眶啷!

「嗚...哈哈...」骸喘著氣,不時猛烈拉扯手和腳上的鎖鏈。

「沒用的,骸君。我已經說過了,這個鎖鏈是超合金製成,憑蠻力是不可能扯斷的。」

白蘭走到骸面前,帶著微笑。

這裡是米爾菲奧雷義大利本部,白蘭的私人房間,連小正都沒有進來過。

骸被關在這裡,已經三天了。莫名其妙的跑到十年後,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關在房裡用鎖面鎖的死死的。

骸別開頭,冷冷的笑著。

「...」白蘭很討厭,非常討厭骸的倔將。明明應該臣服於他的,卻死不低頭。

讓他低頭的方法,就是讓他知道,他逃不掉了,永遠。

白蘭像是想到什麼,伸手解開骸的鎖鏈,一臉微笑,陰險的微笑。

「來場對決吧,你贏了,我就讓你走。」解開了骸的鎖鏈,白蘭警覺性的退了一步。

這是機會?

不,這是陰謀。

骸知道這是陰謀,但他還是決定要打,因為他就是這種人。他不會臣服於任何人,除了他們溫暖的大空,他再也不會...臣服於任何人。

三叉戟就放在房間的角落。

「去拿武器吧。」白蘭自信滿滿的站在原地。這是當然的,白蘭有百分之百的勝算。既然他打贏了十年後的骸,十年前的會輸?

不拿白不拿。

現在這種狀況還管什麼?當然是先打敗他在說。

骸拿起三叉戟,受傷的右眼泛出寫絲,數字,四。

腳用力一蹬,骸用很快的速度衝向前,一擊又一擊的攻擊白蘭。

「修羅道是嗎?」

白蘭很輕鬆的閃躲,邊笑著說。「十年後的你應該知道,這招對我沒用。」

碰!!!

很勉強的,骸用三叉戟擋住白蘭的一腳。

「這裡可是十年後喔,你的戰鬥方式在這裡派不上用場。」白蘭冷笑。拿出匣子,左手的戒指冒出火焰。「就讓你看看現在的戰鬥方式吧。」

將充滿火焰的戒指插入匣子的洞裡,就在瞬間,什麼都看不到。

一道火光劃過骸的右臉,頭髮被削掉了幾根。

「什...」

「只不過是棉花糖。」

白蘭暗笑。

「這是我特別叫人訂做的棉花糖匣子喔~」

這有什麼用?

「你說這是匣子?」

骸微笑,拿出口袋中的匣子。「這是十年後的我留下來的。」

只要能夠打開這個,就能贏?

拿出另一個口袋裡的戒指,很漂亮,是蓮花形狀的。

要讓戒指著火?

就像...死氣之火一樣...?

白蘭愣住了,他從沒看過,一個剛碰到戒指跟匣子的人,竟然有辦法將覺悟化成火焰,使戒指冒出覺悟的火焰?

深藍色的火焰冒出。

骸將戒指插入匣子,就在這個瞬間,整個房間瀰漫著霧氣,深藍色的霧。

「這個匣子是...」白蘭看了看四周,發現他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有霧,藍色的,深藍色的霧。

碰!!!

白蘭的反射神經擋住了骸的奇襲。

「太天真了,骸君。」嘴角一抹微笑,另一隻手確實的打中了骸的肚子。

「天真的人是你。」骸消失,化成唯一的白煙漂在空氣之中。

幻術...?

「喔~這就是你最拿手的幻術吧?」

不過,還是贏不我。


「最天真的人,是你阿,骸君。」

骸全身無法動彈,白蘭,就站在身後。

明明...應該隱藏的很好才對...

一隻小熊。

一隻小熊布偶,這是骸變的。本來想讓白蘭被幻術耍的團團轉,再趁機變回來進行猛攻...

「欸?我沒說嗎?幻術對我沒用喔。」你沒說!

此時,骸深刻的感受到,他被捉弄了。

一開始,就是沒有勝算的戰鬥。


「好啦~躲貓貓結束了,骸君。」





-------------------------


整個很沒有刺激感的戰鬥。

第一,白蘭根本在玩。

第二,骸根本不知道這個時代的戰鬥方式,就是輸定了。

唉唉這對很難打=ˇ=

兩個屬於總攻型的配在一起...

不過當藍色鳳梨遇上聖誕樹,就注定變成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