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遇過的事。

響站在走廊,對,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被罰站。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被排擠。

「我以為國中生不會這麼幼稚...」靠著牆壁,響實在沒想到,他也有被排擠的一天。

「喂!被罰站還靠牆阿?我要去跟老師講!」這叫國中生?

兩個男生走到響面前大聲嘲笑,而害響被罰站的元兇就是他們兩個。

「...」這種的,我最討厭。有是沒事就把老師和爸媽搬出來,直接嗆聲打架不是比較快?

阿...不,打架是不對的...我不贊同,嗆聲也不好...好吧我前後矛盾我知道。

「好煩...」


+++


「怎麼啦?響,精神不太好喔。」零式坐在沙發上,看著剛進家門的響。

「呃...沒什麼。」響頭也不回的直接走進房間。

但響不知道,這樣反而會鉤起零式的好奇心。

零式站在響的房門外,本來想門,卻發現鎖住了。「怎麼?在學校被欺負了嗎?跟我說,我過去...」

還沒說完,門就打開了。

「不用了,沒有很嚴重。」說完,響閃過零式走向廚房。「我去煮飯。」

「...」



+++


走進教室,打開們的瞬間掉下來的是板擦。雖然響閃過了,粉筆灰還是灑滿全身。

「...」認命的自己拍拍身上的粉筆灰。唉...這種老招...

走到位子上,發現桌墊被割破,還亂畫。

這些對響來說都是沒什麼的。

只要不要做的太過火。

體育課上完,回到教室。

眼前的景象,響實在不能再說沒什麼了,因為這次,真的火大了。

「誰用的。」

響的情緒沒有起伏。

「是誰用的。」轉頭,眼神飄過進教室的一群男生。

沒有人回應他,甚至有人在笑。

響蹲了下來,伸手撿起變成碎片的照片。

這是團體照,也是他到死神界以後唯一一個可以回憶過去的東西。

他一直放在身上,當成護身符。

照片裡有很多人,加上自己有七個,全部都是學生會的,一個是保健室的老師"刻"。

唯一的回憶。

「喂喂喂!怎樣?哭啊!哈哈哈!」一個男生跳出來大聲嘲笑。「怎麼樣?我撕的很美吧?哈哈哈!」

碰!

一拳,硬生生的大在男生的臉上。

響的表情沒有起伏,卻充滿了憤怒。

「發生什麼事了!?」

老師跑進教室,看到倒在地上的男生,馬上看向響。「是你打的?」

「是我。」響很乾脆的承認了。他一向都是這樣,自己做的會自己解決。相對的他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誤會他。

「跟我到導師室!」


+++


「恩,我知道了,謝謝老師。」零式笑了笑,向老師點個頭就帶響離開。

「你不是說沒有很嚴重?」挑眉。

「...」響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拿出撕碎的照片。「零式,帶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


+++


「響,你到底想幹麻?」零是站在一個地洞的邊緣,抓著響的手臂深怕他掉下去。

「...從這裡下去,就能到人間?」

「恩對阿,不過沒有通行證下去是會被處罰的。」零式抓的很緊,真的很怕響就這樣跳下去。

響拿出照片的碎片,灑在地洞的上方。照片就這樣掉進了地洞。

「響!你在幹麻?這不是你唯一剩下的...」

「不。」

響轉頭看著零式,露出笑容。


「記在腦子裡就夠了。」






-----------------------


好過份好過份>___<

 

響好可憐阿阿阿阿阿阿啊!

 

死神團越發越快整個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