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各位同學!星期六就是校慶了!現在來投票我們班要做什麼!」班導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同學提名的攤位。

九宮格,丟水球,連賣甜不辣都有。

但最受歡迎的,還是小愛提名的,鬼屋。

「好!投票結果是鬼屋!明天要開始動工嘍!」

安怎
+++


「哈哈!大家都很興奮呢!」溫風坐在沙發上,看著明天要準備的分工單。
「最興奮的是你吧?」看著讓人頭痛的"採購",青實在笑不出來。


「丁咚!」心愛打開門。

「嗨!心愛!」小奏把草莓蛋糕拿在心愛面前晃呀晃的。當然,心愛二話不說的收下了。

「啊?是小奏阿。」
看到小奏,青走到門口。

「我來看看你們了!」小奏拿著高級松露巧克力。「我還帶了見面禮喔!」

青一看到巧克力,眼睛亮的跟什麼一樣,開心的接下巧克力。

「你怎麼會突然跑來?」沒有拿到禮物的溫風不滿的問。
「呃...阿...這個...哈哈...」
「不要跟我說你要住我家。」
「...」

「不要。」
「艾呀~青,不要回答的這麼快嘛...」小奏抓著青的手臂。「台北的房租櫃的跟什麼一樣,借住一下...」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可是...青...」溫風看小奏這麼可憐。「你吃完了喔,巧克力...」

「好。」
很不意外的,青改變了主意。「只要你每天買巧克力給我,就讓你住一陣子。」

「真的?謝啦!」



「青,時間差不多了!」溫風好衣服,站在門口。
「要去巡邏啦?不干我的事,我顧家嘍~」小奏笑笑的坐在沙發上。

「嗯。」


+++


碰!!!

一聲巨響,吵醒了睡夢中的居民。

「發生什麼事了!?」
「好...好刺鼻的腥味...」
「在那邊!」

三個人同時看向心愛指的位置。


慘不忍睹?
空地灰白白的一片,地上躺了很多人,全都是爆手爆腳,奄奄一息的人。

「爆炸?」青走到已成血河的空地裡。

「!...青,這些人...不是普通的平民百姓。」心愛蹲在其中一個屍體旁邊,伸手拉起屍體的手。「手練...雙圈的標誌。」

「雙圈?不是太保集團,幻霧稀星家族的標誌嘛!?」青皺著眉頭。「竟然敢殺S紹社會的人...」

就在青一行人還在空地時。


碰!!!

又是一聲巨響,從仲盛靈山傳來的。

「這...這是...」
一模一樣的情況。

青蹲下去,看著屍體的手練,突然愣住了。

「怎麼了?」溫風和心愛走到青身邊。
「星星標誌的手練...是艾爾蘭德家族的標誌...」


碰!!!

「還來?」
又是爆炸聲,這次是仲盛中學的操場!

青一跑進操場,馬上把屍體的收拉起來。
「又是星星...」

「到目前為止,死的都是太保集團的人。」心愛冷靜的說。
「怎麼會這樣啊!?」溫風緊張的要死,竟然一次死這麼多S社會的人。

「到底是誰?故意找S社會的人!?」
「八成是高等級的殺手,不然不可能動的了S社會的人。」

「嗯...」




-------------------------


小夭;「太保集團的人連續掛點呢!

            這是鋪陳喔~要好好的記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