡!」白燑拿起一件浴巾,開始快速的擦小樂的頭髮。

「輕一點拉!擦這麼用力幹麻?」

「欸欸,我在幫你擦欸!不然你自己擦!」

「不要不要,擦頭髮手會酸。」

「你...!」火大的放輕動作,後者則是轉頭露出閃亮亮的笑容。

頭髮沒有擦乾,但不會滴水了,小樂也笑著躺到床上去,鑽進被窩。「白燑晚安!」

「...」這裡是我房間欸我房間!

白燑轉頭,看著小樂的睡臉。「真是的...這麼快就睡著了?一點警戒心也沒有...」

小樂的眼睛輕輕的闔上,臉頰上還有一點點水珠,嘴角微微的上揚,看起來很開心,睡的很安穩。

一瞬間,就只有這個一瞬間,他好想親他...為什麼?他跟他明明都是男的不是嘛!?他怎麼可能...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小樂...」

我不想...只是朋友。


+++


「呃...這是...」皇站在房門口,看著亂遭遭的房間,加上內容物以經不知道飛到哪裡的魂珠。「...痛...」

頭隱隱作痛,不過皇大該知道不是因為看到這個景象才頭痛的...因為從剛剛放下手機後一直都感覺頭重重的...暈暈的。

「呃...老爺?您怎麼了嗎?」星沉站在一旁,一邊擔心皇的身體,一邊擔心小樂的下場。

「沒...,沒事...,去把小樂找回來。」皇輝揮手,很厲害的畫個方陣把魂都收了回來,但頭真的很痛,也感覺到體溫正在上升...。

我不會是感冒了吧?

「不,不可能。」他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感冒了...。這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就是,等小樂回來。










-------------------


打到一半發現這篇有點長...決定分成兩半阿XDDD

不過下一篇會不會太少我就不知道了=ˇ=

原來白燑對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