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愛站在一個天花板高到快看不見的走廊上,頭尾都看不到盡頭,只是漆黑一片,水柱不時從天花板上降下來,地上的水也已經滿膝蓋。

「可惡...都是那個死三八...!」羽深站了起來,和心愛一樣,全身濕。

「...!?」

「你也感受到了吧?」

「恩,有殺氣。」在心愛正要轉頭時,有個人出現在身後。

「好可愛的小貓咪呢~」纖細的手指挑逗著心愛的臉頰。心愛猛然回頭,拿出鋼棍呈現備戰狀態。

「唉呀~別這麼緊張嘛~」男人抬起心愛的下巴。

纖細的手指,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一定迷倒了不少人。再加上那頭因無法全部塞至耳後而垂下的金色髮絲貼在臉上險的更耀眼動人。

但不管臉蛋再俊俏,靠的再近,心愛絲毫沒有任何動搖,冷冰冰的看著眼前輕浮的男(?)人。

「夕月,辦正事。」一個看起來與琳年齡差不多的少女在黑暗中現身,黑色的劉海完全蓋住了眼睛,身穿白色制服,全身散發出一股神秘的氣息。

「知道知道~」

夕月一轉頭,就看見心愛拿著鋼棍對著他的脖子,圓滾滾的大眼睛瞪著他。極品!這是極品!夕月對這個紫髮紫瞳的女孩感到極大的興趣。「我決定了~我要跟你打!」

此時,羽深早已站在夕月背後。「跟女生打,好嗎?」

「喂。」夕月歪著頭看羽深,露出令人膽怯的眼神。「別打擾我用餐。」

手一揮,揮空了?羽深厚退一步,很輕易的躲開了。「蒙妮。」

突然,羽深動彈不得!?

「看著我。」少女緩緩開口,看著背對他的羽深。「看著我的眼睛。」

羽深慢慢轉頭,表情猙獰,看來並不是自願轉頭的。瞬間,少女的劉海飛起,露出紅到發黑的瞳孔。

「唔...!」羽深感到全身麻痺,雙腳跪下,雙手撐在水中。沒多久,他開始作嘔,把該吐的不該吐的通通吐了出來。即使沒有東西吐了,還是繼續乾嘔,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夕月走向前,一角踩住羽深的頭。

啪!!!

水花四濺,羽深的頭就這樣完全浸在水裡。

「誰叫你打擾我用餐呢?」腳踩的更用力了,不時還轉幾下。突然,一支鋼棍揮向夕月。但夕月只是退了一步,很輕鬆的躲過。

「就說不要這麼急拉~小貓咪~」微微一笑,腳離開了羽深的頭。

「我不是食物。」

心愛冷冷的說完,拿起鋼棍猛攻。瞬間,夕月抓住鋼棍,伸手摸心愛的腰。「當然是阿~而且是上等食材。」

碰!!!

突如其來的小爆炸,羽深根本來不及閃躲,當然心愛也是。羽深從煙霧中跳出來,右眼的上方不斷流出鮮血。

「自爆?」蒙妮看著爆炸的方向,煙霧慢慢散去,心愛仍站在原地,身上只有些許的擦傷,手上拿著黑色的小型火藥。

「這樣不行喔~」

夕月揚起溫柔的微笑,但其中蘊藏的卻是難以掩飾的憤怒。「看來~要給不聽話的小貓咪一點小小的教訓才行呢~」

心愛完全不理他的沖向前。

啪!!!

夕月一把抓住心愛的雙手,將心愛壓在牆上。

「連被壓在牆上也不吭聲嗎?」說完,夕月的臉漸漸靠近心愛的臉。「這樣,反而讓我更想知道...你的底線。」

邊說,手開始不安分的伸進心愛的衣服。她掙扎,但夕月並不打算就此停手。

啪!!!

心愛一腳踢出,夕月很輕鬆的接住。

「安分一點喔,小貓咪~」一抬頭,愣住了!?心愛咬著下唇,熱淚盈框,這樣的表情,極品中的超高極品啊!

心愛趁夕月愣住的一瞬間,又踢出右腳。這次,卻確實實的踢中了夕月的腰,夕月吃痛的放手。心愛趁勝追擊,拿出四顆黑色火藥丟向夕月。

碰!碰碰碰!

全部擊中,煙霧散去,夕月單腳跪在已經淹到大腿的水中。群深到處都是鮮血,就連身邊清澈的水也被渲染成鮮紅。

心愛露出百年難得一見生氣的表情。蒙妮正想衝向心愛,卻被夕月阻止了。「別動她!她是我的食物!」

夕月緩緩站起來,輕輕微笑。「不聽話的小貓咪~」

「我會很嚴厲的處罰你的~」

「!?」

突然,腳下的積水開始有所動靜,一瞬間,許多的荊棘浮上水面,從腳開始,爬至全身。

-----------------

 

這篇整個爆少=ˇ=

沒辦法欸,這篇如果打整段會過多,分兩半又太少好討厭=ˇ=

第七張再一個段落就結束嘍!馬上就要進入第八章了,大家要多支持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