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好可愛喔!」

「是小學生嗎?」

走廊上一群一群的女生一看到男孩經過,馬上發揮正太王道的精神。

「大姊姊~二年級的教室在哪裡?」小男孩露出疑惑的神情,圓滾滾的大眼睛不斷閃爍,充滿小動物氣息。

女生看到這樣的小動物會怎麼做?當然是母性本能至上啊!「小弟弟,你要去二年級區嗎?我帶你去...」

還沒說完,其他女生也擠了過來。「不不!我帶你去...」

「我帶你去吧!」

經過長時間的混亂,最後是由"一大群"女生在小男孩前往。


「阿綱大哥!」

在教室門口,一個男孩開心的向教室裡的某個人揮手。

「風太!?」阿綱驚訝的看著名為風太的小男孩,他這個時間應該再家裡才對吧?「妳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突然很想看到阿綱大哥啊!」風太露出天真到不行的笑容,週遭的女生眼睛全都變成愛心了。

「你在說什麼啊?你怎麼可以跑來我們學校?快回去!」阿綱差點沒昏倒,真不知道風太在發什麼神經。

「...」風太被阿綱一兇,臉頰紅潤,眼框泛淚的像是快哭的樣子。「阿綱大哥...」

看到這樣的情景,所有的女生都把矛頭指向阿綱。「欸!澤田!你兇他幹麻啊?」

「他特地來找你欸!」

「他這麼可愛!」小姐你離題了。

「咦...?」完全沒想到會一瞬間變成女生的全民公敵,阿綱轉頭看向京子,京子只是笑著看阿綱。

「阿綱,沒關西啦,跟老師說說看吧。」京子的校花必殺技微笑,阿綱很理所當然的順從了。

風太看到阿綱一臉花痴的看著京子,心裡突然很不是滋味。

「怎麼了?已經上課了!快點回教室!」

訓導主任拿著木棍走到人群之中,一看到風太又大聲怒吼。「是誰家的孩子?可以這樣隨便帶來學校嗎!?」

一看到機車的要死的主任出現,人群很快的就解散了,畢竟沒有人想和主任扯上關悉。

「呃...對不起!我馬上叫他家...」阿綱緊張的抓住風太的手。「風太!快點回家,媽媽會擔心的!」

「阿綱哥...」風太再度露出小動物的水汪汪大眼,無辜的咬著下唇。

在一旁看到這個景象的女老師通通圍了上來,搶著抱住風太。「欸,沒關西吧主任?不過就這麼一次...」

「只要他乖乖的不要吵就好啦~」

「他還這麼小你要他自己回家嗎?」

現在的主任就像剛剛的阿綱,完全變成了女生的全民公敵。所以說...草食動物是很可怕的...

「什...隨便你們!要是出了什麼事,我唯你們是問!」主任一點也不想惹到學校的女子老師團,人說,什麼不惹,惹到女人是最笨的行為,他還想證明他很聰明。

「呃...謝謝老師...」阿綱有點呆掉的拉著風太的小手,風太則是一臉很開心的,緊緊的抓著阿綱。「走吧,風太,我們回教室...」

「嗯!」


+++


「終...終於放學了...」阿綱整個人呈縣虛脫狀態,一手拉著風太,走往回家的路,總覺得今天回家的路特別的漫長欸...

今天一整天,每結下課都要保護風太不受女生的騷擾,又要躲主任...是說主任好像對阿綱懷恨在心了,以後日子不好過了欸...

總之,今天很累,累爆了。

「阿綱大哥...」風太拉拉阿綱的手,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阿綱轉頭看著風太。「咦咦咦?真的嗎?我都不知道欸!」

風太很明顯的露出失望的表情,他明明說過,他明明跟阿綱說過了...不記得表示連禮物都沒有嘍?

看到風太露出失望的表情,阿綱伸手摸摸自己的口袋,發現錢剛好可以買一個8吋的生日蛋糕。

「欸,風太,我帶你去買生日蛋糕吧,回家大家一起慶祝!」

「真的嘛!?太好了!阿綱大哥最好了!」風太開心的抱住阿綱,阿綱則是露出了寵溺般的微笑。


+++


「我回來了!」

阿綱一手拉著風太,一手拿著蛋糕走進家門。

「哇!是蛋糕蛋糕欸!」藍波從樓上衝下來,整個人跳到蛋糕上面。「藍波大人想要吃蛋糕!」

「欸!藍波,不要這樣啦!蛋糕會被你用壞...」阿綱說到一半,獄寺就從藍波身後出現,一手把他拎起來。

「不准你造成第十代首領的困擾!」

「啊?獄寺同學?」阿綱看著獄寺,還沒問獄寺為什麼會在這哩,山本和京子也出現了。

「山本同學!?京子...小春!?」怎麼又扮成奇怪的樣子了!?

小春突然冒出來,身上還穿著生日蛋糕裝。「阿綱先生晚安!因為今天是風太的生日!所以阿綱先生的媽媽請我們來的喔!」

「媽媽?」阿綱轉頭看向他年輕的媽媽,正亨著歌開心的煮著菜。

「...不管怎麼說,太好了呢!風太!這樣就有大家為你慶祝了喔!」阿綱笑著看著風太,風太一臉開心的要死的感覺。



「來!這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喔!」獄寺微笑,拿出一隻米你型的炸彈。

咦?獄寺同學!送這個不太好吧!?「炸彈!?」

「這是我送的!」山本燦笑,手上拿的是職棒的入場門票。

欸?這是怎麼弄到的?是說風太會看棒球嗎?「...」

「這是我們送的喔!」京子和小春微笑,拿出好幾隻布偶。裡面有阿綱.雲雀.山本.獄寺.了平.藍波.一平.京子.小春,當中阿綱的最大隻。

欸欸?布偶!?好厲害!「好厲害!做的好像喔!」

風太收下布偶,將所有的布偶都放在一邊,唯有阿綱的,他抱在胸前。

「來,這是我送的喔。」阿綱的媽媽笑著,拿出一台遙控汽車。「我其實很早就想買遙控汽車給小孩子玩,不過阿綱小時後根本不會玩...」

我怎麼有種被戳的感覺...阿綱很無言的看著媽媽。

「恩嗯!謝謝大家!」風太笑的很開心,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大家一起吃著美味的生日蛋糕,沒多久卻演變成丟奶油大戰。

碧洋琪一看到蛋糕,馬上將自己做的蛋糕和弄成一團的蛋糕掉包,因此所有人當天都跑廁所,最後連馬桶都不通,買了通樂回來用才解決危機。


+++


「阿綱大哥,我今天想跟你一起睡。」

風太走到阿綱的房間裡,穿著寬鬆的睡衣,手裡抱著枕頭。

「呃...好阿。」阿綱應了一聲,正準備上床,卻被風太從正面抱住,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倒在床上。「哇啊!」

風太的臉緊緊的貼著阿綱的胸口,一臉笑意的說著。「阿綱大哥好溫暖...」

「欸?風太,你在做什麼?快躺好要睡覺了!」阿綱推開風太,又看到風太皺著眉頭苦苦哀求的表情。

「我想要抱著阿綱哥睡覺...今天是我生日欸。」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度發功,風太用無辜到明明嘴上都是餅乾削卻說自己沒有偷吃還有人相信的眼神看著阿綱,使的阿綱再度投降。

「我知道了,快躺上來吧。」阿綱拉開棉被,躺上床,風太也隨後躺上去。

風太的臉貼著阿綱的胸口,手抱著阿綱的腰,微笑著。

「阿綱大哥...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知道阿,剛剛不是慶祝過了?」

「可是我沒有拿到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邊說,風太的手伸進阿綱的衣服裡,撫摸阿綱纖細的腰。

「風...風太!你在做什麼!?」阿綱馬上遠離風太,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風太只是笑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像以前的無辜,而是充滿了耀眼的光芒,很閃爍。「我想要阿綱哥給的生日禮物。」

「咦?」阿綱愣住了...應該說愣很久了。看著可愛的風太,阿綱的心中有股奇怪的感覺,就是覺得風太很可愛很可愛,想要把他抱在懷裡。

「我想要阿綱大哥的吻...不行嗎?」說到這裡,風太皺起眉頭,看著阿綱。

「...」阿綱沒有拒絕,只是湊到風太嘴邊,輕輕的,一點。

沒錯,只是輕輕的碰一下。

但這一下,就足以讓阿綱和風太臉紅加上心跳不已。








-------------------------


咦咦?這個配對是啥鬼!?

其實是因為風太生日,我又剛好想嘗試其他奇奇怪怪的配對XD

以後奇怪的配對還會很多喔!(這是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