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十字學園的操場集滿了人,通通都是國三塊畢業的老鳥。

這次畢業旅行的行程,是先到高雄夢時代,住圓華飯店,隔天前往劍胡山,住王子飯店,第三天到南投921展示館和科博館,下午回到學校。

「殘月,你有帶吃的嗎?」風承剛到學校,馬上跑去跟殘月會合。

「當然有。」好吧這白問了。

手機鈴聲響起,很厲害的兩支手機同時,鈴聲還一樣。

「喂,殘月~我好無聊喔...」

「風承,該帶的東西都有帶嗎?」

聽到熟悉聲音的兩人。「...」


「欸...哥真是的,來學校的路上就已經打兩通講一樣的話了!」坐在遊覽車上,風承打開一包多力多滋,很快的殘月的手也伸過來了。

「也這樣的哥哥不錯阿。」殘月邊吃,他也很想跟風承說,剛剛打來的那個傢伙在他來學校的路上和在家裡時打的一共加起來五通有...


+++


經過一天的行程加上園華飯店一晚,大家都在很嗨的情況下迎接第二天。今天的目的地,劍湖山。

劍湖山非常熱鬧,據說除了聖十字學園,還有另一間國中和高職也是到這裡玩,所以整個劍湖山幾乎都是穿著運動服的學生。

「欸!我們先到那裡去玩好不好!?」一個人開心的指著旁邊的"奔浪水樂園",和他同組的殘月和風承以及另外三個人也表示同意後,決定前往。

穿泳裝?怎麼可能。六個人很乾脆的,穿著衣服去玩具說是亞洲唯一疾旋水落體的龍捲風。

爬上樓梯,坐上橡皮艇,邊旋轉邊墜落,據說高達22公尺。

「哇阿阿啊!」

慘叫聲響起,橡皮艇是幹麻用的?誰知道?滑到一半就失去蹤影了...

落水的瞬間,天玄地轉...不,是一瞬間發現天空不見了。嘴巴沒閉緊的風承很可憐的喝了好幾口水。

「噗哈!」嘴巴吐出大口的水,接著是咳到胃酸差點沒倒流。「咳咳!」

「喔...嘴巴沒閉緊吼。」殘月爬到地上,看著咳個不停的風承。

「我是第一次玩水上遊戲欸...咳咳!」邊說,還是邊咳。

「我也是第一次阿。」殘月將自己的衣服轉乾。「反正衣服都濕了,再去多玩一些再去換吧。」


經過了大碗公.大船塢.目利威漂漂河.歐胡島巨浪的加持,衣服已經濕到潑水都滲透不進去了。

「來個現場換衣服吧!展現我的美好身材~」提議來玩水上設施的人笑著,打算現場拖衣服。「勾引正妹才是畢旅的真隨~」

是嗎?

其他人也很懶的找廁所,直界在一個隱密的地方換起衣服。

「我要去廁所換,順便上廁所。」殘月拿著衣服,叫風承幫他顧包包。

「欸?我陪你去吧,我也去廁所換好了。」風承說完,就叫其他人幫忙顧東西,和殘月前往遙遠的廁所。


「我在這裡等你,快點喔。」風承坐在離廁所不遠的椅子上,拿出手機玩最新下載的泡泡龍。

殘月走進廁所,還沒開始上,就出現一個男人站在他身後,露出噁心的微笑。

「小朋友,自己一個人啊?」男人笑著,伸手撫摸殘月的屁股,兩隻眼睛盯著因為濕而透明的衣服,另一隻手企圖摸前面。

「...」殘月沒有什麼情緒起伏,只是轉頭看著男人,露出微笑。「在這裡不好吧?要不要到隔間裡?」

男人暪明顯的愣住了,接著是開心的微笑。「年紀這麼小就有這種嗜好嗎?我就成全你吧!」

殘月的手被男人猛力一拉,兩個人進了隔間,男人很快速的上鎖,轉頭燦笑。「來吧......」

話還沒說完,男人的腹部就被狠很的刺了一刀,鮮紅的血落下。這一瞬間,男人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或許...是發不出聲音。

殘月的眼睛閃閃發亮,手裡握著匕首,很特別的形狀,特殊打造的匕首。據說是鏡華去找一個會製造刀劍的人訂做的。

在男人發出聲音之前,殘月將男人的袖子扯下,塞入男人的嘴裡。一手壓住他的頭,一手將比手拔出。

噗嗤!

一道鮮血噴出。正常的匕首其實不會有這種效果,是因為特製的比手在某個地方有倒勾的設計,只要刺入一個深度就會勾出一塊不大的肉。

男人慘叫,但因為嘴被塞住,發不出任何聲音,想拿下布料求救,卻被殘月用鏡華教的技巧把手綁住,似乎是用隨身攜帶的鋼線。

「提醒你,你手腕上的是鋼線,極細型的,亂動的話手會斷喔。」殘月面無表情的拿出另一把匕首,輕輕的,在男人的臉上劃出一道開口。

男人再度發出悶叫,眼淚奪框而出。

殘月看著男人,沒有任何猶豫的劃下第二刀。「真難看,老實說吧,你剛剛是不是想對我動手。」

「!?」男人很明顯的愣住了,眼睛爭的很大,看著長相出眾的殘月。這麼可愛的孩子...難道...早就盯上我了?

「你是最近在劍湖山很有名的殺人犯吧?到目前為止...殺了三個?還是四個?」殘月邊說,手沒有停止的剝下男人臉上的一小片皮。

男人痛的身體扭曲,想到可以用腳才發現連腳都被綁住了。

「你剛剛看上我,我提出要進隔間...你想說鑽到了?」殘月扯下男人的褲子,開始割大腿的皮。「你沒想到...會遇上同樣是殺人魔的人吧?」

慢慢的,匕首輕輕劃過,一條血線慢慢顯出,血珠冒出,多到一個程度後,又快速的滑下,滴下。

這是殘月第一次動手製作藝術品,而現在這個是剛想到的靈感。除了大腿,還有小腿.臀部和肚子,連胸口也很多,都是正方形的空洞。

接著要做什麼?

殘月拿出一支針,將鋼線穿過針孔,把所有割下來的皮又一針一針的縫回去。大腿的縫到臉上,臉上的縫到肚子,就這樣一片片亂拼。

縫完兩片時,殘月抬頭看著男人的臉才發現,他已經翻白眼,痛到昏過去了。其實這樣也好,省的他亂動。

很費力的一片片縫回去後,殘月拿出一支叉子,插入男人的眼窩,迅速的將眼球挖出,用馬桶水沖了一下後放在男人手上。

「...阿,沾到血了...」殘月拉起自己的衣服,發現沾到血跡,乾脆用濕潤潤的衣服擦拭男人,很仔細的,將血跡通通擦掉後,在隔間的牆壁上和門上塗滿鮮血後,將放在沾滿血跡的袋子裡自己帶進來的衣服穿上。

站在原地殘月正在想著要怎麼解決這件沾滿血跡的衣服。

最後的決定是,丟到馬桶裡沖掉。反正水會沖淡一切的,因為血才剛沾上去不是?...應該啦。

殘月不打算再想下去,走出廁所後,用流動的清水洗去手上的鮮血,連著兩把匕首和一支叉子。

關掉水龍頭,將水甩掉後,發現匕首閃閃發光。

「阿...原來鏡華磨好才給我的?」聽說刀子太久沒用會變鈍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將洗好的匕首放進他專門放匕首的小袋子裡,又將叉子放回包包,轉身走向隔間,發現剛剛竟然忘了關門,幸好沒有人進來...不過就算有人進來也將他殺了不就好了?這樣還要想靈感...

發現自己苦惱的事情完全離題後,殘月看著剛剛完成的藝術品。就第一次而言...還不錯了吧?

自我肯定了一下後,將門關上,轉身走出廁所。在出去的時候,他和一群高中生擦身而過。


「啊!殘月,你好慢欸!」

風承很明顯的快睡著了。「快去和大家會合吧!他們一直打手機來摧,我騙他們找不到廁所...」

「...」好爛的理由...白痴也知道有路標...

「他們說找到後快點換一換,到摩天輪廣場找他們。」還真的相信了!?「欸?殘月,你的運動服勒?」

「...阿,放在廁所忘了拿。」自己也覺得爛的理由。

「那快去拿阿,我等你...」

「不用了。」

殘月拉住風承的手。「他們在等,還是快去吧,反正那件運動服已經退色這麼嚴重了,回去在買一件。」

「呃...喔。」









------------------------


第一次啊!

所以手法還不是很俐落(這還不叫俐落嘛!?

其實這也是考驗我的書寫能力啦XD

殘月殺久了就上手啦,我寫久了也會上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