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身體輕飄飄的...好舒服。

我...死了吧?

對,我死了。


聲音...?

什麼聲音...?

好熟悉...好熟悉的聲音...

這是...求救?


不行,我怎麼能死?

大家都在等我,大家都會笑著等我回去,大家都還在,我怎麼能死?


由心底湧出大量的求生意智,不能死。

張開眼睛,飄在...空中?

青羽愣愣的,一方面驚訝自己死裡逃生,一方面驚訝自己竟然飄在空中?

只看到風湊也愣在原地,自己則是在他的頭頂上。

發生了什麼事?

腦子裡片片段段的印象快速串聯,一幕幕就在眼前。


風湊用了風刺,貫穿了青羽的胸口。

在那之後都是片段影象。

身體哩,好像湧出了什麼,明明已經意識模糊,風卻不自覺的散發出來。

體內的風解緩了風刺,散出去的風圍在身邊,很有規律的變強辯弱。

接下來就是現在這個景象了。


「怎麼可能...」
風湊吞吞吐吐的擠出幾個字,很顯然的還沒從驚訝中醒過來。

「不可能...未完成品...怎麼可能可以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不對!即使是我這個完成品也不行啊!」

青羽完全不懂風湊指的是什麼,只是愣愣的從空中下來。

「這不是重點...」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整理了思考,決定先解決再說。「不管怎樣都要先殺了你!」

很難得的暴怒,風湊衝向青羽,放出強大的暴風。

碰!!!

「?」

不只風湊,青羽也愣住了。

我什麼事都還沒做阿...「咦?」

青羽身體散發出的風擋掉了風湊的暴風,但青羽什麼事都還沒做。

風自己動了。


「...!」

又來了!風又自己跑出來了!

很強的狂風,衝勁連青羽自己都承受不住!

不行...我的身體無法承受這麼強大的風...快停止阿...!

青羽用盡力量壓縮風速,卻完全不受控制。

「快...停止...啊!」

碰!!!

失控的風擊中了風湊,很快速的,正面擊中了。

完全沒有動靜了,風湊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贏了?

是的。

但風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再度增強,四處擴散。

濃霧被吹散,在青羽眼前的,是一起被吹散霧的地方。

倒在地上的拉爾.雨.幼萱.玄祐.銀狼.司。

「大...大家...」
青羽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所有人,躺在地上,臉沒有絲毫的血色,地板早已成為血河。

「不...不可以...」
風越來越強,這不是青羽能控制的。「不可以!」


「哈哈哈!怎麼樣啊?」
犽和亞茲從另一邊的濃霧走出來。「你的同伴全軍副沒啦!」

青羽沒有轉頭,沒有任何動靜,頭也沒抬的。

「我的風暴走了。」
風速再度增加,開始四射。

「會發生什麼事不是我能控制的,也不知道。」



------------------------


小夭;「為什麼?風暴走了?

            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使用能力?

             連完成品都做不到,為什麼青羽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