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盛中學一如往常的熱鬧,而熱鬧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昨天的事情警方介入,另一部份就是並盛風紀委員長又在咬殺實習老師迪諾。

「阿...痛痛痛...」

坐在會客室,迪諾正可悲的自己擦藥。雲雀走進會客室,放了東西就帶著雲雀出去了。

「欸~恭彌怎麼這麼冷淡?我只不過是想抱他...」還沒說完,就看到雲豆飛進來,嘴裡還咬著一張紙條。

"如過再說,咬殺"

「...」怎麼知道我在說什麼?

迪諾轉頭看著確實執行任務的雲豆。恭彌不是討厭草食性動物?怎麼會養雲豆欸?



「啊!恭彌~回來啦?」

迪諾一個轉身抱住雲雀,又意外的發現他手上的鮮血。「恭彌!你受傷了?為什麼!?」

「我沒事。」雲雀推開迪諾,自己舔了舔傷口。

這個動作看在迪諾眼裡真是可愛到不行!不過口水有細菌吧?「欸恭彌!我幫你擦藥,不要用舔的!」

轉個身拿藥,就發現腳邊多了一隻狗,是黑色的,純黑色的狗。

「狗!?這裡怎麼會...?快出去!」迪諾轉身想趕走黑狗,卻被雲雀擋住了。「那個...恭彌,借過一下,我...」

「這隻狗是我帶回來的。」

簡單一句話,說完後雲雀就自己拿藥擦在傷口上,又因為很痛,稍微皺了皺眉頭。

「呃...恭彌,你的手看起來是被咬傷的欸...」

「嗯,就是他咬的。」

「...」

「你這傢伙竟然敢咬我的恭彌!?」迪諾很沒氣質(哪來的氣質?)的指著黑狗大吼。「流血了流血了欸!」

「...」怎麼會有白痴對著狗大吼?「我說了我沒事。」

恭彌為什麼會突然想帶狗回來?「你要養他嗎?」

「對。」

又是簡潔有力的回答。


+++


我,名叫雲黑。

在幾天前,我還是隻流浪狗,但在三天前,我被人收養了。

雲黑走在雲雀身邊,在他腳邊磨蹭,只看到雲雀繼續看公文,而一旁的迪諾已經吃醋吃的跟什麼一樣了。

他,叫做雲雀,似乎是主人的情人,很愛吃醋,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讓他看我和主人撒嬌然後他眼紅的樣子。

科科,真是太有趣了。

嗯~我很喜歡跟主人去逛街,因為走在路上很搖擺!每個人...呃,每隻狗都用很羨幕的眼神看著我!

就連我尿過的地方他們也不敢尿上去,也不敢隨便靠近我!呃...其實這樣還滿孤獨的說...不過我要像主人一樣!成為...呃...那個什麼孤什麼雲的!

「雲嘿!你的食物來了...」

阿...是主人的情人!欸欸他又用很不甘願的表情把我的食物送來...他好幾次都想把我趕走欸!要不是我反應快跑去找主人...


嗯,今天是我到街上搖擺的日子!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並盛最大的人是誰!就是我雲黑阿阿啊!

雲黑走到路上,很搖擺的看著四周的狗,用"鼻孔看人"的姿態經過他們眼前。

「喂!你到底在搖擺什麼啊!」

一隻白色的狗很不爽的撞了雲黑一下,又大聲叫了幾下,讓雲黑嚇了一大跳往後退了好幾步。

「欸!你竟敢對我這麼兇?你不怕我跟我主人告狀嘛!?」雲黑很搖擺的抬頭,用尾巴騷白狗的臉。

「亨哼!誰怕誰啊!」白狗很不客氣的騷回去。「你還不是靠你主人?一點用都沒有!」

「你說什麼!?」雲黑正打算衝上去,就看到雲豆從旁邊飛過去。

看到雲豆後,每個人...呃,狗都滿上想到,雲豆出現就等於雲雀要出現了,馬上一哄而散。

雲黑看著雲豆,一段時間過去,雲雀還是沒有出現。「主人呢?」

「我是來幫你的,還不快謝謝我?」說完,雲豆台起頭,飛走。

原來,最搖擺的其實是...雲豆。


+++


「你到底在幹麻?」

雲雀皺眉,看著年在他身上的迪諾。「走開。」

「恭彌~你每天在雲黑去散步...平常還會抱他欸!我也要拉~」迪諾很明顯的在吃醋兼撒嬌。

「...我在忙。」

「恭彌~」

「...」

「咦?」

一瞬間,雲雀轉身把迪諾推倒在沙發上。「恭彌...?」

「一直吵我,活的不耐煩了嗎?」雲雀用銳利的眼神看著迪諾,口吻帶點撒嬌又有點頑皮,讓迪諾一陣蘇麻。「欠咬殺。」

說完,雲雀就撲上去,吻上了迪諾的嘴唇,馬上就感到一股血腥味,原來是雲雀咬破了迪諾的嘴唇。

血腥味混雜著唾液,在兩個人的嘴裡輪轉,雲雀的手貼上迪諾的胸膛又縮了回來,但迪諾也趁機抓住雲雀的手。

迪諾的手開始脫雲雀的衣服,雲雀只是瞪了迪諾一眼,冷冷的說出一句。

「竟然想造反?咬殺。」

嬌柔的口吻從雲雀的嘴裡說出,一口用力的咬在迪諾的肩膀上。



「欸...恭彌...」迪諾撫摸著雲雀的柔髮,輕輕的道。

「幹麻...」雲雀把頭埋進迪諾的懷裡,微微的閉上眼睛。

「你...很喜歡小動物嗎?」問這個幹麻?

「...不討厭。」

「意思就是喜歡?」

「...」

「那...恭彌喜歡我嗎?」想問這個早說嘛!幹麻繞一大圈?

「我要睡了。」

「恭彌~你好可愛喔~害羞了對不對?」

「...」

「咬殺。」








------------------------


欸欸?打到一半變成雲黑歷險記了!?(啥啊?

雲豆你好搖擺=ˇ=

話說...雲雀是不是太主動了?本來想打女王風的欸...

這篇感覺好亂而且超短的囧 對不起我沒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