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笑得咪起眼睛的白蘭,對於他態度的改變感到疑惑。

「骸君,你不吃?」白蘭用叉子在義大利麵上轉了幾圈,移到骸的面前。

「我自己來。」拿起叉子,正打算吃放在旁邊的水果沙拉,卻被白蘭阻止了。

「來吧!骸君,阿...」似乎是想餵骸,骸完全不理白蘭的吃他的水果沙拉。達不到目的的白蘭放棄得吃他的義大利麵。

嗶 - - -

這是有影像傳過來的通知。

「...骸君,等一下,我馬上回來。」白蘭轉身離開瀰漫著食物香氣的房間。走到會議室,點下接收鍵。

「白蘭。」螢幕上出現的,是白蘭最信任的部下,入江正一。

「哎呀!小正嗎?表情這麼嚴肅...」白蘭一貫的作風,就是微笑。

「就在剛剛,我們已經動用全體人員突襲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基地了,現在正在對戰。」小正搔搔頭髮,推了幾下眼鏡。

「喔?不愧是小正,動作這麼快阿!」咪起眼睛笑著。

「白蘭,他們的霧之守護者呢?」小正微微皺起眉頭。「殺他了嗎?」

「...還沒。」白蘭很明顯的頓了一下,但馬上就回復到笑容。

「為什麼!?如果他逃走了,這對彭哥列來講,是很大的戰力吧!我們的目標,不是殲滅彭哥列家族嘛...」生氣家緊張的結果,就是肚子痛。

「小正你冷靜一點嘛...」剛講完,白蘭愣住了,真的愣住了。「...骸...君...?」

「那是六道骸!?為什麼也是十年前的模樣!?」小正痛苦的吞下三顆胃藥,但由此可見以後要吃五顆。

「殲滅彭哥列...?」骸發出疑問,用很冷的聲音。

「呃...骸君你怎麼會在這裡...」白蘭已經有點慌了,前面是小正,骸又這麼剛好的出現。

「白蘭,你不是說他在監獄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小正也發出疑問了。

「小正!就照你剛剛說的在看情況,骸君還有利用價值所以我沒殺他,就這樣我先切了!」螢幕消失了,為此白蘭也輕輕鬆了一口氣。

「利用...嗎?」很森冷的聲音從骸嘴裡發出。

白蘭就像是察覺到這種森冷而回頭看著骸。「呃...骸君你聽我說...」

「綱吉呢?」

「嗯?」

「澤田綱吉呢?」表情就和平常一樣,帶著笑容,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笑臉之下隱藏的是什麼。

「你說十年後的?」白蘭一向說話都是很直接的,因為他不喜歡拐彎沒角。「死了。」

「...」骸很明顯的愣住了,隨後而來的是一股寒氣。

「在這個時代,最強大的家族就是我們米爾菲奧雷,首領就是我。」白蘭將勢力分布圖拿給骸,加上一杯水。「喝杯水冷靜一點。」

冷靜?我還不夠冷靜?

「你剛剛說,殲滅彭哥列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原因。」

「太礙眼了。」

嘶!

很快的,骸將分部圖撕成碎塊。「那你為什麼不殺我?就因為我有利用價值?」

「...沒錯。」

嘩!!!

一把碎紙整坨砸到白蘭的臉上,一杯冰涼的水也潑到臉上,有幾張紙片就這樣黏在身上。

事情來的太突然,當白蘭反應過來時,骸已經走了。

拍拍身上的紙削,弄掉黏在臉上的。不知道是不是水太冰的關悉,白蘭覺得,從頭到腳都是冰的,連原本灼熱的胸口也冷了。


+++


我又進來白蘭的房間做什麼?

骸站在床邊。他打不過白蘭,累積的戰鬥經驗告訴他不打沒勝算的仗。那現在怎麼辦?

一時衝動之下竟然把整杯冰水潑到白蘭臉上?但是他殺了綱吉...殺了...我最愛的綱吉。

骸坐在床上,現在要幹麻?他不知道,只是在房門外上了鎖。

「你以為上鎖我就進不來了?」白蘭走了進來。「這裡是我房間,我有鑰匙。」

骸沒有打算理他,走過白蘭身旁打算就這樣出去。當然白蘭不可能讓他這麼做,他拉住骸的手。

「骸君,你想去哪裡?」

骸轉頭看他,他的頭髮還是濕的,脖子上還有水珠,臉上依然帶著笑容。「放開我。」

「...」笑容僵了一下,不像之前那樣燦爛。「看來是我對你太好了,變的這麼沒禮貌啊?」

「...」骸驚覺不對,但已經晚了一步。

白蘭將骸甩到床上,眼神森冷的看著骸,臉上帶著笑容。「這樣不行喔,我可是會生氣的。」

「該生氣的是我...」話還沒來的急說完,嘴巴已經被堵住了。經由舌頭靈活的打轉,骸完全說不出話。

白蘭的右手伸到下面,隔著褲子撫摸,搓揉。

「嗚...哈阿...」骸忍著不發出聲音,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骸君,我喜歡你。

發覺自己真正的心意,白蘭的嘴唇開始不斷的吻著骸的胸膛。

「咕嗚...哈...綱...」骸閉著眼睛,喘著氣,不自覺的發出聲音。「綱...」

「綱吉...。」

白蘭停手了,兩眼直視著骸,他愣住了。一開始是愣住了,之後是沉默,很深的沉默。

他起身離開。

「骸君,我以後不會在靠近你了。」


+++


「都還沒開始做...」

白蘭坐在沙發上,一手放在額頭上。「...澤田綱吉...嗎?」


「他就這麼好?」






-------------------------


受傷。

沒錯受傷的是白蘭拉=ˇ=

骸最愛的人其實是阿綱,但白蘭愛上他了,只是骸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