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快點快點!這裡要人手!」
「收錢的!別收錯了!」
「這裡人不夠啦!」

仲盛校園瀰漫著快樂的氣息。人潮擠入仲盛,到處都是仲盛的居民。

「來來來!七年二十五班的鬼屋喔!」
「七二五的鬼屋!一次三十元!」
青和小愛負責發傳單。

「青!我的發完了!」小愛開心的歡呼。
「我的也發完了,回去吧。」
青和小愛一起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水果巧克力耶!」小愛開心的跑到一個八年級的教室外。

「你想要吃啊?」看小愛開心的表情,青從口袋裡拿出20元給收錢的學生。「給我兩串。」

「阿...不用拉,青...我自己出就行了...」
「沒差,反正我也要吃。」青拿了一串給小愛。

「工作都做完了,去逛一下怎麼樣?」小愛邊吃水果巧克力,邊說。
「喔,好阿。」

小愛偷偷笑了一下,青好像看到了。

「笑什麼?」
「呃...沒,沒什麼...」

青的頭轉回去,小愛看著青。青...有這麼高嗎?

心底浮出的疑問,一直看著青的側臉。

有種特別(!?)的感覺。



他們玩九宮格,吃章魚燒,吹乒乓球。能玩的能吃的都玩過吃過了。

「哈!好開心喔!」小愛抱著充氣的大寶劍,開心的說。「青,謝謝你的寶劍!」
「沒什麼。」

回到教室,人擠人的發現班上的生意還不錯。

「心愛。」青走到負責收錢的心愛面前。「你看,超大的充氣斧頭,給你吧。」

「謝謝。」心愛抱著斧頭,似乎很喜歡。


「青!心唉!小愛!」溫風跑到教室門口。「我們也進去鬼屋看看吧!」
「好啊!來看看努力的成果!」小愛開心的說。

「阿惟!來幫心愛收一下錢!」
「喔...好阿...」

「走吧!」



進到鬼屋,有股陰森森的感覺?只能說725的同學實在做的太好了,好像真的走進墓仔埔...。

「哇~好陰森喔...」小愛的臉和嘴完全不一樣,嘴巴說很陰森,臉卻笑的跟什麼一樣。

「阿啊!做的真是太好了!」溫風爽朗的笑了幾聲。
「不是有安排帶路的人嗎?人呢?」青看了看四周,疑惑的說。

突然,青停下了腳步。

「青?」
「有血腥味。」
「!?」

這時,小幻跑到青一行人身邊。
「青,你們知道嗎?從剛剛到現在進來的學生都沒有一個出去喔!」
「欸?真的嗎!?」
「為...為什麼?」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小幻笑著。「因為...全被我殺啦~」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小幻拿出了爪型鐮刀套在手上。「你們好啊!我是法蘭集團最大的家族,魯爾貝斯的七幹部。名子就不用我再講了吧?」

「法蘭!?」

青退了一步,拉住心愛的手,小聲的說。
「心愛,等一下我會衝過去跟他打,你跟溫風趁機把小愛帶出去,並且把所有師生聚集在操場。當然,我會盡量在這裡就把他解決,這是以防萬一。記得戴面具。」

語畢,青衝了上去,將佈置用的黑布丟向小幻,蓋住了頭。「就是現在!」

聽到這句話,心愛立刻拉住小愛的手。「走!」溫風也隨後跟了上去。


唰!

小幻用刀爪將黑布劃破。「為了讓他們出去?」

「不然呢?」青和小幻對上眼。

「就是你吧,殺了太保集團數十位成員的就是你吧。」青的眼神告訴小幻,如果是你,我會殺了你。

「當~然是我啊!」說完,小幻衝向青。
「既然你也是七幹部之一,我也認真跟你打吧。」同時,青拿出骷髏斧迎擊小幻的刀爪。

碰!!!

兩個人的武器激烈碰撞,產生非常大的衝擊波,整間教室的窗戶和們都炸開了。

「哇啊!」
「哇!」

教室外有學生!?青愣了一下。

唰!

小幻的刀爪劃中了青的肚子,使青飛出了教室外。

「別發愣啊!」小幻冷冷的看著青。

青飛出去的速度絲毫沒有減弱,越過鐵欄杆飛了出去。此時,青意識到週遭有許多人,自己也正往操場降落,收回了骷髏斧。

碰!!!

青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是天兵翔欸!」
「他沒事吧!?」
「怎麼可能沒事!?從二樓掉下來耶!」

一群人圍到青旁邊。青慢慢的爬起來,此時,溫風和心愛已經換好衣服跑到操場。

「喂!法蘭的!你覺得你打的贏我嗎?」溫風將手練化成一支長劍。
「呿!我比較想跟黑騎士打!」
「那你就先打敗我!」溫風衝向小幻。

「欸?那個人是小幻嗎!?」
「咦?不會吧!?」
「為什麼假面人要跟小幻打啊!?」
週遭的學生開始騷動。

「青!沒事吧!?」小愛跑到青的身邊。
「嗯...」

小愛愣住了,手嗚著嘴。「青...你流了好多血...」

經小愛一講,青立即感到疼痛。

「青!你沒事吧!?」
「小奏...」青用生氣(!?)的眼神看向小幻。「愛爾蘭德的人...是小幻...是小幻殺的。」

「...」殺氣?小奏的眼神散發出陣陣的殺氣。「是嗎。」

青看著小奏準備要衝過去,又補上一句。「他的實力很強,跟蓮哥差不多,小心一點。」

「哦~那正好,我一直很想知道,我和蓮...誰比較強。」說到這,小奏衝了上去。

看到小奏衝過來,溫風很識相的閃到一邊去。

「到旁邊去,這裡...交給我。」一根和三支手指頭一樣粗的鋼棍,頂端有顆已經不能用顆來形容的超大綱球,上面佈滿了刺。

小奏拿著筆自己高大的武器,指向小幻。「我要...殺了你。」

碰!!!

刀爪與鋼刺球正面交鋒,小幻和小奏同時被彈開。

「小奏,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你殺了愛爾蘭德的人。」
「那又怎樣?」
「為什麼...」

碰!!!

「為什麼!!!」

小奏的鋼刺球正中小幻,可是...鋼刺球抽不回來?小幻緊緊的抱著鋼刺球,渾身是血的笑著。「為什麼?你不覺得全身沾滿鮮血的感覺很爽嗎?」

「你...」小奏使出全力將鋼刺球拉回來,轉了一圈又打向小幻。接住了?小幻單手用刀爪接住了鋼刺球。

「人類都是嗜血的阿!說實話吧!你殺人的時候一定也覺得很爽吧?反正活著這麼痛苦,讓他們解脫,也是在做善事阿!」小奏將鋼刺球拉回來。

「你這是什麼鬼理論啊!」小奏忍受不了小幻這種輕視生命的說法。

「要不要我...也幫你解脫啊?」小幻衝向小奏,一瞬間,小幻已經在小奏面前了。但,小奏像看穿小幻所有攻擊似的全躲開了。

碰!碰碰碰!

兩人互不相讓的攻擊,閃躲。打到現在,已經不是實力問題而是誰的專注力強。

「唔...」小幻吃痛的單腳蹲下。看來是小奏略勝一籌...

「哈哈!這種疼痛的感覺真是舒暢啊!」全身都在滴血,到處都是撕裂傷,卻很開心?享受疼痛,享受血咕嚕咕嚕不斷湧出的快感。

小奏揮舞著鋼刺球,不斷攻擊。小幻卻只是一昧的閃躲。「喂!攻擊啊!」

「我知道。」定格?所有的動作就像被遙控器按了暫停似的。一直到剛剛還非常熱鬧的仲盛校園,現在,卻顯的格外安靜。

噗嗤!!!

三道鮮血噴出,誰的?

「小奏!」小幻從小奏的身後,將刀爪插入小奏體內,貫穿。

小海,青,溫風,心愛都跑到以躺在地板上的小奏身邊。「小奏!」小奏的身體不斷流出血,傷口很大,現在立刻處理也不一定能完全治好。

「哈哈哈!太痛快啦!」小幻拖著血肉糢糊的身體走向小奏。「!?」

一根三隻手指粗的鋼棍貫穿了小幻的心臟。小奏痛苦的撐起身子,一手撐地,一手拿著貫穿小幻的鋼刺球。

「這次,是你解脫了。」瞳孔放大,全身攤在鋼棍上。

解脫了,終於。

小幻的表情,傳達著這樣的訊息。

因為想死才殺人,因為,想尋找一個能殺的了自己的人。





----------------------

喔喔喔!

終於打完了=ˇ=

睡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